close

 

 

做錯事、講錯話之時,不免讓人覺得尷尬,最近你會有什麼糗事發生嗎?

隔壁人家的大女兒偷偷與人約會,不小心被你撞見了,請問,她的約會對象是誰?

 

 


1、光頭佬

2、缺牙男

3、痲臉哥

4、長鬍男

5、跛腳男

6、大嘴男

7、痔瘡男

8、大腹男

 

 

 

選1或2:洪福齊天,一切順心!天塌下來也有路人先頂著,發生事情也輪不到你出糗。

選3:霉運當頭,哪怕是萬全的準備也有各式各樣的狀況發生!只能說一笑置之,出糗了,誰要笑就給他去笑吧。

選4或5:出糗固然輪不到你,但你似乎不安好心,正等著推人入坑,隔岸觀火!雖然也許只想惡作劇一下,但當事人卻未必這麼想。

選6:倒楣透頂,即使閒閒在家也會有衰事發生!如果有重要狀況千萬不能心存僥倖,萬全的準備才能讓你少出些糗。

選7或8:大吉大利,一切風平浪靜,甚麼樣的刀光劍影對你來說都能化險為夷,若有什麼糗事,也是發生在別人身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糗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