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是件容易的事,哪怕是為愛付出也是一件容易的事,但是放下愛卻是難以割舍的痛。人是感性的動物,在經歷一段感情之後放下,是非常折磨人的。即使你口頭放下了,也不代表你心中放下。你知道十二星座男最放不下的女人?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男:射手女
  射手女直爽開朗,跟誰都能玩得開,異性朋友往往會比同性朋友要多。性格使然導致白羊男對射手這種有動感的活力女生基本沒有免疫力,但凡事不盡完美,射手女個性中暴露出的男性化一面會讓白羊男感到無可奈何。


  金牛男:天秤女
  天秤女外表一般都不錯,不知為何總給人一種很懂男人的感覺,而且就算戀愛經驗為零的天秤女似乎也知道如何教導其他女生對付男生。因此,金牛男會認為天秤女雖然看起來一副乖巧無害的小白兔模樣,但其實勾引男人的計策一個不落,而這點會讓他很不放心。


  雙子男:天蠍女
  天蠍女就算看著有些柔弱的,骨子里依舊帶著與生俱來的銳氣。雙子男最喜歡用各種花里胡哨的手段向對方展示和推銷自己,碰上天蠍真可謂棋逢對手。因為天蠍不會被嚇到只會覺得有意思。遊戲是雙子開始的,可結束權卻逐漸落在天蠍手里,雙子對於一切脫離掌控只能獨自嘆息。


  巨蟹男:雙子女
  巨蟹男欣賞和喜歡聰明人,雙子女的聰明和犀利正是他吸引他的所在。但雙子女常常就像帶刺的薔薇花,看著漂亮卻又能毫不留情面的刺傷你。所以,巨蟹男很多時候可能不太搞得定雙子女,一方面喜歡,一方面又糾結,真的很令人傷腦筋。


  獅子男:金牛女
  照理說獅子男最要面子,大概永遠不會被什麽人牽制,可遇上永遠學不會妥協的金牛女時真的就是只能吃癟了。金牛固執又有些死心眼,不會變通,獅子男得脾氣在她這兒永遠像石沈大海,建議不采納,事情不商量,金牛女的自我能讓獅子抓狂。


  處女男:白羊女。
  處女座男希望的心儀對象通常有外表光彩靚麗,性格活潑開朗這兩個要求。而白羊女雖然通通都具備,但她的青春與活力並不是只針對一個人,直爽豪邁的性格使白羊對異性朋友也能不分場合的勾肩搭背,這方面會讓處女很受傷。


  天秤男:巨蟹女
  巨蟹女雖然溫柔體貼,可她為了保持自己在男友面前的完美形象,不會把心事說出來,更不會把心事與人共享。天秤男生往往會在乎一些小細節,介意卻不會清楚得表達出來,時間一久,不安情緒就慢慢產生了。


  天蠍男:雙魚女
  雙魚女天生柔情浪漫,自帶我見猶憐的放電特質,是很多男人心中的夢中情人。天蠍男正是因為對這一點很清楚,而他本身又有著別的星座難以企及的占有欲,所以總覺得自己不在雙魚身邊雙魚就會受到欺負。這麽一想不整天憂心忡忡才怪。


  射手男:處女女
  處女是一旦喜歡就能夠付諸行動的星座,而射手男雖然總自詡萬花叢中過,片葉不沾身,但他其實就像一個孩子,偶爾會非常沒有安全感。對於會倒追和表白的處女會產生不信任的情緒。甚至就算是自己主動開的口,也會對感情越來越沒有自信。


  摩羯男:獅子女
  摩羯男做事有條理,通常都會有自己的計劃和用意,就算是面對女生也能根據需要來應付。但獅子女的霸道和強勢是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所以,獅子只要有所察覺,就會立即行動,選我還是那些不想幹的事,得不到想要的答案扭頭就走,摩羯男兩方面都放心不下,只能自己郁悶。


  水瓶男:摩羯女
  水瓶男貌似對什麽都看的很淡,其實內心對戀人的重視程度也遠遠高於外在表現。同時,水瓶又屬於不作死就不會死的類型,他可能先提議雙方各忙各的,但對摩羯女來說完全就是驚喜,不但會接受,還好像完全不帶感情。而此時水瓶就會心理不平衡,認為摩羯不夠愛自己。


  雙魚男:水瓶女
  雙魚常常自認為很有生活經驗,很有智慧,誰都可以看穿。可水瓶女的心就像裝了整個太陽系,如果不是她想透露,沒有人能猜透她到底在想什麽。這一點大大會打擊雙魚的自信心,可偏偏又束手無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