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平日不做虧心事,夜半不怕鬼敲門!但不免還是會對「好兄弟」怕怕的,最近會有第三類接觸嗎?遠遠的一位農婦走來,懷中抱著若干物品,請問,她抱著的是?

 

1、白牡丹

2、白菊花

3、紅玫瑰

4、綠竹

5、綠色的鼠尾草

6、水草

7、山茶花

8、稻子

 

選1或2:你天生八字硬,看不到怪東西,怪東西也不會靠近你!別想太多,你還是過你的日子吧。

選3:相較於一般人來說,你蠻容易會有奇特的第三類接觸,建議保持平常心與尊重的態度,也別自己嚇自己。

選4或5:你不但天生八字硬,而且不信邪,老想證明世界上沒這些東西!並不是好兄弟找你麻煩,而是你找他們的麻煩。

選6:你似乎很容易有些特殊感應,農曆七月建議儘量別太晚出門,或是去一些人少偏僻的地方,凡事還是小心點。

選7或8:你天生八字好,怪東西不敢找你麻煩!儘管如此,也不宜故意去夜遊或探險,若惹出其他亂子可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