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是積累,現在誰都會說:千裡之行始於足下,明天的你只會感謝今天你的努力,如今偷懶的自己只會被將來的自己埋怨。道理一堆,心靈雞湯也沒少喝,但你真的會行動起來嗎?單身的你,有在成為更好的自己、直到閃亮到真愛無法忽視你而努力嗎?你的行動,月老都會看在眼中!提高姻緣成績的責任你要擔起來!(8.10-8.16)愛情積分榜,看你有多少提高成績的底氣!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天蠍座、牡羊座、雙魚座、射手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在愛情方面不缺好運。單身者,對身邊熟悉已久、相處已久的某人,漸漸產生某種依賴,跟TA在一起的時光你總嫌太短,怕不夠用來更多了解TA,別擔心,這種依戀的心理很快就會得到回應——對方可能會先向你示好!有伴者,漸漸學會享受平淡的愛情生活,即使只是做些無聊的小事,一起看個電視?買個菜?做頓飯?……都能給你們的愛情最甜蜜的調味!

約會吉日:8月15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要給自己的身體、心靈、情緒按下「慢節奏」、「平和」鍵。單身者,簡直「工作狂」到沒朋友!一直讓自己處於忙碌之中,忽視了跟身邊人的交流。即使有人對你發出愛的電波,「沒空」的你怕是也接收不到啊!有伴者,被一些瑣事困擾,負面想法有變多的趨勢,整個人也像隨時要爆發的火山,小心哦,別讓好心關心你的另一半無辜「中槍」!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11: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正能量不夠。形單影只的雙子,雖然目前沒有愛情的陪伴,但也不能因為害怕寂寞,而選擇盲目投入到一段感情中去,跟並不十分合適的人在一起,那不僅是對你自己感情的不負責,更是對別人的不負責。而對有伴者來說,雖擁有愛情,但由於忙碌強迫症的襲擾,已經影響到你倆的感情,另一半可能對你的「壓力上癮」頗為不滿。

約會吉日:8月10日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不管有沒有愛情的滋潤,都要學會敞開心扉。單身者,被各種負面情緒左右,無法正視孤獨,也就不能更好地與自己相處,這樣子的狀態長久保持下去,對愛情的尋覓可是百害而無一利哦!有伴者,即使跟最親近的另一半,你也不想談及自己近段時間的壓力、煩惱,只想一個人默默承受,而另一半可能也會對你有些誤會。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外界的壓力讓本周獅子座難以招架,而由此引發的擔憂、焦慮可能會持續好一陣子。對單身者來說,這種壓力可能是父母的催婚,也可能是熱心的朋友一直在為你張羅相親之類的事,明明你心有不情願,但又礙於面子,不大好拒絕,頗感煩惱。而對有伴者而言,這種壓力可能是你倆的感情生活,由於雙方「陣營」的介入而變得復雜起來。

約會吉日:8月16日
約會吉時:10: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對美好愛情的期望無奈要落空。單身者,興致勃勃地跟人約會,無奈對方的某些言行可能會踩到你的「雷區」,讓你一時看不過去,但又不好當面指出,只能事後生悶氣。而有伴者對另一半寄予的厚望可能也會被「辜負」,其實不是對方不夠努力,而是對方沒有做到你心目中的完美!

約會吉日:8月10日
約會吉時:18: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贏獲愛情的信心十足。單身者,跟喜歡的人接觸過幾次後,感覺對方對你也有特別的好感,內心暗喜,至於能否大踏步走進戀愛世界,還得靠你們的緣分哦!有伴者,當另一半想要獨處,你不會強迫TA必須配合你的步調,畢竟強顏歡笑的滋味你也品嘗過,所以給TA適當的個人時間和空間,讓TA靜一靜,有時候,距離也能產生美!

約會吉日:8月16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感情之船航行順利。單身者,相信「可憐沒人愛」的日子,自己也能獨奏出精彩!單身,意味著你會有更多的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盡情享受沒有爭執和矛盾的自在生活!有伴者,本周的你破天荒地願意敞開心扉,去跟另一半分享自己的內心感受,不管好的還是壞的,蠻讓另一半驚訝,但更多是欣慰!

約會吉日:8月13日
約會吉時:16: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好運需要靠努力和付出得來。單身者,充分挖掘自己的優點,讓別人看到你的閃光處,對你的異性緣提升大有好處。有伴者,給自己適當做點兒小改變,你會發現生活中多了很多驚喜:如果你木訥,那就偶爾浪漫一把,讓TA發現你的珍貴另一面,如果你嘴笨,不妨學學影視劇中的經典情話討TA歡心。總之,美好的改變會讓TA更愛你哦!

約會吉日:8月14日
約會吉時:11: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心情糟糕,跟人的互動也難免「硝煙四起」。 單身的魔羯,跟人講好的約會不是被放鴿子,就是對方在約會中的一些行徑令你看不順眼,當下可能會毫不掩飾地表達自己的反感,好端端的約會可能要踏上破罐破摔的節奏。有伴者,跟另一半精心安排的外出活動可能由於交通、時間等問題阻礙重重,而過程之中的種種不順,也讓你們的耐心消磨不少,對話也顯得抬槓意味兒十足。

約會吉日:8月11日
約會吉時:15: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自己也要學會愛身邊那個最重要的人!單身者,在對的場合、對的時間,懂得往自己臉上「貼金」,會在不經意間為你拓展一下桃花緣。所以,別躲在角落當個安靜的美男子/美姑娘,你值得擁有美好的愛情相伴一生。有伴者,戀愛的確讓你、讓TA的生活大大改變了——不是變的更有負擔,而是成為彼此甜蜜的負荷!

約會吉日:8月15日
約會吉時:18: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跟隨自己的心,走出獨一無二的幸福模式。單身者,不要因為身邊人都在秀恩愛,就莫名感到壓抑,感到自卑,躲在自己的小世界不想再與人接觸,其實,只要你走出自己設定的「舒適區」,走到人群中,多參加活動,多與人溝通,說不定,美妙的緣分就在其中等候你多時!有伴者,嘗試建立自己的社交圈,而不是一天到晚只是圍著另一半轉。

約會吉日:8月12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