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忠貞、對家庭重視、自信而獨立、心態平和、聰明伶俐……這些都屬於賢妻的標準,當然,這樣的「賢妻智慧」並非每個女人都能掌握,那麼,到底哪些更聰明的星女偏偏就練就了一身的賢妻本領呢?請不要錯過分析。(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第一名:雙魚女

賢妻智慧:想方設法,維護他的自尊心。

溫柔善解的雙魚女,最擅長誇讚丈夫了!這並不是說雙魚女為了討得老公歡心而故意搞「盲目崇拜」這一套,而是她們真心實意地表達著自己對老公的滿意,還有對方身上確確實實存在的優點以由衷的讚歎!因為雙魚女很會照顧別人的感受,什麼時候該給老公面子,她們一定想盡辦法給老公臉上抹光;什麼時候該給老公台階下,她們一定會努力幫老公盡快從尷尬的局面中跳脫出來;什麼時候該給老公點甜頭,她們一定會毫不吝嗇地做花癡狀,大力讚美!總之,這些都是能維護、激發男人自尊心的方式。要知道,婚後的男人往往都比較敏感,他們害怕柴米油鹽的枯燥生活,會讓老婆對自己的好感消失殆盡(很多女人婚後會看老公各種不順眼,假如再和其他優秀成功男士作比較的話,更是會一通抱怨,以此打擊男人自尊心),而雙魚女的這種賢妻智慧,恰恰能打消男人的這種恐懼感!

 

第二名:金牛女

賢妻智慧:對家庭極其重視、極其珍惜。

思想保守而傳統的金牛女,談戀愛便是奔著結婚的目的去的,她們希望眼前跟自己談情說愛、甜言蜜語的人(當然,大前提是,此人也是顧家愛家好男人),最終能跟自己步入婚姻的殿堂,然後建立一個美滿而幸福的家庭,相濡以沫、白頭偕老。這簡單的願望一旦實現後,金牛女便會更加顯露出自己的賢妻智慧了。顧家的金牛女會把家庭放在第一位,不僅料理家務是能手(擅長烹飪的金牛女十有八九都燒得一手好菜,用超高廚藝牢牢鎖住了男人的胃,看到他的笑臉,自己也會由衷地開心、滿足),對丈夫的生活起居打理得更是井井有條,而對家庭理財,精打細算的金牛女更是擅長!總之,金牛女對家庭的默默付出和努力,做丈夫的都看在眼中,記在心裡,會對她加倍寵愛呢!

 

第三名:寶瓶女

賢妻智慧:善於營造快樂的家庭氛圍。

由於寶瓶女的思想自由而奔放,所以,她們的婚姻生活基本不會和枯燥、沉悶掛鉤,因為寶瓶女總能想到別出心裁的點子,來翻新生活的花樣!有了寶瓶女這樣的明朗心情,再加上家庭成員被感染,這個家的氛圍如何,我們也不難得知。想想看,每天的生活都簡簡單單、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寶瓶女的另一半怎能不感到欣慰呢?在外打拼已經夠累的了,可一回到家馬上就能卸去一身的疲憊,在盡情放鬆的同時,還能被注入正能量!此外,寶瓶女身上還有的珍貴之處是,她們尊重家庭成員的獨立性,對待家人會如朋友般會給予對方自由空間,在遇到衝突、矛盾時,寶瓶女會以民主方式進行溝通,避免不必要的口舌之爭,最終大事化小小事化了,重新回歸和諧的家庭氛圍中去。

 

第四名:魔羯女

賢妻智慧:在外女強人,在家小女人。

魔羯女爭強好勝,可以說有著一顆爺們兒的心,她們的事業理想遠大,而吃苦耐勞、上進心強、堅忍不拔等一系列美好品格,作為成功的墊腳石,往往會幫她們在事業發展的道路上獲得不小的成就!這也由此成就了魔羯女在外「女強人」的形象。可是,聰明的魔羯女懂得很好地轉換自己在職場與家庭之間的角色。到了家裡,她們會摘下頭頂「女強人」的光環,變身溫柔體貼小女人,細心料理家務、照顧丈夫無微不至。因為魔羯女懂得,在家裡若還是扮演強勢的角色,會給男人很大的壓力,她們可不想讓老公遭受這種不必要的「難堪」,她們更願意在老公面前做小鳥依人狀,甘願示弱、低頭,滿足男人的「虛榮心」!

 

第五名:射手女

賢妻智慧:能妥善處理婚姻中的距離。

由於射手女個性獨立,重視愛情的本質大過於其外在形式,所以她們通常不會犯這樣的錯誤:過度依賴另一半,並且習慣找外在表現形式來證明他對自己愛或不愛。相反,射手女很擅長處理夫妻之間的距離。這源自於射手女重視愛人的獨立性,戀愛了、結婚了、成家了,感情生活難免會回歸平淡,面對愛人因感到乏味、倦怠偶爾想獨處一下,或者某段時間跟朋友聚在一起時間比較多,射手女不會斤斤計較、疑神疑鬼,而是能抱著理解的態度,暫時對他採取「放養」,讓他一個人靜一靜,因為射手女有信心,並且也能說服自己,他只是累了,過段時間還是會重回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