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氣壓活躍的八月,「整個人都不太好」這是不可避免 的生活常態。無論是「想像力豐富」的水象星座,還是生命不停「火火火火」的火象星座,都難逃各種低氣壓的襲擊,更別提常年自備低壓雲帶的土象星座和氣壓一 直不穩的風象星座。面對八月低氣壓的肆虐,各大星座只能束手待斃嗎?NO,只要一出手,保證讓你的烏雲散盡晴空來,心情加倍爽快哦!

 

牡羊座

襲擊者:「求而不得」低氣壓

百「壓」不侵的牡羊座本月也中了低氣壓的招,還是屬於「求而不得」的低氣壓。無論是感情還是工作學習,任憑牡羊座如何努力,最後總會離圓滿差了那麼一點點,這大大地違背了牡羊座素來「志在必得」的信條。

襲擊後果:

「志在必得」是牡羊座的自信心,這個月蠻多求而不得的狀況,將大大挫傷了牡羊座的自信心,讓牡羊座開始自我懷疑,對新追求也產生猶豫的情緒,工作學習進展不大。

氣壓提升寶典

1、多和有閱歷、有經驗的前輩聊一聊,他們會幫你找到解答。
2、抽出時間和志同道合的朋友聚會。

金牛座

襲擊者:「感情誤會」低氣壓

本月單身牛們可以照常HAPPY,但是處於戀愛中的金牛座就沒那麼幸運了,因為他們會被「感情誤會」低氣壓襲擊。戀愛牛們本月對戀人的日常交際格外關注,稍微發現有哪裡不對勁,就會醋意大發,甚至出口傷人,讓戀人大受委屈。

襲擊後果:

金牛座一時的莽撞、衝動,不僅會傷害戀人的心,這之間造成的誤會也讓兩個人有了難以言和的芥蒂,戀人的不理不睬,讓金牛座後悔不已,感情的陰影面積有所擴大。

氣壓提升寶典

1、選擇一個綠意盎然的地點,和戀人約會,並坦承自己的想法。
2、不好說的話,以發mail或是簡訊的方式告訴戀人。

雙子座

襲擊者:「消費透支」低氣壓

雙子座本月財運平平,難有大筆收入進帳,但是本月雙子座的消費欲望卻爆漲,看見商品就覺得自己這個也缺、那個也缺,看見打折視線就離不開。若不加以收斂,等到月底就會明顯感覺到缺錢的窘困。

襲擊後果:

皮包裡沒錢連元氣也不足,雙子座一到了月底,就無法和好友們一起愉快玩耍了。這種痛苦對一向愛玩愛鬧的雙子座來說,絕對是重大打擊!少見的愁眉苦臉本月會顯現出來哦!

氣壓提升寶典

1、趕快將自己的錢交給長輩或信得過的朋友保管。
2、制定一個用錢計劃,請長輩把關。做得好,父母也會給你經濟支持哦!

巨蟹座

襲擊者:「健康不良」低氣壓

忙碌的八月對巨蟹座來說,是個比較難熬的月份,身體健康會在這個月拉警報,免疫系統出現的小問題讓巨蟹座沒辦法故意忽略。而健康問題也會打亂巨蟹座早已做好的打算,並產生不小的經濟開支。

襲擊後果:

無論是計劃的破壞,還是金錢的損失,都讓巨蟹座懊惱不已。但是不良的健康狀態,又不是自己可以隨意更改的,這種「無能為力」的確是讓巨蟹座感覺到「時不我予」的委屈。

氣壓提升寶典

1、睡個半小時的午覺不可少!
2、按醫生建議服用綜合營養品。

獅子座

襲擊者:「被控制」低氣壓

「不自由,毋寧死」就是八月獅子座想要大聲吶喊的口號。鬥志滿滿地想要做點什麼,卻發現主動權掌握在長輩手裡。如果是外人,獅子座還可能會抗爭一下,但是面對長輩,獅子座只能做個悶聲嘆氣、搖頭表示不滿的小貓咪。

襲擊後果:

極為看重的自主權卻落在他人手裡,還是沒辦法掙脫長輩的手掌中,獅子座心裡的氣就像一拳打在棉花上,無力可發,整個人變得悶悶的,和長輩的親密度迅速下滑。

氣壓提升寶典

1、把自己的想法,全面性的跟長輩說明,以取得對方的信賴。
2、放低姿態,主動和長輩溝通。

處女座

襲擊者:「自卑」低氣壓

獲得感情並沒有讓處女座感到欣喜若狂,因為慣於時刻保持冷靜的處女座,開始考慮更為長遠的問題,尤其是當處女座自己的條件,沒辦法和對方做到門當戶對時,處女座心裡的自卑情緒就會不斷地翻湧而出。

襲擊後果:

被「自卑」低氣壓控制情緒的處女座對另一半而言,會顯得更為沉默,讓另一半不知所措。而處女座心裡也很難受,甚至不願再面對另一半,讓感情蒙上陰影。

氣壓提升寶典

1、以工作、學習的名義佔用自己胡思亂想的時間。
2、多出去走走,參加一些朋友聚會,切忌一個人悶著。

 

天秤座

襲擊者:「無形」低氣壓

八月的運勢順風順水,天秤座卻仍能感受到無形的壓力。運勢的順利,讓天秤座反而會產生隱隱的不安感。做得好,自己還會去找可能出現的問題,但這並不是因為要求完美,而是天秤座心裡真的不踏實。

襲擊後果:

莫名地心裡悶著一口氣,想要跟別人講,卻容易遭到對方的白眼:最近什麼好事都是你的,還好意思說心裡不舒服?有「苦」難言的天秤座本月過得意外的「孤獨」呢!

氣壓提升寶典

1、暫時不要親近「天蠍座」。
2、水瓶座朋友會是天秤座情緒釋放的出口。

天蠍座

襲擊者:「弱能力」低氣壓

一向能力強的天蠍座,這個八月將會體驗到難得的「弱能力」狀態。別人交代的事情,不是丟三落四就是小差錯頻頻;自己的學習工作,也會受到「弱能力」的困擾,感覺較平時特別吃力。月中之後,這種情況將漸漸好轉。

襲擊後果:

雖然「弱能力」是機率很小的情況,但是也嚴重打擊了一向自負的天蠍座,讓天蠍座不停地懷疑自己是否「江郎才盡」,做事的自信心咻咻咻地就沒了!整個人看上去萎靡了不少。

氣壓提升寶典

1、一次只做好一件事,不要貪多。
2、需要花更多腦細胞的事情,就暫且擱置在一邊吧!

射手座

襲擊者:「麵包不足」低氣壓

對期待愛情的射手座來說,愛情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雖然沒有帶來陷阱,但是也帶來了最現實的物質問題。來自於愛情的物質需要,讓好面子卻又囊中羞澀的射手座感覺糟糕透了,但是麵包與愛情的糾結並不打算放過射手座。而單身的射手座則不會擔心這個問題。

襲擊後果:

沒有足夠的金錢來填充愛情享受的物質基礎,射手座對感情的熱情開始下降,雖然不至於令周圍的氛圍冷凍結冰,卻也會出現一個不小的低氣壓圈,讓自己與愛情保持一定距離。

氣壓提升寶典

1、賺錢!
2、多賺點錢!

魔羯座

襲擊者:「自責」低氣壓

本月,魔羯座玩心大發,對新鮮事物充滿了好奇心,無論是什麼新鮮事、好玩事都想嘗試一下。但是分配到學業和工作上的時間減少,會讓魔羯座在後半月感受到來自這兩方面的壓力,該做的事情沒做好,讓魔羯座對自己十分不滿,自責的念頭會一直盤繞在魔羯座的腦海中。

襲擊後果:

雖然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但是魔羯座並沒有改正的行動力。結果玩的時候,被「自責」掃興;工作學習的時候,被玩心干擾,然後更自責。自責帶來的低氣壓會讓魔羯座很不舒服哦!

氣壓提升寶典

1、找個自制力強的好朋友監督自己。
2、和比自己更沒有自制力的朋友一起努力吧!

水瓶座

襲擊者:「大人物」低氣壓

即使是再不敏感的水瓶座,本月也感受到了,來自自己得罪不起的大人物的壓力。可能上一秒還讓水瓶座覺得春風拂面,下一秒大人物就變身咆哮,讓水瓶座瞬間冷凍成冰、連氣都不敢喘。不過好在這種情況不會持續太久。

襲擊後果:

大人物的反覆、善變會讓水瓶座無所適從,直接導致遇到問題進退兩難,根本無處下手,一向樂觀的水瓶座也難免嘆氣連連。不積極應對,水瓶座就要過著愁雲慘霧的日子了。

氣壓提升寶典

1、趁著大人物心情還好的時候趕快溜走!
2、週末和朋友一起去心儀已久的地方好好玩一場!

雙魚座

襲擊者:「爭執」低氣壓

一向好脾氣的雙魚座,本月有點管不住自己的小脾氣了,只要自己看不過去的事情,就要和別人起爭執。而偏偏本月份讓雙魚座看不過去的事情還真多,尤其是在兼職工作中,或是一些別人可能根本不會在意的小問題。

襲擊後果:

雙魚座不滿的心思,以「爭執」的方式表達出來,帶來的卻是大家的誤解和埋怨,自己劃出了一圈低氣壓帶,讓想要親近的周邊人自動退散。

氣壓提升寶典

1、開口說話前,默數10秒!
2、身邊常備小糖果,主動示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低氣壓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