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戀愛,你不會知道兩個人一起等待黎明破曉是什麼溫暖,不會了解兩個人一起守候日落余暉是什麼默契,生命的意義,本該就是在體驗與創造中度過,若愛情這一重頭戲沒上演過,哪會不遺憾?於是你充滿信心地上路,但卻碰壁好多次,如果再沒點運氣,你會不會創造更高的碰壁記錄?愛情危急時刻,還不拿出本周(7.20-7.26)愛情過關錦囊來看看!此外,剛進入處女座的金星,本周徘徊在處女座與獅子座之間,並且即將逆行回到獅子座裡,提醒計劃中的事不宜過度樂觀,還是要隨時保持戒慎恐懼的心態比較穩當。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魔羯座、金牛座、雙魚座、巨蟹座、寶瓶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經營愛情的動力不足,也有點洩氣。對單身者來說,告白被拒無疑是對自尊要強、愛面子的你最沉重的打擊,你的滿腔熱情遭到對方的一盆冷水相待,不免有些沮喪,甚至都有「累覺不愛」的念頭。有伴者,原本以為跟對方相處了那麼久,自然會很融洽很和睦,沒想到還是會因為一些瑣事而爭執,你埋怨TA不懂你,TA也怪你太任性。

約會吉日:7月23日
約會吉時:17: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的愛情天氣是晴朗。單身者,從朋友那兒挖掘到了不錯的緣分,一向被動的你,竟也破天荒地動了勇敢為愛向前沖的念頭,很可能會主動留對方的電話號碼或者其它聯絡方式,想要跟其有進一步發展,這是個不錯的征兆,要繼續努力哦!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生活雖然平淡,卻很溫馨,即使不常外出開啟秀恩愛模式,在家約會也能體會別樣幸福。

約會吉日:7月20日
約會吉時:20: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要經受愛情路上的一些考驗。單身者,跟人約會時,注意多聽少說,因為一打開話匣子就「剎不住閘」的你,很容易在滔滔不絕中忘乎所以,全然忘記必要時候也該顧及一下對方的感受(TA是不是想說什麼?TA會不會喜歡彼時談論的這個話題呢?……)給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有伴者,當倆人的感情漸漸穩定,一些其他問題也隨之而來,諸如結婚啊,買房啊,買車啊,生小孩啊等等人生大問題,都會讓你倆爭論不已。

約會吉日:7月23日
約會吉時:19: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的愛情運勢良好。單身者,有心動的目標,但目前由於倆人接觸不多,所以還停留在單相思的階段,這種默默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你很珍惜這份心動,而還沒有遇到心上人的巨蟹,不要灰心,不要封閉自己,多走出去跟人接觸,總有一天,你也會遇到溫暖你的人。有伴者,對人對事多些寬容,你會發現感情生活中的煩惱好像少了不少呢。

約會吉日:7月24日
約會吉時:11: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的愛情運勢沒有進步的空間。單身者,雖然本周跟人的互動比較多,但接觸到的異性多半是工作上、合作上有來往的伙伴,只是同事關系,所以即使有好感,也僅限於欣賞,還談不上愛。有伴者,忙東忙西的,無暇管顧另一半的感受,TA的喜悅分享給你,你的回應可能也不如往常那般熱情,TA的抱怨說給你聽,你可能也容易表現出不耐煩的情緒。

約會吉日:7月20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的愛情運勢平平淡淡。單身者,本周可能還會站在愛情的大門外徘徊,因為你等的那個對的人還沒有出現,而出現了的人你又跟TA話不投機,志趣都不相投,還何談愛情一說?沒辦法,只能再等等看咯!有伴者,跟另一半的感情可能遭遇小坎坷,也許TA總抱怨你忙於工作,很少抽空關心TA,也許是疲憊狀態的你總給TA冷冷的回答,讓TA心灰意冷。

約會吉日:7月21日
約會吉時:1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不能被嫉妒蒙蔽了雙眼,不能被旁人左右了心情。單身者,別人的秀恩愛也許只是表面的,表面的情深意濃之下隱藏的也許是各種矛盾的暗流湧動,所以無需羨慕也無需嫉妒,屬於你的幸福終有一天也會到來,你現在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有伴者,幸福不幸福,兩個人說了算,不必過分在意旁人的眼光,他們看到的只是你們感情的表面,真正感受這份感情的,是你,是TA,所以,盡全力過好自己的日子,努力讓愛情綻放出只屬於你倆獨一無二的光芒來!

約會吉日:7月23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的愛情運勢也留下了走下坡路的痕跡。單身者,某件事情並沒有按照你最初的意願進行,這讓你不禁有種失控感——也許是你認為喜歡的人應該也對你有好感的,沒想到TA對你的回應總是冷冷的;也許是你拒絕了某人的示好,本以為TA會就此罷手的,沒想到TA又繼續窮追不捨,死纏爛打的架勢讓你頗感訝異。有伴者,負面情緒郁積了不少,卻又沒能得到另一半及時的安慰和諒解,讓你諸多不滿。

約會吉日:7月20日
約會吉時:12: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勢不盡人意。單身者,戀愛的興致隨著一大波煩心事的到來而漸漸黯淡下去,先搞定眼前那一堆麻煩事再談愛情什麼的吧,否則一切都是徒勞。有伴者,隨著煩心事漸多,你的情緒化也終於有發作的跡象了,但要注意的是,再怎麼不爽、再怎麼郁悶,也別隨便遷怒於另一半哦。若是心平氣和地把你的煩惱、苦衷,坦率地告訴TA還好,最忌把對方當出發洩不滿的出氣筒哦。

約會吉日:7月21日
約會吉時:18: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的愛情運勢有不小的發展。單身者,終於決定撕掉「注孤生」的標簽,勇敢地去追尋屬於自己的幸福啦!不管是你開始注重自己的穿著打扮,還是開始更多地走到人群之中與人交流互動,總之,這些對你來說都是嶄新的開始,付出總會有回報的!而對有伴的魔羯來說,本周的重中之重就是要為倆人的感情生活增添樂趣,至於選擇怎樣的地點、怎樣的方式,就看聰明的你如何選擇啦!

約會吉日:7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宜明確,忌盲目,宜穩重,忌浮躁。對單身的寶瓶來說,起碼的擇偶目標都沒有明確,再忙也只能歸結為「瞎忙」的行列。所以,當前最要緊的是,首先要確定好自己究竟喜歡哪種類型的男人/女人,確定好標准之後再對應著去找,也不白費功夫。而有伴的寶瓶,則要花些心思來好好經營當前的感情——如何走出感情倦怠期,找回最初的激情和甜蜜?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約會吉日:7月22日
約會吉時:1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還不差。單身者,與接觸不久的喜歡的人最好能先保持一定的距離,尺度和分寸要拿捏好,不可太親近,也不可太生疏,不遠不近才最保險,既不會給對方造成困擾,也不至於讓這段初初萌芽的愛情沒有發展的空間。有伴者,安靜的環境,有助於你倆約會的時候有個不被打擾的好心情,能盡情地享受甜蜜溫馨的二人世界。

約會吉日:7月25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