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熱戀時你未考慮過天長地久這件事,但當步入婚姻 後,你就會開始思索,該如何和你愛的那個人,一起慢慢變老。哪怕生活上有著各種爭執與問題,可是只要知道他還愛著你,就會願意與他一起走下去。要如何讓愛 情天成地久,讓婚姻中的愛情不流失?教你10件事,做好它,你的愛情就會充滿希望!

 

1、善待對方

善待對方,除了在生活上給予另一半照顧,也應該尊重對方,在信任與諒解的基礎上包容對方。如果你們發生爭執,也就沒有做到善待對方了。請敞開心扉,堅持關懷對方,堅持對彼此說「我愛你」。

注意:自我意識很強,比較不容易重視對方感受的牡羊座、獅子座與射手座在這方面就需要特別注意,加強同理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才能真正做到善待對方。

2、找一些能逗他開心的小事去做

每天都要找一些能讓伴侶開心的東西,可能是鑰匙圈、鮮花,或是一個笑話也可以,這些是為了讓對方知道,你分秒掛念著他,他就在你心裡。

注意:務實的金牛座、處女座、魔羯座們,在生活情趣方面是需要多加把勁的,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還得再加一些浪漫的調味料,才會更加有滋味。

3、釋懷對方做的那些困擾你的小事

做到這點的最好辦法是告訴自己:不要讓那些行為毀了你們的關係,不要被憤怒沖昏了頭。也許你們需要溝通,但釋懷卻更有效,很多事情都可以輕鬆解決。例如,伴侶玩線上遊戲時喜歡把聲音開很大,那你可以買一副音效很好的耳機給他,這樣雙方都會比較開心。

注意:處女座有些龜毛,愛挑剔,巨蟹座也比較容易糾結於生活中的一些細節,最是該釋懷那些對方使你困擾的小事。若成天為這些小事嘮嘮叨叨,只會讓對方不願待在家裡。

4、絕不在孩子面前爭吵

父母給孩子最好的禮物就是和諧關係。你們爭執時,孩子可能會因為擔心家庭、擔心自己而變得焦慮。永遠不要提「離婚」這個詞,這不僅對婚姻的殺傷力很大,對孩子的心理也會產生巨大危機。

注意:火爆的牡羊和獅子在孩子面前絕對要特別注意了,千萬要控制好情緒,即使想要吵架,也請忍一忍別衝動,否則就去外面吵。或許這個過程就能讓你們冷靜下來,進而避免爭執。

5、專注於對方身上的閃光點

有些人像偵探一樣挑剔著伴侶的錯誤,也許因為你是想提醒對方下次不要再犯錯,但是這樣的做法不僅讓對方厭煩,也達不到該有的效果。相反的如果對伴侶說他做對了什麼,則更能提高他的積極度,有效阻止錯誤的發生。

注意:處女座的挑剔是出了名的,天蠍座也易陷入猜疑的惡性循環中,魔羯座則總是企圖用教訓的語氣說服對方,這些行為對感情都具有危害性。多欣賞對方的優點,才會更幸福!

6、絕不責備、羞辱、抱怨

用手指向著對方指指點點,大聲咆哮著你的不滿,這是再容易不過的事。但在你做這之前,先好好思考一下:當你做了這動作之後,伴侶會對你說出甚麼話?你做了 這件事情會變好嗎?更有效的方法是直接告訴對方,你希望他能換甚麼方式,並舉一些具體的例子說明,但請務必要和顏悅色喔!

注意:獅子座的咆哮功夫可不能用在伴侶身上,處女座在指責前也應該潤飾一下你的語句、語氣,水瓶座則要留意自己一時情急而說出羞辱對方的話。

7、寫愛心紙條

常常提醒你的伴侶你是愛他的,比如將寫著「愛你」的紙條放進他的口袋裡、包包裡,或貼在冰箱上,給他驚喜。你對他堅定不移的感情威力無窮,足以支持他度過在工作上或照顧家庭時遇到的困難。

注意:保守的金牛、處女、魔羯是時候放開自己的情感了,你會發現將愛意表達出來,感情生活會變得更加溫馨美妙。

8、經常擁抱

一起睡覺、牽手、縮在沙發上抱在一起,是你們身體接觸的一些方式,所有這些都可以加強你們彼此感情上的維繫。如果伴侶想早點睡覺而你想熬夜,你們可以一起躺下,他睡著後你再繼續做你想做的事。

注意:工作狂的魔羯座需要多抽出時間給予婚姻溫情時刻,雙魚也別總是等著對方的親密邀約,多主動一些才更能鼓勵到對方哦!

9、和家人一起用餐

這是一種幫助孩子身心健康成長的最佳途徑,也能使家人之間更為親近。此外,二人世界的浪漫晚餐也是十分必要的。

注意:風象的雙子、天秤、水瓶以及火象的射手座別老是想著往外跑,把跟朋友聚會的時間多挪出一些給家人吧,他們更需要你的陪伴!

10、堅信他是屬於你的

如果你懷疑這個和你在一起的人是不是你的真命天子(女),你就不可能為這段關係帶來正面想法。即使你遭受挫折,相信自己的選擇是明智的,也會使問題更容易解決,兩個人的生活也會更有意思。

注意:Hi,天蠍座,別再疑惑了,你應該相信自己也相信他!雙魚,他就是你現實中的白馬王子,沉迷於幻想,不如過好實際的生活,這才會給你帶來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天長地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