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八十或者更少的付出能讓你得到什麼?為愛向前沖用了百分之八十的力氣,過程辛苦卻又有忐忑:如果偏偏就是那一點點不努力耽誤了愛情,會讓你有多懊悔?也許你把那百分之二十的希望留給了運氣,但運氣是太難把握的東西,所以有些人就是這樣「順其自然」地把真愛給放跑啦!氣溫升高愛情降溫?本周籠罩在木星與凱龍星呈150度天象影響下,上半周還有土星與婚神星呈90度形克,提醒你如果有不如預期的狀況發生,那就持平常心吧。本周(6.29-7.5)愛情運為你預報,一起全情投入戀愛仲夏吧!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射手座、雙魚座、獅子座、雙子座、牡羊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的愛情之路看似順利,但其實在你視線之外,可能會有一些意料之外的暗流湧動。單身者會覺得自己和暗戀之人的距離似乎在拉近,很可能還會得到約會或二人單獨相處的機會。不過要小心,避免被對方當做拒絕他人追求的擋箭牌!有伴者本周則會發現和伴侶之間的溝通變得容易了,特別是對方的性格也變得比以前更坦率,這種改變倒是很對你胃口。只是要注意,當兩人都傾向於有啥說啥時,發生爭執的可能性也會隨之提升,所以說話還是要謹慎一些。

約會吉日:6月29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在情感方面,會有強烈的「受制於人」的感覺,特別是已有目標或戀人的人,會被對方吃得死死的。單身者倘若處於情感空窗期,可能會被家人安排相親,或是被朋友過多詢問情感狀況,變得有些焦躁;而有意中人的單身者則會因過分在意對方,成天以對方的好惡作為「行動指南」,遭到他人的詬病。有伴者的情況就略微好些,頂多是由於「關心則亂」的原因被對方時不常抱怨兩句。

約會吉日:7月4日
約會吉時:11:00

 

*雙子座*

或許由於之前的行動中「攻勢」多於「守勢」,本周雙子座可以算是「動極思靜」,開始在獨處的時候靜靜反思自己的情感狀況。單身者很可能會熱衷於思考「那個我偷偷喜歡了這麼久的人,究竟是不是值得我付出如此多的關注」,並進而產生「放棄」或「表白」兩種可能的沖動。有伴者則會因之前相當長時間的付出後,覺得身心俱疲,並決定稍微停一停腳步,享受一下對方對自己的關心。這樣做本身沒問題,只是友情提醒下,不要吝嗇口頭上對對方的肯定、贊美和愛意表達哦。

約會吉日:7月4日
約會吉時:18: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在情感生活方面,頗有「犧牲我一個,幸福周圍人」的架勢,也就是說本周很可能會遇到一些難於抉擇的事,而你會在反復斟酌後選擇忍氣吞聲,通過忍讓來使其他人滿意。單身者特別容易在本周陷入令人既痛苦又隱隱上癮的單相思,盡管對方會時而用只有你們兩人能領會的微笑甚至友好的邀約,讓你感到繼續堅持下去的信心,但畢竟單戀的酸甜哪有戀愛中的甜蜜誘人呢!有伴者則會需要費心處理戀人(配偶)和長輩之間的關系。雖然伴侶也知道你的為難,並盡量在言行間表現得乖巧懂事,不給你添更多麻煩,但很多時候仍然需要你在家庭生活中扮演「雙面膠」的角色,不得不說,這是一件頗費心力的事。

約會吉日:7月5日
約會吉時:16: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經常試圖通過對他人施加影響,來確認自己在對方心中的重要性。盡管這樣做有些冒進,但無疑還是利多於弊的。單身者會通過這種方式來試探對方的心意,並獲得還算讓人滿意的回饋。有伴者則喜歡頻頻為對方安排生活方面的諸多細節,或提出各種建議,假如對方不接受或不喜歡,就會變得惱火,甚至引發口角。其實大可不必如此。真愛是需要表現在與對方相互關心的細節中,然而所謂關懷,也需要選擇對方能夠接受的方式,不是麼?

約會吉日:7月1日
約會吉時:17: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在身邊生活不如意時,會屢屢想要從情感生活中得到慰藉。這種心態在單身者身上的表現是:「處心積慮」地尋找各種理由接近自己的心上人,並將自己不順利的遭遇講給對方聽,以期獲得建議或安慰。不妨順便通過觀察對方的反應來判斷其態度。有伴者則會格外在意伴侶對自己的關注程度,假如TA對最近自己的不順利只會作出「嗯」「知道了」這樣的簡單回應,則會非常傷心。

約會吉日:7月3日
約會吉時:20: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會由於其他方面的壓力,而導致在感情方面有些焦躁。不過欠佳的狀態反而為天秤贏獲了更多來自對方的關心。單身者盡管經常感到疲憊,但本周你的桃花運著實不錯,很有可能會有某個條件相當好的人對你報以關注。所以當你識別出對方的刻意示好時,可不要放過機會!有伴者則不妨將伴侶作為第一順序的傾訴人選,哪怕你們的生活圈離得比較遠,對方不一定能全盤了解你的苦衷,也可試著對TA傾訴一下最近的苦悶。這樣不僅能獲得一個最可靠的傾聽者,也有助於加強你們雙方之間的互相了解。

約會吉日:7月4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容易在周圍人的影響下,腦子一熱,做出與自己原本意願並不一致的事情來。單身者很可能迫於外界壓力,同意暫時接受最近的相親之人;或是由於周圍人眾口一詞的推薦,開始考慮原本無意的某個追求者。對這樣的情況,我們的建議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以你極強的個性來說,哪怕暫時因他人的議論而感到困惑,但假如就此匆匆做出決定,終歸還是會後悔的。有伴者則更可能困惑於與未來有關的事,比如何時結婚、是否該考慮要個孩子等「大問題」。建議做出相關定論前,先確保所做出的決定是自己內心的真正渴望,以免日後抱憾。

約會吉日:6月30日
約會吉時:10: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桃花運比較旺盛。單身射手有可能會邂逅遠超預期的理想之人,更難得的是對方很可能對你也抱有某種程度上的好感,一定不要錯過機會!有伴者本周則能與伴侶過上溫情的「二人世界」,這可能是因為在外面的不順利使你比平時加倍重視自家人對你的關愛和溫情。俗話說「失之桑榆,收之東隅」,就暫時把其他方面的郁悶先放放,好好享受甜蜜的愛情吧!

約會吉日:6月30日
約會吉時:17:00

 

*魔羯座*

對魔羯來說,再棘手的工作也不是問題,最可怕的問題永遠是情感方面的糾葛。遺憾的是,本周魔羯座就需要處理不少這方面的麻煩事。單身者會遇到「取捨」方面的難題,比如在兩個追求者中「二選一」之類。有伴者則很可能被伴侶要求答復某個糾結已久的問題,或是對某件二人爭執良久的事情做個交代。此時不妨轉移話題,以哄為主,讓對方的注意力從問題本身轉移到你們的情感基礎上。這樣你的壓力也會相應減小。

約會吉日:7月4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很渴望獨處,以便求得內心世界的安寧。對單身者來說,這個願望不難實現。假如之前一直陷於某段暫時看不到希望的苦戀中,這周的「獨處」對你走出情感方面的困境甚至頗有好處。因為在安靜反思的過程中,你能重新審視自己的情感狀態,也能認真衡量對方究竟是不是正確的人。有伴者本周就不得不在伴侶頻頻的關切詢問中,於「獨處」和「為對方寬心」之間,艱難地尋找平衡點。

約會吉日:7月5日
約會吉時:11: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強勢氣場同樣表現在情感方面。單身者很可能一改平素的害羞和低調,變得敢於高調表現好感,甚至主動發起對某人的追求。有伴者則會因這種變化,讓伴侶頗感驚喜。因為一向被動的雙魚固然溫柔可愛,卻有時也會讓人覺得猜不透心思,蠻難相處的。希望這次的改變,能促使你與伴侶重新審視你們之間的相處模式,並探討出更適合你們的溝通之道。

約會吉日:6月30日
約會吉時:1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