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型男神、高冷型男神、學霸型男神……每個女孩的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擇偶標准。當心儀目標出現,坐等觀望有可能錯失良機,主動出擊,說不定會贏得男神好感、進而讓好感轉化為愛!那麼,12星座的女生究竟該如何才能俘獲男神的心呢?請看給出的分析。(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女

俘獲秘招:用熱情去感染他,用微笑去溫暖他

牡羊女豁達、爽朗,表達感情的方式向來主動、直接。在她們看來,與其被動坐等緣分的到來,不如主動出擊,還有勝算的可能呢!所以她們很可能會采取開門見山的方式,向心目中的男神表達愛意。當熱情率真的牡羊女帶著滿滿笑意來到男神面前「求交往」,就算不能當場被答應,但已在男神心中留下了個好印象分!

 

金牛女

俘獲秘招:完善自己,吸引他,愛情不請自來

金牛女性格內斂,表達感情的方式也很矜持,即使喜歡上某人,也不大會主動向其示好,而是會先默默把剛萌芽的愛意藏在心底,獨自品嘗著暗戀的甜蜜。可在這過程之中,她們也不忘「充電」—— 提升自己、完善自己,內外兼修。而金牛女本就手握厚積薄發的底牌,再加上她們的努力,一定會吸引男神的格外關注!

 

雙子女

俘獲秘招:使出搞笑的本事,讓他能卸下心防

古怪精靈的雙子女最擅長什麼?當然是制造歡樂的氣氛!而搞怪耍寶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方式。大大咧咧的雙子女可不怕在男神面前丟了面子,相反,她們很樂於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真實的自己,不管是做鬼臉、抖笑料、還是做各種誇張、搞怪的動作,絕對能引得男神哈哈大笑,徹底被眼前這位有點「二」的姑娘打敗!

 

巨蟹女

俘獲秘招:全心全意地在守護男神每一件小事

巨蟹座的姑娘不善於言辭表達,在追愛這件事上,往往持被動態度,即愛在心口難開。也許她們不能直抒胸臆,但會用另外一種方式去爭取自己的幸福——於暗處默默地關注男神,默默關心、默默付出,可以說就是這樣讓人動容的暗戀,倘若幸運的話,被男神察覺,那再好不過啦,因為沒有誰不會被這樣的用心所打動!

 

獅子女

俘獲秘招:欲擒故縱計,讓他被我的節奏掌控

獅子座的女生頭腦聰明,還有一點小「狡猾」。對待感情熱情而奔放的她們,假如喜歡上某人,深知唐突的告白也許會嚇到對方,倒不如轉動腦筋想出絕妙之策輕輕松松將他的心抓住——再沒有什麼比欲擒故縱之計更妙了!先約會幾次,用熱情真誠引起他的關注時,再換一種冷冷的態度,他會不自覺地「上鉤」哦……

 

處女女

俘獲秘招:沒機會創造機會也要接近他了解他

處女座的姑娘像是驕傲的公主,外人看來總是一副拒人於千裡之外的樣子,但其實她們是外冷內熱罷了。遇到真正喜歡的男生,她們可是會一改往日的矜持形象,變得主動起來哦!沒有機會創造機會也要接近男神,相信就憑自己的認真、細心、真誠、善良等一系列近乎完美的優勢,定能有幾處閃光點能讓男神為之心動哦!

 

天秤女

俘獲秘招:十足的女人味兒是征服他的不二武器

天秤座的女子溫柔嫻雅、端莊賢淑,總是輕易地就能吸引男人的注意。假如喜歡上某人,她們不會火急火燎地去想對策,如何征服男神心,相反,她們依舊會保持低調、淡定——在穿衣打扮上更具女人風韻(天秤女原本就很懂得);深諳交際技巧的天秤女再搭配以適時的贊美、撒嬌,再高冷的男神也會被瞬間融化呦!

 

天蠍女

俘獲秘招:下決心為愛死磕到底,絕不輕言放棄

天蠍女有著頑強的個性,堅定的信念,假如認准了某人是自己這一生要依賴要深愛的人,那麼,她們便會投入自己全部的精力和心思去爭取想要的幸福。再加上天蠍女堅韌執著的品格、鍥而不捨的精神,更是會為她們贏得愛情加分不少!都說「男追女隔座山,女追男隔層紗」,最終,男神怕是得乖乖牽起天蠍女的手呢!

 

射手女

俘獲秘招:打是情罵是愛,不知道他會不會懂呢

射手座的姑娘雖說個性爽快,但由於太愛面子,所以倒追男神這件事,她們還是會保持一貫的傲嬌,絕不赤裸裸地表達愛意。但她們會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向男神傳達自己內心的這份特殊情愫——時不時地逗逗他、損損他、甚至「動手動腳」欺負一下他。聰明人都知道打是情罵是愛,相信男神也能猜到射手女的小心思吧!

 

魔羯女

俘獲秘招:強化扮柔示弱的招數,讓他憐香惜玉

魔羯座的姑娘在工作、生活中一向不苟言笑、嚴肅沉悶,看起來很難接近的樣子,假如就以這樣的姿態去靠近男神,男神怕是也會躲一下!而對魔羯女來說,適當地改變一下策略即可輕松俘獲男神心——必要時摘下強勢的面具,扮柔示弱,最能激發男神憐香惜玉之感,原來「女漢子」的表象下藏著一顆「軟妹子」的心!

 

寶瓶女

俘獲秘招:借力使力,請朋友幫忙,一定能成功

要說如何快速精准俘獲男神心,聰明的寶瓶女自有妙招——充分利用朋友資源!時不時搞個朋友聚會,自己不想顯露本性(搞怪耍寶)的話,讓朋友開啟「逗比」模式,愉快氛圍中談起有趣的話題,嬉笑互動中不知不覺也會拉近與男神的距離,在朋友「犯二」的襯托下,自己這朵紅花在男神眼中是不是也格外嬌艷動人呢?

 

雙魚女

俘獲秘招:我的特長就是溫柔、溫柔、最溫柔……

雖說野蠻女友曾經風靡一時,但現下,男人們十有八九還是喜歡柔情似水的軟妹子。而雙魚女恰恰就是軟妹最佳代言人。她們眼神無辜,眉眼帶笑,說起話來輕聲細語,又總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如此善解人意的姑娘,舉手投足間盡顯女人風范,哪個男人能招架得住!男神你就趁早接收雙魚女發來的愛之電波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男神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