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單身?會單身的人,一定有個理由,拋去「不想戀愛,懶得戀愛」這一說,你的單身真的不是因為你沒有努力嗎?一面放任自己單身,不懂把自己改造成別人眼中值得戀愛的人,一面還要埋怨為什麼都沒人愛我……那些為愛創造條件的人肯定甩你幾條街!想戀愛就跟上,心中沒底就線來看看下周(5.11-5.17)你走什麼愛情運!本周火星進入雙子座,加上延續之前的天莉效應,容易心中有事、心情悶悶的,嚴重的甚至睡不好覺。

縱觀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天蠍座、巨蟹座、金牛座、雙魚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與人相處時最好把個人情緒收起來,態度誠懇些。單身者,肚子裡裝滿情緒,表現在人際互動中的話,很可能會遭人詬病,繼而影響你在別人眼中的形象、損害你的異性緣!有伴者,另一半對你的抱怨和意見,若能耐心傾聽、冷靜以對,就不會有大問題。最忌表現得不情願或心不在焉的樣子,會讓對方覺得你不夠尊重TA哦!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1: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格外被周圍人關注著,而這種關注既可以是壓力,也可以是動力,就看你如何選擇。單身者,身邊朋友/同事給你的戀愛建議雖不會立刻幫你邁入戀愛的殿堂,但你也應該主動表示感謝人家對你的關心。有伴者,因一些煩心事而郁悶,以至於都影響了你的感情生活,擺脫悶悶不樂的消極情緒勢在必行!而TA也在等你盡快重回快樂滿格的狀態!

約會吉日:5月17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需要三思而後言/後行。單身者,什麼事情都不能做絕,注意適當地考慮一下身邊人的感受,給人留點兒面子,給自己可回旋的余地,也可讓你在別人眼中留下個好印象,不至於損害你的異性緣。有伴者,先搞清楚另一半的觀點,再提出你自己的看法,別急於反駁,以免傷了感情。

約會吉日:5月13日
約會吉時:10: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有望扭轉對自己不利的局面。單身者,絕佳的勝利機會倘若能把握好,那麼,你極有可能反敗為勝!尤其是告白受挫的巨蟹,不妨鼓起勇氣發起再一次的告白攻勢!有伴者,因為對一些事情總是容易想太多、想太遠,而難免有些庸人自擾。但好在你能及時向另一半傾訴,會對緩解你的壓力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約會吉日:5月15日
約會吉時:19: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在感情方面的壓力多來自外界。單身者,本周的交際應酬較多,要注意保持謙遜和善的態度,不可貶低他人、抬高自己,以免阻礙異性緣的提升。有伴者,本來就是要面子的人,若被另一半當眾批評、指責,心中諸多委屈,覺得丟了面子,甚至會責怨對方是在有意讓你出丑。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3: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無暇經營感情生活。單身者,很多事煩擾著你,讓你即使接到朋友組織的單身party聚會的邀請也興趣缺缺。有伴者,心思和精力大部分都分給了工作,放在愛人身上的精力變少,TA可能對你有些埋怨了。不要急於為自己辯解,也許想點小招哄哄TA會管用呢?買個合TA心意的禮物?忙碌間隙給TA打個電話示示弱?……而究竟能否換來TA對你的體諒,就看你如何表現咯!

約會吉日:5月17日
約會吉時:16:00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愛情運勢可圈可點。暫無意中人的單身一族,可能在本周邂逅合意的對象,有相親安排的話也不妨選在本周進行,說不定會有你料想不到的驚喜哦!有伴者,利用難得的休息時間,偕另一半一起探親訪友,聯絡一下感情,鞏固TA在你心中的特別位置,也不失為平淡感情生活的一種調劑。

約會吉日:5月11日
約會吉時:20: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迎接幸福的動力十足。單身者,和久未碰面的朋友有難得的相聚,相聚的時間雖然短暫,但卻帶給你很多正能量、帶給你一些關於愛情的正面思考。有伴者,多向比你優秀的人學習,彌補自己的不足,不斷創造機會讓自己像他們那樣優秀起來,另一半也會對你越來越愛的!

約會吉日:5月12日
約會吉時:19:00

 

*射手座*

本周不論是有愛情滋潤的射手、還是沒愛情光顧的射手,都得把「和善」二字牢記心間。單身者,煩心事積壓太多,在跟親近的人(特別是家人)溝通關於自己的感情大事時,很容易口不擇言傷害對方。有伴者,跟另一半就某些問題討論時有各抒己見的情形,注意盡量保持客觀冷靜的態度,避免不必要的爭執。

約會吉日:5月16日
約會吉時:11: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人際關系比較緊張,跟人的溝通不容易順暢,甚至可能有爭執的情形。單身者,想捍衛自己感情方面決定的決心是可以理解的,但在家人對此提出異議時,不能表現得太急躁,畢竟家人也是一番好意,所以在溝通時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有伴者,批評另一半時也要講究場合、分清時機,小心傷及了對方的面子!

約會吉日:5月17日
約會吉時:10:00

 

*寶瓶座*

旁人的意見隨他們去,別讓那些無關緊要的聲音迷惑了你內心的本真。有心動目標的單身寶瓶,他人給你的建議、參考,你不會盲目聽取,你更願意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基於自己深入觀察上的判斷。有伴者,有個事情有外人摻和,你若能設身處地地為另一半著想一下(就事論事,給對方台階下,千萬別得理不饒人),也許能緩和當下尷尬的場面。

約會吉日:5月12日
約會吉時:11: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感情生活還算充實。單身者,雖然你的感情目前依舊持續空白,但來自朋友的問候,讓你感受到被關懷的溫暖、被支持的感動,因而就目前來說,單身的日子於你而言並沒有那麼灰暗。有伴者,零零散散的時間碎片拼湊起來,好好利用的話,你倆會擁有很多美妙的休閒時光哦。

約會吉日:5月13日
約會吉時:2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