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你的財運亨通嗎?還是要小心破財,變成過路財神?現在為你解答!

 

這天有一位長髮婦人昏倒被送醫急救,請問,你覺得她醒來的第一句話是?

 

1、XXX選上沒有

2、我要告你喔

3、我的妝有沒有花掉

4、世界末日要來了,會有大地震

5、完了,火車趕不上了

6、東西不是我偷的,不要抓我

7、我買的股票漲了沒

8、房子是我的

 

 

選1或2:財運意外豐厚,只是不免要辛苦奔波!可以好好做個規劃,不要吃吃喝喝浪費了。

選3:財運不錯,整體來說穩定成長且有貴人相助!不妨計劃一下,不要讓好運平白浪費。

選4或5:財運持平,沒有明顯的起伏,不過要小心到手的錢很快又因其他問題而用掉了。

選6:財運欠佳,有很多意料之外的破財!建議保守行事,近期更不要賭博或有投機行為。

選7或8:財運極糟,可說是屋漏偏逢連夜雨,要趕快思考週轉之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財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