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二月(國曆3/20-4/18)正式進入驚蟄春分迎花月的季節,芳香的泥土不知不覺中泛出新鮮的綠意,春天真的來到我們身邊了。

萬物復甦的時節,你能否藉著春天的力量將衰運逆襲呢?就為你一探究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你的太過強勢將嚇退不少有意者,害怕掌控不了你,害怕你們的愛情太過專制,其實你大可放低姿態,多展現溫和的一面,給他們一些朝著你前進的勇氣。

有伴侶者:感情容易因為小小的裂縫沒有及時補救,而造成分道揚鑣的遺憾結局,千萬不要把職場的壓力帶到戀愛相處中,以免給你的戀人帶來不安定的感覺。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身體狀況欠佳,工作起來也常常無精打采,如果是新員工,更易給上司留下不好的印象。注意飲食和休息,調節身體狀態,盡快進入良好的工作模式。

學業運分析:總是想著不勞而獲,妄想用很少的精力獲得更多知識,整天做著不切實際的夢而耽誤一些學習時間。學習沒有捷徑,只有付出勞動才會有收穫,收起那些投機想法,認真進入到學習裡頭才好。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漏財的可能性很大,特別是下半月,而且越是放鬆時候,越容易給小偷帶來可乘之機。外出時候多注意看管好自身物品,重要證件不要隨身攜帶。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你在愛情世界裡表現出十足的勇氣與自信,能夠向喜歡的對象發起主動攻勢,創造戀愛機會。但若對方是保守型,則會顯得你過於躁進,甚至會留下不佳的印象。

有伴侶者:異性朋友過多時,與他們來往應該注意保持一定距離,以免另一半醋意大發,既影響你們的感情也傷害了友情。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做事有一些粗心,讓你在工作上頻頻出錯。其實你只要細心一點,對自己再多一些信心,如此不但能提高工作效率,還有機會得到上司的信任。

學業運分析:遇到作文課的時候總覺得自己掌握的素材太少,可以發揮的題材受到侷限,利用課餘時間多閱讀報刊雜誌,記錄好的素材和特殊的記敘手法,以便日後能靈活的運用到自己的作文中。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對錢財的僥倖心理較強,喜歡貪小便宜,容易被圖謀不軌的人抓住這種心理,而下套欺騙你,引誘你上當的機率很高,需警惕。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想要戀愛的你變得積極起來,開始樂意接受親人朋友安排的相親,其實這不過是認識的一種途徑,很多美好的姻緣都是從相親開始的哦!

有伴侶者:本月的愛情發展還算不錯,兩人在一起時情緒常處於興奮狀態,相處也就特別開心,只是到了月底,情緒顯得不太穩定,容易與戀人發生口角。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停滯不前,似乎還沒摸索出前進的技巧。問題若得不到及時解決,容易變得心浮氣躁,倉促之下所做出的決定勢必會出差錯,拿不定主意的時候不妨多參考別人的建議。

學業運分析:本月是比較矛盾的一月,不想成績落後也不想減少娛樂時間,學習和娛樂衝突的時候總是無法取捨,陷入兩難的局面。如果你想要玩得開心那就一定要先好好學習,這樣你就知道哪個比較重要了,課業是前提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過於樂觀的看待市場形勢,會讓你捲入財務危機中還渾然不知。盡量多參考身邊投資者的建議,能讓投資變得更為可靠。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愛情桃花開,單身者戀愛機會非常多,有許多異性主動示好,讓你應接不暇,但是要注意不要隨意選擇戀愛對象,以免碰到感情騙子,多多斟酌比較好。

有伴侶者:戀人之間關係融洽,感情發展平穩,就算是磨合期,也能順利度過。彼此秉著包容的心態,也能讓一些矛盾輕鬆化解,愛情的天空一片大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踏實,每處理一件事務都喜歡按照計劃進行,從而降低出錯率,工作效率也有所提高。雖然偶有遇到難題的時候,但在同事的幫助下都能順利完成。

學業運分析:學生族本月學習興趣濃厚,獨立思考和動手能力很強,很喜歡高難度的挑戰,對於完成任務很有成就感。但是在處事過程中有些固執己見,造成同學關係有些緊張。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不太理想,投資時太過我行我素,投資失誤機率比較高。若想獲得轉機,則需多聽從旁人的分析與建議,冷靜進行投資。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不妨在假期和一群朋友遊山玩水,寄情於山水間,在玩樂中可能覓得志同道合的伴侶。緣分不會一直待在原地,有時也需要你自己主動進攻。

有伴侶者:情緒愉悅,會表現出相當強烈的熱情,對愛情的發展充滿期待,會開始為未來做更多的計劃和準備,並對自己充滿信心。如果有好的想法不妨一起分享。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上半月你的創新意識非常強烈,但是思維比較雜亂,找不到一個確切可行的方案。不過到下半月有機會得到貴人的提點,助你一臂之力。

學業運分析:學習會感到有些吃力,經常遇到難解的題目,課餘時間多跟同學交流,看看是不是自己的學習方法出現偏差,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可以節省很多學習時間,而且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理財上會感到比較迷惘,難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財產情況做出相對應的理財計劃,多徵求長輩意見將有助於幫你撥雲見霧,找到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的朋友雖然很想安定下來,但是欠缺了一點好運氣,碰到的對象都無法繼續發展,心裡會有些急躁,情緒受到影響而出現波動,應該盡快調整好狀態,不要影響了工作。

有伴侶者:有伴侶者本月如果特別在意戀人的缺點,兩人的感情將會變淡。與其把時間浪費在計較對方的缺點上,不如準備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積極性和行動力都非常強,工作會有不錯的表現。不過人際關係較弱,勿輕信他人的言論,小心捲入人事鬥爭中,影響工作進度。

學業運分析:想法和行動不能一致,內心想著要大展拳腳,卻遲遲不見行動,滿腔的抱負成了你的一句空口號,別讓你那些懶惰的因子阻礙進步道路,付諸行動才是實現理想的開始。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上半月,有意想不到的小財進帳,但也因為衝動消費,導致錢財來的快去的也快。凡是要出錢的各種名目都需要慎重,別輕信任何抽獎、打折訊息,這些很可能是連帶消費的陷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的魅力指數上升,獲得愛情的機會很多,但是不要因為機會多而變得眼光高,要正確的認識自己的定位,尋找合適的對象,這樣才能有長遠的發展。

有伴侶者:有空的時候多陪陪雙方長輩,跟長輩們有良好的互動,將會為你們日後的生活帶來很多便利,也有助於你們的感情穩定發展。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處理工作如庖丁解牛游刃有餘,空閒的時間不妨幫助新同事解決一些實際工作上的難題,一定能贏得他們的信賴,使自己人氣飆升。

學業運分析:對未知的新領域充滿好奇,這股動力使得你不斷的探索,在這過程中你能認識到興趣相同的好朋友,在交流互動中擦出智慧的火花,這將讓你們興奮不已,但在追求新知的同時,也要照顧好你的學業哦!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有不錯的賺錢機會,適合投資,但忌求財心切。本月上旬投資者會遇到一些挫折,但這只是中途小意外,要相信自己。月中之後財運漸強,堅持就能有不錯的回報。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不可恥,沒有必要覺得自己是怪人,只有敞開心胸,親近你周圍的朋友,融入到周圍環境,才有更多的機會認識更多人,才能遇到自己喜歡的那個他。

有伴侶者:戀人間潛藏的矛盾有火山爆發的可能,儘管小心翼翼,避開碰撞的機會,還是很難避免被引爆。如果彼此心中有愛,就不要輕言放棄。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工作狀況比較穩定,注重細節處理,任務完成得相當出色,但在速度上卻不佔優勢。若能下意識的提高速度,工作效率會提升不少。

學業運分析:本月你的自信為你加分不少,你的表現可圈可點,成為同學們爭相模仿的對象,要知道太過自信就是自負,所以請控制好自信的尺度,不要成為大家避而遠之的自負者。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有偏財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可以嘗試娛樂方面的投資,效果會不錯。但要注意瞭解市場的行情和成本的控制,不宜涉足不熟悉的領域。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容易透過介紹而認識不錯的對象,朋友們的聚會將是不錯的機會,輕鬆的環境裡更容易拉近彼此距離,感覺不錯的不妨常聯絡,彼此加深瞭解後發展戀情則更容易。

有伴侶者:月初和情人接觸的機會較多,兩人相親相愛,恨不得時時刻刻都能夠黏在一起。可是等時間久了,雙方的缺點也漸漸顯現。所以,偶爾還是要有距離,保持神秘感會比較好。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在工作上輕重拿捏得很準,能夠精準的對事情進行安排。只是在和同事相處時,說話語氣盡量做到謙和委婉,若擺出一副長官態度,很容易令人反感。

學業運分析:本月學習略顯得有些緊張,學習新知識的同時還要不斷複習加深以前的知識,好像時間有點不夠用,但是千萬不能犧牲睡眠時間來學習,這樣只會影響到第二天的功課,犧牲一點玩樂時間來補強學業是更好的選擇。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你對財富的渴望度有所降低,賺錢行動力也逐漸減弱,但花錢的慾望高漲,所以應多留意一下自己的存款。若加強理財意識則能讓你省下一筆可觀財富。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單身者不要太快投入到一段戀情裡,變數很大,受到挫折也很難從消極的情緒中走出來,很有可能會影響你的下一段戀情,一切靜觀其變比較好。

有伴侶者:本月你在感情上容易因為小事動怒,時常看對方不順眼,此時盡量保持一段距離,給雙方都保留空間,避免產生矛盾的情緒。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面對激烈的競爭,工作緊迫感有明顯增強趨勢。與其跟對手拚死拚活,兩敗俱傷,不如以不爭之心態對抗挑釁者,壓力自會消除。

學業運分析:努力學習但是仍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這種差距會讓你有些失落,學習的動力也隨之下降,花在學習上的功夫見效不會那麼快,要有堅持的決心,時間久了你會得到回報。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財運暗淡,守成為主,對錢財不可強求。本月你對金錢的敏銳度較弱,不宜做出重大的投資決策。換個角度想想,不虧錢就是賺錢!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在選來選去的感情裡有些疲憊,對於未來的感情也有些恐懼,自信心下降,遇見優秀的對象有些自卑,很容易因此錯過一些美好的姻緣,趕快打起精神吧,你是很優秀的,要相信自己。

有伴侶者:戀人間心事無法完全坦誠相告,顧慮太多反而引起不必要的相互猜疑。有問題,有不滿,就要及時提出來,日積月累,難免由愛生恨!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本月你很容易把情緒帶到工作中,好勝心突顯,一頭栽進激烈的職場競爭中。月中,你的脾氣有些暴躁,避免與同事正面交鋒,以免關係惡劣。

學業運分析:偶爾會對學習產生一種反感心理,老師和家長越是督促越是叛逆,偶爾情緒化是正常的,但是要注意控制這種惡性情緒,不要讓它影響到你的學習,需調整心態,盡快從這種情緒中脫離出來。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本月財運平平,雖說懂得節儉也是積蓄的一種手段,不過這個月必要的開銷還是不能省,太摳門的話當心人緣也會一起被你省掉。

 

愛情運指數:★★★★☆

單身者:本月愛情運勢走高,好機會很多,就看自己怎麼把握,遇見有感覺的對象要大膽的表現自己,盡量給對方留下良好的印象,記得留下彼此的聯絡方式,以便日後加深瞭解,進一步發展。

有伴侶者:出差在外的情人不要忘記經常關心對方,讓對方知道你的近況,更不要吝嗇表達你的思念之情,距離會產生些許美感,偶爾的分開讓你們更能體會到彼此的重要,愛情會因此升溫不少。

 

事業學業指數:★★★★☆

事業運分析:事業運佳,能力突顯,適合與人競爭,多能如願以償。工作中多主動提出意見,即使受到質疑,也多能解釋清楚,令人刮目相看。

學業運分析:公平競爭能激發你的鬥志,越是強勁的對手讓你越感到興趣,這種衝勁給你的學習帶來了生機,在競爭中進步不少,但是要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不要因為競爭而影響同學間的團結之心。

 

財富運指數:★★★★☆

財富運分析:月初財務顯得有些緊張,但多能得到親友資助。下半月對財務評估特別精準,眼光不錯,出門消費容易買到物美價廉的好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