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壓力、工作情緒…最近會被踩到線,引爆你的火氣嗎?88say為你解答!在市場中有一名魚肉鄉民的惡霸,請問,你覺得那人是誰?

 

 

1、殺人光頭王

2、缺牙火雞妹

3、麻子臉阿梅

4、長毛金剛腿

5、鷹爪達文西

6、斷水流大師兄

7、功夫唐牛

8、大肚包租婆

 

 

選1或2:目前的狀況很好,你並沒有甚麼好發飆的點,其他人也都蠻照顧你的,大夥相處融洽。

選3:儘管無奈與不耐煩,但始終沒有發飆的勇氣,所做與能做的,只有隱忍罷了。也許你有想過表達不滿,但對於現況卻沒有任何幫助。

選4或5:你非常的易怒,任何小小的事情都可以變成軒然大波。可能你覺得是爭取自己的表現,但其實大多數的事情都可以在談笑之中解決。

選6:你終於無法忍受了,過大的不合理的壓力已經讓你喘不過氣來,即使魚死網破也在所不惜。雖然結果可能會轟轟烈烈,但至少可以抒發一口怨氣。

選7或8:目前的狀況不錯,大家都相處融洽,即使偶爾有讓你發飆的點,也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發飆 生氣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