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日好時光,沐浴在暖暖陽光下,沉浸在花海中,3月正是旅遊的好日子。然而旅遊的過程會順利嗎?與誰為伴會有更多好運?到哪裡玩會是你的幸運地?現在為你寫下旅遊指南!

 

牡羊座

情緒穩定,自制能力較強,雖然旅途並非事事如意,但你的理性會將麻煩事都處理得乾淨俐落。

本月吉運方位:西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垂釣旅遊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同輩親戚

金牛座

心情愉快,即便在陌生團隊中也能用自己的快樂感染他人,並且樂於幫助大家,會得到很好的人緣和意想不到的驚喜。

本月吉運方位:東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水域風光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年輕男性

雙子座

愉悅的心情會讓你神清氣爽,為了打發旅途中的無聊,會為大家製造許多笑料。但需要多注意,開玩笑要有限度哦,尤其不要拿他人的缺陷做為笑料,不然你將成為大家諷刺的對象。

本月吉運方位:正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飛瀑流泉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同學

巨蟹座

活力充沛以及愉悅的心情,將讓你在旅途中非常樂於表現自己,因此成為眾人目光聚集的焦點。但要提醒你的是,和團友們相處時不要只顧自己發言,應給他人表現機會,這樣才會更受歡迎。

本月吉運方位:東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異國風情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戀人

獅子座

日常活動中的情緒會干擾外出旅遊心情,情緒不好的時候,和旅遊夥伴多互相調侃,能提升你的快樂指數。

本月吉運方位:正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採集旅遊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收藏愛好者

處女座

此月將有意外成行之旅。晴朗的天氣為你助興,芬芳的花朵為你傳遞好消息,敏銳的直覺將幫助你在旅途中,買到稱心如意的紀念品,並有機會結識到一見如故的好友。

本月吉運方位:正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高原之旅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金牛座朋友

 

天秤座

有破財的跡象,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警覺,千萬別亂花錢或是小心竊賊!月中運勢將會更加給力,把重要的行程安排在這個時段,能夠得到事半功倍的成效。

本月吉運方位:正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郵輪旅遊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校友

天蠍座

容易受他人牽絆的旅程,途中不要去看熱鬧,當圍觀路人,小心遭到池魚之殃。朋友有事盡力幫助就好,逞強或勉強自己去做,只會讓事情越來越糟,建議隨身佩戴銀飾。

本月吉運方位:東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古城古鎮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父母

射手座

本月要特別注意,與人相處時別把自己不好的情緒發洩到他人身上,以免與人家產生衝突。心中苦悶的話,不妨離開人群獨自去走走,但別忘了先跟旅行團或旅遊伴侶打招呼。

本月吉運方位:東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公費旅遊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同事

魔羯座

一大堆好事正在向你靠近,小心由於你的壞脾氣把事情搞砸,結果好事變壞事。旅行中特別注意和同伴之間的關係,千萬別把小衝突升級為世界大戰,記住衝動是魔鬼。

本月吉運方位:正西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森林公園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同性友人

水瓶座

遙遠的地方將是一種誘惑,流浪是本月的關鍵字,不管走到哪裡,帶著靈魂去體會就能有所收穫。行程相較於其他旅行者會辛苦些,但是卻能有非凡的感受和體驗。

本月吉運方位:正南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宗教聖地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母親

雙魚座

本月的旅行能為你一掃過往的陰霾,你可以盡情沉浸在旅途的幸福中,忘卻現實中的煩惱,好心情將為你帶來好運氣,貴人接踵而至,不用你開口要求,也會主動給你支持與幫助。

本月吉運方位:正東方向
本月旅遊最佳類型:美麗鄉村
本月旅遊最佳夥伴:小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旅遊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