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年奔跑著過去了,羊年你能“洋洋得意”嗎?經過上個月的洗禮,“嘗新多應變”的節奏你已經很好地跟上了嗎?大局已啟,開弓沒有回頭箭,希望藏在無數的可能後面,一切的答案要靠你自己去求證,你或許已經抽中讓你“喜氣洋洋”的第一手好牌,打開願望寶盒的提示或許已經在你手上,該如何善用才不算辜負呢?

本月上半月經歷水星逆行,眾生盤算返鄉之路狀況連連可想而知,忙亂之中提醒別忘了西洋情人節可是就在農曆年前,別忙得給忘了!且看2月春節特別運勢!(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天秤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寶瓶座 
本月防範小人:射手座 
本月開運場所:水果雜貨鋪 

整體運勢: 
本月空閒時間少,即便大事已了,你也總能想到有這樣那樣的事要去做,但這樣的生活卻別具意義;本月行業資訊較多匯總,佔有便利流覽資源的天秤,能順利築起堅固的工作基礎。上旬,公事、學業“吃”掉不少時間,3-5日會特別集中地處理某事,若有出差的行程,可能沒有時間能浪費;7-9日,有美食抓住你的胃,免不了出去搓一頓;10-13日,與舊識久別喜相逢,但可能會留下些許遺憾(相聚時間短或有其他干擾);12-17日,為近在眼前的春節,卯足了勁處理公務,收效也不錯!19-20日,沒辜負美食更沒辜負人團圓的氣氛,玩鬧情緒高漲,但也沒忘記跟人說好一些事;24-26日會著急趕往某地,經歷的事也有花時間及累人的特點;27-28日,適合擺脫過節綜合症。 

愛情運勢: 
本月戀愛環境不錯,愛情運搭上開往喜團圓的春節順風車!單身天秤,有人送給你需要的禮物(從禮物上可以看出TA對你生活狀態的細心關照),有被愛心照拂的感覺;有伴的天秤,本月你的感情得到較多的支持與祝福,想要結婚的你,必備的條件正在形成或已經具備,與另一半商討未來、籌備婚事、共同生活的事宜也屬水到渠成;還想繼續維持戀愛狀態的天秤,本月有“戀愛假期”這種美妙的事,另一半對你也有毫不吝惜的付出,但如果不懂感恩,小心感情溫度急轉直下! 

財運分析: 
本月天秤座財運走勢較穩定,因為花大錢的事在前段時間已經處理到或做好準備,因此財政環境並不緊張;2/4-2/5日有花錢的事,但能想辦法省著來;9-10日可能有較重要的約會,跟人出去吃喝也不好簡樸;18日後,出門最少也有買零嘴、付車馬費的開支;年後想要投身理財、置業的人,宜多跟人討論請教。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範小人:魔羯座 
本月開運場所:百貨大樓 

整體運勢: 
本月家務事多,與家庭成員的交流多過以往,會擔憂家中各種狀況(尤其操心家人的身體狀況),而你的個人狀態也被記掛。上旬是真忙,高位者要組織團隊活動,普通上班族則要提防上級隨時抽查工作進度;3-5日是上旬工作運走高的幾天,做事來勁,有滿意的成果,這種好形勢在12-17日還有展現;10日前,周遭開始醞釀過年氣氛,已經有好玩的活動、聚會,但也有影響興致的事;中旬,有些麻煩在你沒有心理準備時發生,急於擺脫反而深陷其中,持平常心倒能順利度過;18-20日在外行走經歷的事、看到的景色,在你心中會留下不一般的印象;年後的工作及學習任務,一定會花比較多的時間,但不著急,該在什麼時候搞定,你心裏會有譜。 

愛情運勢: 
本月天蠍座不缺連通愛情的管道。單身天蠍,本月人際互動環境好,新舊人脈有蓬勃發展的趨勢,會令你認定感情一定會在自然條件中發生,對相親、聯誼有抵觸逆反情緒,親友誇得再好的人,你都是未見先帶三分厭,若努力克服這一點,本月有良緣送上門!有伴天蠍,與另一半一起經歷不同的人際場合,難免聽到關於你戀情的負面評論(可能還有愛人與其他異性走得近的傳言),不後悔愛情選擇的人,流言不會動搖你的感情,反而令你維護戀情的決心更盛! 

財運分析: 
本月總在琢磨著花錢,自己的需求自然是極大地滿足到——尤其是吃吃喝喝,簡直可以在吃貨路上再升級!本月開銷有連續性,帳面上可以自由支配的錢愈來愈少;盤算著該怎麼花錢的幾個時間點:2/4-2/5、2/7-2/10、2/13-2/16、2/18-2/21、2/23-2/24,其中有出門消遣的項目會特別想花錢少又玩得好。 

 

射手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寶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休閒廣場 

整體運勢: 
春節挑大樑的這個月,就是熱鬧多、聚會多,正事忙妥當之後,“尋歡作樂”就是出門的主要目的——還挺對射手座的胃口!2/1-2/2,不大不小的麻煩日,工作團隊內部有矛盾,有任務或利益分類問題;2-10日這段時間,終日忙碌不停,工作上要一把抓到事務多,不過絲毫不影響你追求好口福,常在外行走的射手,會用食物紀錄生活軌跡;12-17日,該做的、想做的事會順理成章地完成,應變能力也不錯,適合提前與人約定年後要做的事;18日開始,即將有奔波的行程以及生活模式的變形,日子亂中有序,出門的興致很高;下旬前半段還是春節假期,有事也是家事、私事;春節一結束,要想、要提上日程的事毫不客氣地上門;月底前,所見所聞還帶著新年的氣息。 

愛情運勢: 
本月愛情成績可圈可點。有伴的射手,這個月想帶另一半特別吃點什麼、玩點什麼的想法多,隨便在外走走都有翻新約會花樣的靈感,你是為戀愛造福的重要一方,另一半對你的安排有較高的滿意度,雖然會有幾次約會臨時決定(偏離既定的時間表,會取消工作或會友約定),但卻是難得的盡興;單身的射手,上半月有新的生活嘗試,主要在“養心”;下半月有居處環境、生活圈的變化,可能讓你意識到,有個人不在身邊時,你的生活失去了不少樂趣。 

財運分析: 
本月射手座家用開支大,出門時也有些零碎的開支,得益於開支計算上的精明,拿得准開銷,財運指數只在春節前後較低:13日開始會琢磨著花幾筆錢,欠別人的人情想儘快還掉,工作中可能有跟人核對落實帳單的事;23-24日還會處理到與錢有關的事,最終會實現在你的預算內。 

魔羯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舊貨市場 

整體運勢: 
本月魔羯座的生活同樣離不開一個“忙”字,要跟人說好、敲定的事多,看到這的你也用不著亂了方寸:或任務或事務,按你的步調去合理安排,偶爾給自己施壓有益危機處理能力的進步。上旬時間觀念強,對規定好的事有很強的執念。2-3日有事惹得你內心不太平;中旬猶如“管家婆”上身,自己的事一把罩也就罷了,身邊人若出現做事慢吞吞、愛犯錯的情況,你會忍不住多管閒事;10-13日有敍舊知新的聚會,氣氛挺熱鬧;12-17日,工作效率高的一段時間,做起事來能一順到底;過年那幾天,舟車勞頓也掩蓋不了好心情,只是會長懶骨頭,注意:為了少被家人埋怨吐槽,即使再犯懶,有些家務事也要包攬應承下來;月底前有些事讓你氣惱,最終還是要忍耐著做完。 

愛情運勢: 
本月魔羯座容易踩不准戀愛的節拍。有伴魔羯對感情的堅定程度是遇強則強,想修成正果的魔羯,本月頻頻出現的催婚“刺激”(長輩念叨、身邊成婚情侶曬幸福)無疑是正中下懷,但別高興早了,一切不如想像般容易;單身的魔羯,忙得風生水起的這個月,工作、學業成果給你最大的慰籍,接連上演的社交大戲頗耗精力,有空你更願意回歸家庭——在這期間卻有桃花要開的跡象,不過理想愛人往往給你的第一印象不深,月老沒給你安排好的愛情開場。 

財運分析: 
春節的象徵之一就是是福利多,勤懇的魔羯正財運不差,也有額外結算的業務獎金,只是架不住犒勞自己、對親友聊表關切的理由,錢財左手進右手出;本月攢財運的小訣竅:在能想到、算到的開支上動腦筋,能省就省;花錢與人結交需進退有度,給足別人臉面,也該守住自己該守的錢財。 

寶瓶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海鮮市場 

整體運勢: 
本月寶瓶座做事不可中途鬆懈,控制好時間,平緩地渡過這多事又累人的一個月。上旬,簡單、複雜的事務都有涉及,工作上有拖遝反復的環節,4-7日還會因為工作的關係休息不好,得虧上中旬時間壓力不大,下館子、泡咖啡館之類的活動不僅自己想去,還會有人特地想著邀請你,如此勞逸結合的生活還算舒心;中旬,周旋在各種人際關係中,在家眷們走動時要作陪,有不喜歡應酬的人、不想去的地方,卻不想成為搞破壞的人,會強忍著會上一面、走上一遭;18-19日,心中所想之事有條不紊,可輕鬆快意地享受;下旬做事有時限,給你危機意識,年前未處理完全的事要惦記著做完,工作合同也要找點、找對負責人簽訂,24-26這幾天,因事被累到的幾率高。 

愛情運勢: 
本月愛情走勢良好,有伴寶瓶的感情狀況良好,已組建家庭的人與另一半各司其職,同進同出的場面可常見;還未成家的,過年期間不乏在對方家人露面的恰當時機,反應機智的寶瓶在長輩面前頗為得寵,贏得有利的支持力量。單身者,本月交遊廣闊,有意外的桃花事件,原只想敍舊、洽公的聚會,會成為異性關注你的視窗;對緣分抱持舍遠求近的單身寶瓶,仔細在你常聯絡的人際圈搜索一下,可能發現以往被你遺漏的好姻緣。 

財運分析: 
本月寶瓶座花錢隨大流,別人會用錢的地方,你也不會摳門,買東西還往貴的、好的方向靠,出門時會多帶錢以防萬一(想把過年物資準備齊全,更想碰運氣買些以往過年沒吃過、用過的東西);春節與春節接壤的前後幾天,錢包就像開了水龍頭的水庫;23-24有要花錢的事,涉及金額不小,因此不能當機立斷。 

雙魚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私家菜餐廳 

整體運勢: 
這個月事務排長隊,雖可根據自己的意願調,用時間安排改善生活的活動,但只怕你事多壓心,玩起來不痛快;良好的人際是各種社交生活正常運轉的基礎,重長輩、前輩的意見,工作學業運會進步。上旬工作時間緊張,外出辦事有幾次要等蠻長時間;2-3日,有事給你情緒上的刺激;3-5日,可隨性做些想做的轉換下心情;6-8日跟人有約會,吃些不常能吃到的美味;中旬,既定行程不要隨意改變,春節假期前後的計畫更要顧全,否則時間會七零八落,很多事情都會做不了;18-19日這過年的重要兩天,有事令你心情不熨貼,但暫時不想管它;下旬可能會因飲食作息時間或習慣問題,跟家人、密友拌嘴,好在和解的速度較快;年後比年前要忙,24-26日還有心急趕日程的事。 

愛情運勢: 
本月雙魚座愛情運勢積極進取。有伴的雙魚,不要被身邊人影響,對自己的感情要有信心,本月你在感情生活中的主導能力雖然比較弱,但你能成為另一半堅強的後盾,已婚的雙魚在家務事上的表現能得高分。若是已經預見到不能修成正果,做好好聚好散的覺悟;單身雙魚,在深厚情誼上建立起來的戀愛關係會收到多方祝福,會成就有趣生動的戀愛組合,只是你一開始可能還無法確定自己的心,緊鑼密鼓地約會過幾次後,會有冷靜思考期。 

財運分析: 
本月花錢就一個宗旨:開心就好。過年就是要吃吃玩玩的,雙魚心甘情願掏錢包。上旬會籌畫較多花錢的事,出行的開支一路看漲,也常跟人品茶嘗新談論新奇事物,花錢享樂的日子真好過;13-17日有必要的開銷,而且有花錢解決麻煩的情況(臨時增加差旅費等等),24日前後,跟錢有關的事會提上日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