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瓶座的朋友,本周寶瓶座雖說一直有事記掛著,但時間還算比較自由,經常有臨時起意的念頭跟想法,休閒活動不少,日子比較有變化。

天秤座的朋友,本周天秤座要忙的公務多,不僅如此,還總有些私事一波接一波地襲來,所幸你能從容應對。 

【天秤座】2015年01月25日~2015年01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橄欖石飾品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要忙的公務多,不僅如此,還總有些私事一波接一波地襲來,所幸你能從容應對。周日週一,得打起精神跟人輕鬆閒聊,刻意熱絡氣氛。週二週三,常為了些事去些地方,有的沒去過,每次出門就會去幾個地方,其中有的是為了聚會,也有些生活上該辦的事。週四週五,跟人合作完成一項任務,你們配合得還蠻得心應手。週六,原本不抱有希望的事,可能出現新的轉機,讓你大喜過望。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將能體會“你的能量超乎你想像”的暢快感覺!單身者,你的能量恰如那正在充氣的氣球一樣,為愛情可以說是越挫越勇,而被你追求的那人可能會被你的執著所感動哦!有伴者,為了讓另一半對你刮目相看,你會拼盡全力去做好一件事,有了這股勁頭,相信最後的結果不會令你失望。 

財運分析: 
本周重大新聞事件較多,若有投資理財,本周對新聞事件的影響,要仔細分析評估;幾次集體消費的經歷,可能幫你省到一些錢。 

【天蠍座】2015年01月25日~2015年01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手機鏈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過得雖忙碌,但不乏一些調劑。周日週一,會跟家人或老友聚一聚,幾次外出,多跟私事有關,已記掛一陣子。週二週三,讓你掛心的事不少,有段時間心情還會受到一些事情的影響,變得不太好。週四週五,做事細心且有條理,可出色地完成一項任務。週六,竭盡全力扛起屬於你的重任,你的盡職盡責會受到相應的肯定與讚賞。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有望在自己的愛情世界裏寫下精彩的一筆。單身者,朋友組織的單身party別躲著不去參加,說不定還能邂逅屬於你的緣分呢!有伴者,對另一半照顧備至,關懷有加——誰說愛情就一定要轟轟烈烈才算不留遺憾,平淡之中也能體味愛情的美好! 

財運分析: 
本周有幾筆連續的開銷,讓你的荷包進一步縮了水;“八小時”之外的時間也別浪費了,好好利用起來學習新技能,提升自己的競爭力。 

【射手座】2015年01月25日~2015年01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烏龍茶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事情多,比較忙,容易覺得疲困,注意調整好身心狀態。周日週一,狀況漸多,有的要趕緊因應;敢於表達自己的觀點,也許你會受到上級的特別關注。週二週三,跟家人或熟識的約定會漸漸多了起來。週四週五,有幾次難得的聚會,去的地方比較特殊,也比較遠,平時不會去。週六,你夢寐以求的願望,在今天可能得到實現。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對愛情還要多些參悟、多些探索。單身者,你身邊的某位朋友其實一直跟你很合拍,只是你沒有發覺而已,不妨行動起來,探測一下TA到底對你是友情還是愛情吧!有伴者,本周是學習愛情加減法的重要時段,提醒:適當放大TA的優點,縮小TA的缺點,那麼你們的感情會越來越融洽。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有幾項開銷,有點特別,平常不大會有那種開銷,或是會去花那種錢;平日若有投資理財,建議謹慎保守些。 

【魔羯座】2015年01月25日~2015年01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紅色小錢包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疲於應對各種狀況,有點力不從心。周日週一,人際互動比較頻繁,會為了一些事,跟人來回確認,也會為了事情問別人,或是探詢別人,知道想知道的。週二週三,有幾個狀況,你得耐著性子處理。週四週五,跟人的約定比較多,有些場合要講些話熱絡一下氣氛。週六,該打理人際關係的念頭在你腦海中閃現,但別只是想,要具體行動起來。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追求幸福的能量稍顯不足。單身者,與其埋怨某人沒眼光、拒絕了你的告白,倒不如靜下心來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哪里做得不夠好,才讓對方給你發了“好人牌”。有伴者,可能受到另一半的冷淡對待,不要只是沮喪,也許TA是在用這種方式暗示你,你可能犯了錯而不自知!趕快轉動腦筋“悟”起來吧!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有不得不花的錢,金額不小;由於本周比較忙,因而想對自己好一點的心思也跟著強烈,每當稍微輕鬆一點時,就會動念善待自己,或是滿足一下口欲,相關開銷會隨之變多。 

【寶瓶座】2015年01月25日~2015年01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蜜桃護唇膏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雖說一直有事記掛著,但時間還算比較自由,經常有臨時起意的念頭跟想法,休閒活動不少,日子比較有變化。周日週一,會去些地方或去做些事,跟散心或休閒消遣有關;對某人的一些行徑,一時看不過去,心裏不太爽。週二週三,心情不是很好,容易有情緒,尤其是對周遭親近的人。週四週五,容易懶洋洋的精神不濟,沒事就想多休息。週六,你發現新的興趣點所在,充實自我的心態也因此得以激發。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愛情溫度漸暖。單身者,跟喜歡的人表露心意,拐彎抹角只會拖延進度,不如單刀直入,以便更快速掌握對方的想法。有伴者,你的心思不僅僅只是用在了經營你們的愛情/婚姻上,你還有很大一部分精力用在了充實自我方面,不管是主動學習一些新知識新技能,還是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總之,越來越富魅力的你會更得TA寵愛! 

財運分析: 
本周是花錢高峰期,很多錢要拿出來為衣食住行做貢獻,且每筆的金額不小;“八小時”之外抽出點時間來給自己充充電,提升自己的“含金量”有助於你的事業發展! 

【雙魚座】2015年01月25日~2015年01月31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手機保護殼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有不少事等著雙魚去做,心不容易定下來,心情也常隨著事情起伏,沒事了才能放下心。周日週一,跟人有幾次難得的聚會或相處機會,其中某次聚會會碰到有陣子沒碰面的人。週二週三,鍛煉自己的忍耐力、增強自己的抗壓力,讓自己能在危機時還能從容應對;在意一些事,有時會提醒叮嚀有關的人。週四週五,有讓你覺得無奈的情形,只能看開點。週六,會跟人聚聚閒聊,情形難得。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需小心翼翼經營感情。單身者,絞盡腦汁要搞好/修復與某人(可能是你一直以來喜歡的人)的關係,卻無奈要吃上幾碗“閉門羹”。有伴者,另一半可能因近來煩心事不少而總是把自己調成“正在氣頭上”的模式,恰好你也被些事煩擾著,建議最好能知趣地走開,別硬往槍口上撞,小心兩敗俱傷。 

財運分析: 
本周狀況漸多,有的狀況需要儘快處理,外界也有重大新聞引人議論,投資方面宜小心分析,謹慎操作;不一味埋頭苦幹,而要適時表露你的野心,你會得到預期之外的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