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技紫微

驚喜來的突然將令人更加高興,但是禍事來得突然,那就可能會讓人萬劫不復,所以,禍事要能提前預知會比較好!2015羊年你容易招惹什麼樣的禍端呢?又該如何避免?科技紫微網讓你提前預知禍事動向,早準備,早避開!

NO.1 生肖牛
運勢不好,諸多阻礙,感情、事業易生變故,備受困擾;財運低迷,與人合作易遭背叛、欺騙,不是金錢損失嚴重就是替人背黑鍋,更要避免大風險投資,以免錢財 一去不復返;社交場合更需注意謹言慎行,容易因口舌之爭而招惹禍端是非。在這屬於犯沖的羊年,做事正道而行,應變得當,適時調節自己的心態,將可以趨吉避 凶。

 

NO.2 生肖羊
正值太歲之年,前程多阻礙,路途多坎坷,萬事皆難順心如意。尤其事業上變數多多,需力防天災人禍,尤其不利於生意人,行事作風一定要細心。即使是一般穩定 的月薪族,也要避免衝動行事,以免好勝心太強傷人傷己,得罪了不少小人而遭遇阻攔陷害。就把今年當作練武功時期,好好修煉自己,積累專才與人脈。

 

NO.3 生肖鼠
除了易犯小人和樹敵外,今年的禍事極易在身體健康上亮出紅燈。這是極易招惹病痛上門的年歲,尤其具有傳染性的疾病會感染上身,除了注意個人衛生進行自我保 護,盡量少去人多的地方,減少與病毒帶原者有接觸的機會,更要杜絕不潔的性關係。同時也要保護好自己的腸胃,以免飲食不當,引發急性腸胃炎、胃潰瘍、胃穿 孔、胃出血等嚴重疾病。

 

NO.4 生肖蛇
今年你最容易引來禍端的是感情方面。已婚或有對象的人即使不會有小三入侵,也易遭受伴侶變心,感情生活失衡,雙方失去信任,爭吵不斷,陷入惡性循環當中, 若不趕快調整相處的心態,控制自己的情緒,會有婚變危機。單身者在求愛的道路上一是不能勉強行事,以免造成對方的痛苦,甚至終身悔恨;二是不可不摸清對方 的底細就輕易投入感情,小心遭遇騙財騙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運勢 羊年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