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雙魚座的朋友,本周雙魚座靠著身邊朋友的鼎力相助,而順利度過了一個難關,事後別忘了“表示表示”哦;做完分內事之後,主動承擔更多的工作,你會格外受到上司賞識哦,坐等獎金入袋的驚喜吧! 

【天秤座】2015年01月04日~2015年01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黑色上衣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被各種事務糾纏,公務上不能馬虎、私事上也不能懈怠。周日到週二,有個情況,惹得你有點惱;有些事(跟家裏或家人有關)掛念著,會關切詢問有關的人。週三週四,跟熟識有約,原因特殊;事情雖多,但還算順利,會陸續忙完。週五週六,假如自身能力不及,就不要拍著胸脯說大話,盲目地應承別人的請求;心情會因為某個狀況,一時變得不太好。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需要收斂一下自身性格中的不足,才有望避開阻礙自己迎接幸福的絆腳石。單身者,有好感之人委託你幫忙的事,能力所及可大方應承,若能力不及則要學會婉拒,以免到時逞能卻完不成、完不好所托之事,好感度被降個級。有伴者,無需把自己的一切都展露給另一半,否則當你對TA來說已經失去神秘感的時候,那你們的感情也就到了倦怠期甚至危險期了!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各種名目的花銷不斷,手頭比較緊,花錢變謹慎;多和身邊的成功人士聊一聊,從中汲取對你長遠發展有利的正能量。 


【天蠍座】2015年01月04日~2015年01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金屬造型皮帶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天蠍座記掛的事多,有要事,也有不少瑣事,常盤算著要安排時間處理。周日到週二,趁有空閒,把接下來要做的事制定一個計畫表吧,做到心中有數;一有空就會處理一些不是很緊急的瑣事,以減輕自己的負擔;跟重要人物會面之前,建議做好事前準備功課,免得到時候露拙。週三週四,發展的空間在貴人的提攜下,得到了拓展。週五週六,跟家人或熟識有難得聚會。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在愛情方面需要來點兒魄力。單身者,面對某人對你表示的好感,你若沒興趣,就果斷地表明自己的態度吧!而假如被喜歡的人既不拒絕也不特殊關照,果斷放手,你才有機會尋找你的真愛!有伴者,假如你的另一半適合“放養”,那在TA心煩意亂需要一個人靜一靜的時候,請慷慨地給予TA一點獨處的自由!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跟家人或熟識有些約定,常出門,其中包括一塊兒出門遊逛,因而花在聚餐或家用開支上的錢比較多;適當增加自己的曝光率,展示出自己的成就和實力,那麼,升職加薪對你來說將不再是傳說。 


【射手座】2015年01月04日~2015年01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胸針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出門多、跟人接觸多是射手座本周的基調。周日到週二,幾次為了蠻在意的事外出,那些事有些地方需跟人商量討論;打起精神來,面對眼下需要儘快解決的難題。週三週四,大的方向定準了之後,你會把一些細枝末節的工作轉交給身邊的人去做。週五週六,本來心情不錯的,後來因一些狀況而變得不太好,好在朋友的及時出現,為你分憂解難,如一道明媚的陽光,驅散了你內心的陰霾。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為愛一搏的能量足足的。單身者,求愛路上遭遇挫折並不可怕,打起精神來也許你能挖掘到自己更大的潛能:自信、果敢、堅強、有責任、有擔當,從而贏得TA對你的好感。有伴者,跟另一半感情比較穩定,雖然偶爾也會因為一些事情有分歧、有爭執,但所幸小矛盾、小摩擦很快就能化解。小結:你們對彼此的包容和體貼便是感情融洽的粘合劑。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事雖多,但總不忘款待自己,每當搞定一些事之後,會犒賞自己,讓自己輕鬆一下,因而蠻有口福的,幾次在外頭吃到口感不錯,覺得有點新鮮感的東西。 


【魔羯座】2015年01月04日~2015年01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孔雀石指環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比較忙,也容易累,甚至連假日都無法好好休息,沒事的時候只想放輕鬆,不想忙什麼。周日到週二,臨時跟人有約,或是跟人講好一些事,原本好好的休息時間也被霸佔了;忙著將一些事搞定,那些事早點搞定比較好。週三週四,跟人有約(原因有點特殊),但還算有口福;溝通與合作精神比較缺乏,建議適當培養自己的團隊意識,增強人際交往能力。週五週六,日程表上多了幾件需要緊急處理的事,不快馬加鞭去解決恐怕會耽誤事兒。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將迎來愛情運勢最低溫期。單身者,遭遇強勁的競爭對手(情敵),別氣餒,拿出點兒范兒來應對挑戰!有伴者,各種即時溝通工具,可能正在逐漸成為阻礙你們感情升溫的降溫器,因為你們大多時候都在面對著手機、電腦,真正面對面談心聊天的機會卻並不是很多,心靈的距離也不會隨著對彼此動態的瞭解而靠得更近。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容易嘴饞,常吃些不一樣的,好吃的東西,1/4~1/5那兩天就有上述的情形;跟某人在利益分配上有衝突,最好能先避不見面,各自冷靜一下,省的矛盾激化。 


【寶瓶座】2015年01月04日~2015年01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桃紅色床單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日子比較有變化,既有為事忙碌的情形,也不乏放鬆身心的時刻。周日到週二,忙著將一件事搞定,那件事早點忙完比較好,之後可以忙別的;你的和善大方,可幫你收穫到一份良性的職場友誼;表現欲強烈的某人可能搶了原本該屬於你的發言機會,讓你有點不爽。週三週四,會關切某人的一些事,會詢問那人的狀況;跟親朋好友在一起的愜意時光,增進了你們彼此的情感。週五週六,被人要求當面“站隊”的職場寶瓶,“裝傻”不失為一種自保的方法。 

愛情運勢: 
愛情好運也是寶瓶本周無憂無懼,直面挑戰的強心劑。單身者,一段帶有正能量的戀情悄悄向你靠近,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不小的變化。有伴者,當熱戀時的甜蜜漸漸褪去,只剩下平淡和瑣碎,不妨略施“小計”,不管是忽近忽遠來個“半糖主義”,還是暗示自己有“如何拒絕別人示好又能儘量不傷對方自尊”的苦惱,總之讓TA有一定的危機意識,你們的感情或許會重新煥發出活力!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會跟人聚聚,吃些好吃的,也比較嘴饞,常想著跟吃有關的事;漸漸在職場中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座標,你的勤奮和堅持很快會得到回報。 


【雙魚座】2015年01月04日~2015年01月10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薰衣草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心裏記掛待做的事多,常忙東忙西,不過也有自個兒忙著事情,沒人打擾的清靜時候。周日到週二,跟某人一時話不投機,心裏有點不爽;惦記著一些事,得找時間做;讓榜樣的力量成為你勇往直前的強心劑。週三週四,認真總結過去一年的經驗教訓,不斷地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讓未來來得更有信心。週五週六,急著趕去一個地方,或急著要去做件事;心情本來還不錯的,後來一些狀況影響了心情。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若帶著迎接幸福的決心和自信,必能實現心中所想。單身者,你的追愛路上難免會遇到這樣那樣的挫折,別灰心,因為本周你可能會得到來自朋友的鼎力相助,靜待轉機哦。有伴者,要知道,浪漫和驚喜不僅是感情生活的調劑品,更是增進夫妻感情的粘合劑,不妨開動腦筋想一想該如何為另一半製造驚喜,讓TA置身浪漫的包圍中吧!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靠著身邊朋友的鼎力相助,而順利度過了一個難關,事後別忘了“表示表示”哦;做完分內事之後,主動承擔更多的工作,你會格外受到上司賞識哦,坐等獎金入袋的驚喜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