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新舊交替的一周!敢不敢接受告別過去(不論在愛情這條路上是成功或失敗),迎接有無限可能的明天挑戰?奮戰在戀愛線上的親們,請告訴自己: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有更多希望!堅持自己的愛情理想,卻不輕易縱容自己迷失在愛情遊戲中!辭舊迎新的這一周,愛神待你如何?與真愛的距離在拉近嗎?有多少幾率成功刷新愛情局面?金星即將離開魔羯座進入寶瓶,為即將進入的新春揭開序幕,本周(12.29-1.4)愛情運幫你連線愛神,助你一周愛情好運早知道!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還是有看點的。單身者,屬於你的緣分可能就在下個人生轉角,而你要做的,就是隨時隨地充滿自信,所以,為了加快邂逅緣分的速度,把你那鬱鬱的笑容切換成燦爛模式吧,本周在某個聚會場合,就有可能被愛神之箭射中哦。有伴者,善於尋找另一半身上的閃光點,並瞅準時機進行誇讚,有利於你倆的關係更和諧。 

約會吉日:1月1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要善用自己的優勢,同時再做些積極的改變,很容易收穫幸福。單身者,求愛路上即使遭遇困境,也要想方設法把不利因素轉化為有利因素,從而向想得到的緣分更靠近一步。有伴者,如果你是理性派,那麼,不妨在生活中偶爾加些感性話題作為調劑,當你表現出不同於往常的感性一面,也許更能讓另一半感受到你給的精神滋養! 

約會吉日:12月31日 
約會吉時:12: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迎接幸福的底氣十足。單身者,熱情開朗的爽快人對你的特別對待、特殊關照,讓你察覺到TA對你的好感,感覺戀愛就要降臨。有伴者,現實婚姻並非只如想像中那樣美好,它還有預料之外的殘酷,這時就需要你們善用智慧、帶著勇氣去經營。特別是即將邁入婚姻殿堂的有伴射手,不妨讓婚前恐懼為你倆今後的幸福做足必要的準備! 

約會吉日:12月29日 
約會吉時:2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要懂得給自己的沮喪做個減法,給自己的信心做個加法。單身者,即使告白被拒,也沒必要心灰意冷,垂頭喪氣,打起精神來,再度醞釀二次告白如何?萬一有轉機呢?有伴者,對另一半的期望不宜過高,否則期望越高,你會嘗到失望也越大的滋味!提醒:對TA的“平凡無奇”給予最大限度的寬容,也許更有利於倆人的和諧相處! 

約會吉日:1月2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愛情方面交好運,不禁喜上眉梢。單身者,欲擒故縱的心理戰術,有助於你順利贏得意中人的好感與信任哦!有伴者,特別是醞釀求婚計畫的有伴寶瓶,假如不善於打浪漫牌,不妨換個思路、換個方式,也能得到期待的效果!在自然的氛圍下,“順水推舟”說出樸實卻蠻有深層“意味”的心意,TA點頭say“Yes”可能性很大哦! 

約會吉日:1月3日 
約會吉時:17: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總體來看呈上升的良好態勢。單身者,假如有人向你告白,不要沉醉於那些信誓旦旦的承諾中,動用你的聰明智慧,巧妙地略施“小計”,讓TA好好用實際行動來證明TA對你的愛吧!有伴者,也許另一半並不夠浪漫,但TA勤奮、踏實,並且對你細心、體貼,卻也照樣給你十足的安全感,這就夠了。 

約會吉日:12月30日 
約會吉時:1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