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新舊交替的一周!敢不敢接受告別過去(不論在愛情這條路上是成功或失敗),迎接有無限可能的明天挑戰?奮戰在戀愛線上的親們,請告訴自己: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有更多希望!堅持自己的愛情理想,卻不輕易縱容自己迷失在愛情遊戲中!辭舊迎新的這一周,愛神待你如何?與真愛的距離在拉近嗎?有多少幾率成功刷新愛情局面?金星即將離開魔羯座進入寶瓶,為即將進入的新春揭開序幕,本周(12.29-1.4)愛情運幫你連線愛神,助你一周愛情好運早知道!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射手座、雙魚座、天蠍座、天秤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要做好愛情運勢暫時沒有“新年新氣象”的準備。單身者,有時也該給自己的個人魅力打個問號,否則你的過分自信會讓你在求愛時吃閉門羹哦!有伴者,深陷於繁忙的工作中、瑣碎的私事中,身心疲憊在所難免,也許你該適當給忙碌的生活按下暫停鍵,不妨讓甜美的愛情來調劑你枯燥的生活吧。 

約會吉日:12月30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可能會因一時陷入某種誤區,而讓愛情暫時觸礁。單身者,告白前的準備工作還沒做到一半就因自卑、或怕被拒絕而想放棄,你的消極心理會影響到愛情靠近你的速度。有伴者,即使心情不好,見到另一半時,最好給TA個笑臉吧,不然你的壞情緒可能會影響到TA原本的好心情,說不定還會懷疑自己是不是哪裡做錯惹到你了? 

約會吉日:12月31日 
約會吉時:17: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在愛情這門功課中,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單身者,即使有喜歡的人並且你自我感覺TA對你還不錯,也不要急於說出愛,當你察覺到對方變得對你格外熱情時,再向TA說出自己的心意,你成功的幾率才會比較高哦!有伴者,維繫愛情、經營婚姻,也要懂得講究方法、策略,向身邊的模範情侶/夫妻學上幾招吧! 

約會吉日:12月31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對愛情有困惑,有時需要反省自己,有時也需要向人求解。單身者,當你被人求愛而不知給出怎樣的回應時,不妨聽聽家人、朋友的意見,畢竟他們會站在相對客觀的角度,幫你更好地分析對方。有伴者,不是你就是TA,容易對彼此跟異性朋友的聯絡、互動而敏感,稍有“風吹草動”就開始追根問底非要問個清楚,這樣其實不利於倆人和諧相處,該“鈍感”時還得“鈍感”哦! 

約會吉日:1月1日 
約會吉時:15: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為了讓心愛之人看到自己愛TA的決心、誠心,言行上都需走心。單身者,追求意中人表達心意不在乎花了多少錢、買了多貴重的禮物,關鍵是你如何通過實際行動來表現你對TA的真心!有伴者,放低姿態,偶爾示示弱,多給另一半戴戴高帽,當TA的虛榮心得到極大滿足,自信心得到極大提升,還怕TA不對你越來越愛嗎? 

約會吉日:1月3日 
約會吉時:18: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需要調適自己的心理,以便為愛情營造更舒適、更寬鬆的氛圍。單身者,假如你所喜歡的人有過前任,那麼,心態開放一點,不要讓那個已經成為過去時的存在,來影響你現在追求愛情的心情!有伴者,你試圖去改變另一半的計畫可能會起到反效果,因為你的“調教”可能源於你的攀比心理,總希望TA做到跟別人一樣好甚至比他們更好,但你越強迫對方變成你希望的樣子,TA越想要掙脫你的控制。 

約會吉日:12月31日 
約會吉時:1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