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雪花飄,聖誕到,風景動人也凍人,動心如意者籌畫被聖誕老人祝福的約會,等待收到暖心暖身的聖誕禮物;愛情凍結者憂鬱中頂著單身的重重壓力,不敢出門直視一片大好約會氛圍……如果無法溶解愛情堅冰,找到打破愛情僵局的敲門磚,那麼你的幸福狀態將被一直鎖定!本週土星即將進入射手座,對12星座個別會產生什麼影響呢?

本周(12.22-12.28)愛情運教你把脈緣分,幫你找到打開真愛之門的時機鑰匙!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寶瓶座、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運勢可以說步入了一個新臺階。單身者,既然決定了獵愛的目標,那就努力發揚自己的優勢、改進自己的不足,你會從激烈的逐愛競爭中脫穎而出,率先贏得意中人的好感!有伴者,假如正面說理的方式仍不足以讓另一半信服,不妨正話反說,激將法也許會管用哦! 

約會吉日:12月25日 
約會吉時:20: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心態調整好的話,愛情運勢自然不會太差。單身者,回顧過去一年,沒有遇到對的人也不必氣餒,及時總結經驗教訓,調整自我心態,為來年做足迎接真愛的心理準備吧。有伴者,追求完美的你,另一半交代給你的事情,你不會只做到“差不多”或者“還可以”,條件允許,你甚至希望自己能做到101分。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6: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的朋友最好能工作、感情兩不誤,如此一來,職場情場均能收穫多多!單身者,你將熱情和快樂傳遞給身邊人,他們臉上也會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其中不乏對你抱有特別期待的人哦,可多留意一下。有伴者,在你感到沒勁頭朝目標邁進哪怕一小步的時候,不妨回憶一些有關你倆愛情甜蜜又溫馨的事,來幫自己加油打氣吧! 

約會吉日:12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在愛情方面的戰鬥力指數明顯不高,究其原因,意志消沉——改善情緒勢在必行。單身者,與其坐等愛神百忙之中眷顧於你,給你捎來好消息,不如主動出擊,在喜歡的人面前,盡可能地展示出你的才能和魅力,說不定TA也對你愛慕已久了呢?!有伴者,適當調整對自己的期望值、降低對另一半的要求,那麼,你會離輕鬆、快樂的感情生活更近一步哦。 

約會吉日:12月24日 
約會吉時:1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勢有不小的起色。單身者,主動結交了些新朋友,拓展緣分的同時,即使遇不到對的人,最起碼人脈上得到了擴展,也算是給單調的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吧,不必刻意給自己設定什麼目標。有伴者,即便你倆被情路絆腳石擋住去往幸福的道路,但困境,有時候也潛藏著某種轉機,只要你用心發現,並且繼續保持樂觀豁達的心態,很快便能度過感情低潮期。 

約會吉日:12月22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愛情運勢由陰霾轉為明媚。單身者,風趣幽默的人帶給你難以言說的快樂,原本的陰霾心情也瞬間變得晴朗,你可能在不經意間便對那人產生莫名的好感,但暫不確定那是不是所謂的“愛戀”,你還想再繼續相處看看。有伴者,之前的顧慮,在另一半耐心的勸解下漸漸消失不見,你感到心頭的石頭被搬開了。 

約會吉日:12月26日 
約會吉時:1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