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雪花飄,聖誕到,風景動人也凍人,動心如意者籌畫被聖誕老人祝福的約會,等待收到暖心暖身的聖誕禮物;愛情凍結者憂鬱中頂著單身的重重壓力,不敢出門直視一片大好約會氛圍……如果無法溶解愛情堅冰,找到打破愛情僵局的敲門磚,那麼你的幸福狀態將被一直鎖定!本週土星即將進入射手座,對12星座個別會產生什麼影響呢?

本周(12.22-12.28)愛情運教你把脈緣分,幫你找到打開真愛之門的時機鑰匙!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雙魚座、寶瓶座、天秤座、射手座、天蠍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愛情運勢有轉機,利弊各有。單身者,有人在你遭遇困境之時,主動為你分憂解難,讓你很是感激,但那人很可能只是基於普通朋友的立場對你表現出關心,你可別誤以為是其它感情,避免陷入一廂情願。有伴者,跟另一半互動交流比較多,但當你對另一半的意見抱有質疑時,不要急於表態,先在腦海裡勾畫好足以說服對方的理由。 

約會吉日:12月22日 
約會吉時:18: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受低落心情的影響,愛情運勢也比較低迷。單身者,追愛路上有個困難,其實遠沒有你想像得那麼不可克服,拿出點兒范兒來對待吧,至少別給喜歡的人留下你認慫的印象!有伴者,容易生另一半的悶氣,而且倆人關係可能會暫時陷入冰點,建議調適心態,主動示弱,也許能化解矛盾。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2: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在愛情方面不易交好運。單身者,交友運不佳,可能會結識外表看來“無害”,實則心機重、城府深的人,要特別小心留意,儘量少跟那人接觸,以免惹到爛桃花,加劇你的焦慮。有伴者,對另一半“暢所欲言”有時也會給你帶來麻煩,本周有個事情就會讓你嘗到其苦果。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1:00 

*巨蟹座* 

本周給巨蟹座的愛情提示是:越是有困難,越是要迎難而上,唯有如此,才有望扭轉不利的局面。單身者,追求某人的路上可能遭遇強勁的競爭對手,此時,穩住陣腳、勇往直前才是王道,萬不可輕視對方。有伴者,“鴕鳥”式的逃避心態,並不能讓某個麻煩離你遠去,反倒會讓你在矛盾中越陷越深——打起精神來面對,不僅是你,記得也給另一半加加油、打打氣! 

約會吉日:12月23日 
約會吉時:18: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宜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好好經營一下自己的感情。單身者,跟固有的老關係走動比較頻繁,多人聚會的次數自然不會少,好在每次都有收穫——朋友們可能會有意幫你介紹對象哦。有伴者,即使年末事多,也別忘了勤於跟另一半聯絡,打個電話、發個短信,表達你的關心,增強你們的感情。 

約會吉日:12月26日 
約會吉時:19: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愛情路上容易起波折。單身者,別總當那個完美的人,適當暴露自己的缺點,反倒容易拉近你跟別人的距離,更有利於緣分的拓展。有伴者,要想讓另一半心悅誠服地接納你的觀點,你首先得表現出尊重對方的和善態度,否則語氣不對頭的話,很容易引發倆人的爭執。 

約會吉日:12月28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