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射手座的朋友,這幾天的腦袋很靈光,可用來規劃進修課程、洽談合作、諮詢、理財或是聯繫工作方面的事務,推動事務計劃。而由於此時的思緒與言談皆是快言快語,可別一時講話太直,而與他人引發了口水戰。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整體運勢: 
這幾天略微沒耐心,也較聽不進他人對你的批評指教,會花許多心思與家人相聚、處理家宅事、聯絡朋友,單身者對感情則有熱烈的衝動與期盼!少數人則有沉澱心思、培養元氣的想法,因此稍有些宅在家的傾向。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的桃花運和戀愛運還不錯,與對象之間的互動交流既溫馨又熱絡。歲末時刻,不妨抽空為家宅清掃一番以藉此洗滌思緒,並利於為新的一年訂定各種規劃,及穩定感情和幸福家庭的期許。多數天秤座都能歡樂的渡過熱熱鬧鬧的假期。 

工作與學業: 
如果有合作合夥的事宜或有參與家族事業的人,本週可能會有密切頻繁的討論,或許會做出某些去舊迎新的重大決策。本週的思維邏輯力轉強,適合思考工作項目內容、職涯動向,或是解決工作上的疑難狀況,設定下一階段的工作或學業目標。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整體運勢: 
本週對外表現的魅力與說服力皆強,於洽談合作、簽約、交易、傳媒、企劃、協商、旅遊等方面事務都還算順利,積極努力和穩重的態度,容易獲得他人的信任、貴人的提攜,在努力的領域當中能有強勁的表現。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際關係運蓬勃,宜多運用此一優勢,以招徠更多的工作機會與財源。本週的開銷多,會參加不少社交活動、吃喝聚會,部份人也可能會有學習技能、上課或是整頓門面的規劃與支出。感情桃花運還不賴!如果與心儀的對象頗為聊得來,不妨大方的開口邀約。 

工作與學業: 
如工作內容為經營社團、網路社群、拓展人脈、開發客源等方面,容易搏得版面或成為某發聲管道的領導羊。學生族的課業表現、上班族的工作效率與成果,亦或是公眾人物的言行或創作作品,皆能有出色的能力發揮。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整體運勢: 
這幾天的腦袋很靈光,可用來規劃進修課程、洽談合作、諮詢、理財或是聯繫工作方面的事務,推動事務計劃。而由於此時的思緒與言談皆是快言快語,可別一時講話太直,而與他人引發了口水戰。 

人際與財運運勢: 
利於經營社群團體、適當的投資和理財,或是與人洽談合作、合夥或結盟,財務運頗為看好!本身魅力亦增強,會參加不少聚會活動,既能玩樂又能認識新朋友,但可要提防花錢過了頭! 

工作與學業: 
不少人忙於企劃工作、協商、行銷,少數人則得頻繁地接觸網路、行銷工作或國外人事物,也可能會有出國、旅遊方面的行程等等,有許多事務項目有待安排;但也有人是以放空、玩樂的心情,開始倒數時間以期待假期的來臨 


◎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整體運勢: 
本週的破財運勢高,大多是與家人、事業方面相關,且奔波玩樂運亦強。此外,利於為來年訂定擴展工作事業版圖方針、定位個人目標, 以及轉型計劃,也要為更健康的自己,做好養生保健的規劃。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會有計劃的投資在已看好的事業、投資標的,亦或能提升形象、自我改造的事項,也會因經營人際關係而有所花費,而雖然活絡的社交運作會讓你破點財,但所帶來的人脈轉財脈的效益,將遠遠大過於你的付出。 

工作與學業: 
很多事將是計劃趕不上變化,有時是想做的事無法進行順利而產生怒氣,部份人則可能會因為突如其來的某些變動而感到很傻眼!但其實整體運並不算差,建議以彈性的想法和心情來面對手邊的事務與情勢,當遇到阻滯與壓力時不妨聽聽他人的建議,可藉此思考出還不錯的突破方法。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整體運勢: 
忙於動腦思考和企劃,頗能掌握工作節奏,也易受到倚重,只不過,本週要留意與他人意見對立、發生口角的機率高,無論是與兄弟姊妹、同學、戀人或是熟與不熟的朋友之間,都要提防因為小事而造成彼此不快。 

人際與財運運勢: 
溝通、社交聚會和外出運皆活絡,也有不少人流連於網路、遊戲或忙著和親朋好友一同吃喝玩樂!居家型的水瓶座則傾向於和伴侶出遊踏青,而身邊沒伴的人,倒是頗為享受不被打擾的慢活時光。 

工作與學業: 
工作活力指數下滑,心情開始想望悠閒,雖然仍有些未完成的任務,或是有些工作或學業上的細節需要再仔細研究,但可能沒有很強的動力拚,因此,不妨多思考和蒐集有用的資訊與情報,以茲備用。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整體運勢: 
交際運與桃花運旺!利於開展新社交圈、合作案、調校工作事業方向、建立形象,並致力於工作事業相關的人脈拓展,但可別瞎攪和的對旁人之事多管閒事或出嘴,因為也容易不小心捲入一些紛爭當中。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本週得要支付之前所消費的開銷支出,若有些積欠的舊帳也需要理一理,再加上社交娛樂和應酬活動,林林總總的花費不少,若是口袋不夠深的人,掏腰包之前務必得精打細算。桃花運不缺,但你想要的是能走到心坎兒裡的人。 

工作與學業: 
於職場上、經營的事業、參與的團體或是學校班級之中,會為了搏得一定的地位或份量而表現的非常活躍,若從事業務工作或是與大眾事務相關的行業,能有異軍突起的作為力,可獲得他人的支持與捧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