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獅子座的朋友,本週的變動氣氛濃厚,挑戰與機會並存,易面臨工作、家庭和感情的考驗。多數人可因為自身的專業長才與優秀表現,而獲得提攜、兼負重要任務,少數較辛苦的人則要承擔較重的工作壓力、應付家庭狀況以及配合伴侶的要求等情形當中。 


◎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整體運勢: 
部份人會揹負著來自於所面對的權貴人士、老闆上司、外界眼光或是家庭方面的期望與壓力,即便心中對某事可能有些拿不定主意的情況,但也會因為環境、情勢的推力而被推著往前走;務實的態度和清晰的思維,能幫助你做出準確的評估與事務規劃。 

人際與財運運勢: 
玩樂運與休閒氣氛濃厚,奔波運亦強,與他人溝通聯繫、社交酬酢方面的機會多,有些人會有出遊亦或出國行程安排。感情方面,如不是容易遇到彼此價值觀差異頗大的對象,就是容易碰上使人意亂情迷卻不知道該不該碰的桃花! 

工作與學業: 
人氣、貴人運都還算不差,利於進行合作商談、進修和學習、集結人脈、開發市場或洽談合作結盟等方面事務,此時的表現,很可能會決定你在重要人士眼中的專業程度或是職場上的份量,在表達與溝通方面應表現的更圓融,有助事務順利。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整體運勢: 
於經營人脈、行銷以及接觸藝文活動、國外事務的運勢頗旺,並會思考著如何提升專業能力亦或是課業的進展與突破,除了貴人運佳,勤加努力付出能有收穫,自身的實力能耐與職場價值將能大為加分。 

人際與財運運勢: 
已有對象的人,有些人會因為忙碌的工作而與對方說不上話,並要留意溝通態度問題,以防因意見不和而鬧口角。與他人溝通、奔波、出差、培訓以及旅行運強,上述項目皆不免會有相對應的支出。 

工作與學業: 
本週適合規劃職涯目標、進修、提升專業才華以及開發賺錢管道,應積極的勇敢開創未來。於電子、科技、傳播、出版、網路、行銷、貿易或學術研究方面的運勢都不錯,既能有滿腹的靈感,也具備說服他人的魅力。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整體運勢: 
無論是合作關係、感情關係或是友誼之間,有可能面臨某些吃力不討好的狀況,但切勿捲入爭執或是開始勾心鬥角,也不要在情緒不佳時說出讓場面弄僵的話語,以免讓關係或情勢生變。 

人際與財運運勢: 
可能會不時地思索關於金錢、自我價值觀、親密關係等方面,會想堅持自己的原則、釐清不明朗的狀況,也會斟酌於哪些錢該花、哪些錢不該花,錢財上必要的支出難免,但這幾天最好不要有借貸情形,狀況會單純些。 

工作與學業: 
面對諸多繁瑣的工作以及來自外界與自身的求好心切的壓力,加上工作上所面臨的難以遂行己願的阻力與瓶頸,不免讓心情顯得煩躁,別忘了要多注意人際關係方面的妥善經營,提防與他人因意見問題產生口角磨擦。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整體運勢: 
經歷了好一陣子的職涯動盪、合作團隊的紛亂,不少人仍面臨著來自於職場、合作、家庭、感情或人際方面的諸多壓力和挑戰!應以彈性的身段來因應多變的局勢,努力地在職場上搏得重要的一席之地。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有些人與感情對象出現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情形,也有人處於相隔兩地或是時常見不到面的狀況,但只要你願意改變態度,溫和和體貼的方式將會為你帶來好的感情運,也能讓貴人運上升。 

工作與學業: 
與工作夥伴或客戶之間,會就工作項目進行反覆的研究、協商,而即便是一瞬間所萌生的創意想法,皆不妨試著把它發展成完整的概念,並且付諸努力的執行,有機會在來年得以開花結果。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整體運勢: 
本週的變動氣氛濃厚,挑戰與機會並存,易面臨工作、家庭和感情的考驗。多數人可因為自身的專業長才與優秀表現,而獲得提攜、兼負重要任務,少數較辛苦的人則要承擔較重的工作壓力、應付家庭狀況以及配合伴侶的要求等情形當中。 

人際與財運運勢: 
合作、與他人互動協商或是談判,將是這幾天的重要事項,尤要注意與他人溝通協調時,偶爾會莫名其妙的招來他人帶有挑釁的言詞,宜耐著性子放下不服輸的急躁,運用熱情爽朗的態度來化解某些人際關係的緊張。 

工作與學業: 
獅子座本週的運勢易呈現兩極化,一些人可能會有工作環境、夥伴或是主管方面的異動,或者因為某些人際關係的不順而在心裡鬧糾結,但也有人會有不錯的跳槽機會或是升職機運;無論如何,宜抱持著積極的心態應對,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整體運勢: 
諸多行星在掌管投資、職涯、創作、娛樂、戀愛、子女的宮位中運行,這幾天的生活重心也多是圍繞著上述範圍打轉,除了利於對工作發展方面訂定更細膩的規劃,也不妨讓自己放鬆些,好好享受假期,然後思考下一階段的前進目標。 

人際與財運運勢: 
桃花運增強,很可能會遇到對你來說極富吸引力的人,不管現在身邊有無對象,皆可能讓你跌進曖昧的氛圍,尤其單身的人會很想找個人定下來。若為適孕年齡的人,亦不妨籌備生兒育女大計。金錢支出項目不少,社交活動、休閒娛樂或是戀愛經費等等都會讓荷包消風。 

工作與學業: 
會花費比較多的心力在目前所籌備的事務,部份人會接觸到合作、合夥或是簽約、談判方面的溝通事宜,而即便是面臨繁瑣壓力或是職場爾虞我詐的較勁情形,依然可在努力的事務方面取得搶眼的表現與成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