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令自己心動不已的男生就在身邊,腦袋卻始終一片空白,不知如何接近、瞭解?過於直接主動害怕會嚇到他,可若只是呆在一旁暗暗地關注又實在不甘心,害怕被人搶佔先機……別猶豫了,機會稍縱即逝!讓我們助你一臂之力!

12星座的男生個性不盡相同,來看看你該如何叩開你的那個他的心扉,並進一步攻陷他的心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男:心多美他就多喜歡你 

天秤男往往都是情場高手,假如你愛上了他,不必耍心機、玩手段去討好他,因為天秤男是美麗心靈的擁護者,他們不喜歡心機太重的女孩子,所以你只要直截了當地表明自己的心意便好,此外就是在交流互動中自然而然地流露你內心真善美的一面,那麼,看慣了身邊來來去去的嫵媚,天秤男會格外鍾情於你的style! 

天蠍男:用你的溫柔讀懂他心 

天蠍男個性內斂,不善於向外人表露內心的喜怒哀樂,假如你不那麼有眼力見兒又有點笨笨的,不擅長琢磨人心,建議還是默默退出,如果你實在不甘心,那就學會察言觀色吧,用你的似水柔情去感染天蠍男,用你的善解人意去深刻領會天蠍男的思想、觀念,當天蠍男認為你讀懂了他,你便有資格真正走入他的世界了! 

射手男:獨立灑脫、別太囉嗦 

射手座的男生喜歡自由,希望自己的思想和行動能受到他人的尊重,而假如你喜歡上了灑脫不羈的射手男,那就不要像個小女生一樣成天纏著他、黏著他噓寒問暖甚至碎碎念個不停,那會讓射手男因感到自己被人管而不自在,最穩妥的辦法還是讓自己獨立灑脫一點,恰到好處的關懷,也許更能讓射手男的心為你著迷! 

魔羯男:對未來有一定的規劃 

魔羯座的男生喜歡有思想、有主見的女生,所以,假如你喜歡上魔羯男,就要試著朝這方面努力啦!如果你是愛跟風的女生,那麼,多看書多思考豐富自己的閱歷吧;如果你是猶豫不決愛糾結的女生,那麼,培養自己的果斷力吧……當你漸漸變得有思想有主見且對未來有一定規劃,魔羯男很難不被你的率先示好電到! 

寶瓶男:率真自我魅力電到他 

寶瓶男一向不走尋常路,假如倒追自己的女孩在一些事情上表現得世故圓滑,那麼,寶瓶男會很快將其列入人際黑名單。只有那種有個性、保持自我、率真坦誠的女孩,才能引起寶瓶男的好感,所以如果你是上述類型,那麼恭喜你,你只要開門見山說出你的愛,並在之後的互動中展示自己的魅力,寶瓶男很可能愛上你! 

雙魚男:誠懇地表達你的感覺 

雙魚座的男生不擅長拒絕別人,而在感情上比較被動的他們,更是將自己這種心軟的特質展現到極致:假如你喜歡上雙魚男,只要誠懇地向其表露愛意,雙魚男很容易給出令你驚喜的回應,而在之後的追愛過程裡,如果你能繼續表現出自身溫柔善良、細心貼心等一系列美好品格,雙魚男會忍不住地深陷愛情的漩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