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牡羊座的朋友,本周牡羊座的職場鬥志容易被枯燥乏味的工作消磨,別抱怨,試著給身心放個假,讓熱情回來

巨蟹座的朋友,本周巨蟹座狀況多,且事情不大順心,心情容易鬱悶。周日,你跟熟識有約,原因特殊。 

【牡羊座】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2月20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蜜桃護唇膏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的職場鬥志容易被枯燥乏味的工作消磨,別抱怨,試著給身心放個假,讓熱情回來。周日,有蠻難得的聚會,參加的成員挺特殊。週一到週三,會跟人講好一些事,同時確認一些細節,記得耐住性子;有臨時任務委派給你,時間上比較趕,你可能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做事節奏。週四週五,工作的熱情因為私事的影響而大打折扣。週六,緊張的心情在你順利將某事告一段落後,終於得以緩解。 

愛情運勢: 
本周牡羊座贏獲幸福有機遇,但不容易和期待相符。單身者,可能邂逅一段讓你感受到負能量更多的緣分,不禁失落,關於你真正的好伴侶,可能還在未來某處等著你,而現在你要做的是儘早擺脫眼前你並不想踏入的感情。有伴者,要知道,輕易說出口的承諾其實沒什麼分量,只有當你真正行動起來去兌現的時候,才值得稱讚。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可能有臨時起意,或突然產生的開銷,且金額不小;找准拓展人脈的契機,增加你的人際資產,你會受益匪淺。 


【金牛座】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2月20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手機保護殼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有些事情還來不及消化,又有一波新的狀況向你逼近,讓你應接不暇。周日,你因為事情,跟人有些約定、約會,會跟久未碰面的舊識聚聚。週一到週三,你有事惦記著,直到告一段落為止;狀況多,有的跟人有關,你的心情有時挺鬱悶;你會構思琢磨接下來要做的事,並跟人討論。週四週五,跟你熟識的某人,近段時間事情多,狀況多,你會去關心,去幫忙。週六,調整心態,換個角度看問題,也許你會有與以往不一樣的收穫。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工作上有許多要事要趕工完成,生活上還有一些家事要操心,花在愛情上的時間和精力明顯不足。單身者,追愛路上遭遇挫折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面對挫折時那顆怯懦逃避的心。有伴者,情侶/夫妻之間的矛盾、衝突是用來化解、解決的,而不是用來躲避甚至無視的,振作起來去面對! 

財運分析: 
高壓所帶來的鬱悶、煩惱,完全可以通過自我物質獎勵的方式來驅散;因為顧及到一些人際關係,因而在做某個財務決定的時候瞻前顧後的。 


【雙子座】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2月20日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瑪瑙手鏈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事多,工作上有要事,生活上也有不少雜事。周日,行程表上的事得一件件去做,且得保持足夠耐心才能告一段落。週一到週三,會去沒去過或平常不會去的地方,有些新鮮體驗;你心裡有事,不時想著那件事。週四週五,一件事情剛開始做的時候不細心,事後可能要花更多的功夫來修正!週六,跟人在外處理事情,東奔西跑身心疲憊,回到家只想好好休息。 

愛情運勢: 
本周雙子座若能把握機遇,定會收穫愛情好運。單身者,善於把握機會展示自己的能力、魅力,可能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機遇——有人對你投來愛慕的眼光!有伴者,另一半在某件事情上對你的挑剔或者毫不留情的批判,別太急於動怒而後反駁,要知道,TA給你的負面回饋,其實也是你提升、完善自我的大好時機。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12/19-12/20那兩天有些臨時起意,或突然產生的開銷;完成有難度的工作後,不妨犒勞一下自己,買好吃的、玩好玩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巨蟹座】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2月20日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手機掛飾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狀況多,且事情不大順心,心情容易鬱悶。周日,你跟熟識有約,原因特殊。週一到週三,你有人的困擾,不是跟人分離,就是跟某人的關係比較緊張;你會為了一些事探詢別人。週四週五,因為瑣事煩心,而讓自己的專注力大大下降,可能受到上級特別“關注”。週六,階段性的任務完成之後,可以暫緩手中的事務,小小地獎勵一下自己。 

愛情運勢: 
本周給巨蟹座的愛情提示是:有些困難,沒必要刻意放大,試著以積極的眼光去看待它,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單身者,還沒開始向喜歡的人發動追求的攻勢,就已經在想像著過程中可能遇到的麻煩、挫折,以至於耽誤了告白的最佳時機,有點可惜;有伴者,似乎看不到倆人的未來,內心可能有動搖的聲音,但只是露出個苗頭,你也還想再繼續接觸、相處看看。 

財運分析: 
遇到不懂的理財問題與其不懂裝懂,倒不如低下姿態,謙虛地向真正懂的人詢問——獨行俠的做派並不容易讓你順利取得成效,集思廣益或許能幫到你。 


【獅子座】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2月20日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白色襪子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忙完幾件有時間性的事情後,心裡會暫時輕鬆些,會趁空去做些比較特別的事,或去沒去過的地方,有消遣休閒的活動。周日,對新奇事物保持著高度的關注,還可能會有挑戰自我的念頭。週一到週三,在一件事上花不少時間;忙得沒法好好休息,那些事有時間限制,要把握時間。週四週五,控制好自己的嫉妒心,別讓一時的衝動葬送了你的人際關係。週六,跟熟人在外會面,聊天吃喝,歡樂多多。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在困境中磨礪,在磨礪中不斷強大——請繼續積極而樂觀地迎接一切挑戰吧!單身者,在開始著手發動追求攻勢前,先做足周全的準備工作吧,側面瞭解TA的興趣嗜好啦、選在哪裡約會、準備怎樣的開場白更能讓TA對自己留個好印象啦等等,你會更容易打一場漂亮仗。有伴者,跟另一半有些消遣性質的活動,給原本單調、枯燥的生活增色不少。 

財運分析: 
假如能力不及或其他原因導致你無法向某人提供物質幫助,最好別拍著胸脯向人說大話;勇於挑戰自我,不妨給自己設定一些更高的(但要注意切實可行)理財目標,並不斷努力去實現它。 


【處女座】2014年12月14日~2014年12月20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流蘇水鑽串珠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像被上緊了發條,對自己各種高標準、嚴要求,身體、大腦一刻也不閑。周日,謙虛好學的你,不會放過每一次向前輩請教、學習的機會。週一到週三,你會生某人的氣,心情鬱悶;你會因一些私事或生活上的瑣事,外出忙東忙西;會跟久未碰面的舊識閒聊。週四週五,追求完美的你,會為了一些特別細小的事情而精神緊張甚至陷入焦慮。週六,要知道,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應適當抽出空閒來陪陪家人、朋友、愛人。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要學習的愛情課題是:如何保持一顆平常心。單身者,要知道,求愛失敗了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一直在發牢騷,而不去從中吸取教訓,好讓你距離愛情、距離幸福更近一步。有伴者,不認同另一半的看法時,急於表態非明智之舉,先當個安靜的傾聽者,看看TA後續怎麼說。 

財運分析: 
一件跟錢有關的事情比較棘手,帶給你不小的困擾,不費點心思去解決恐怕不行;做出了貢獻卻沒得到應得的回報,甚至被上級忽略、無視的處女座朋友,難免有不被賞識的失落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