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科技紫微

一年轉眼就要過去,又到了年底搶業績的緊要關頭,現在的你對現有成績感到滿意嗎?如果仍然充滿懷疑,像個無頭蒼蠅轉啊轉,那麼本月財運或許可以給你最後的反擊機會喔,就讓科技紫微網幫你看看12月你將有甚麼樣的財富機運吧!

 

 

牡羊座:★★★★★
財運旺盛,財庫穩健如山!金錢運增添幾分悠閒快樂之氣,只要順著目前的步調持續經營即可。錢財的收入除了正財以外,還會收到禮物、紅包、摸彩中獎贈品、長 輩贈送…等喜悅財,也可能因為自己長久經營的人脈關係而帶來財氣。此運勢不愁沒財源,即便遭逢困境也能順利得到援救,如果一心只想著求財的人,須注意不要 玩弄心術、違背良心而反受其害。 

 

 

金牛座:★★★★☆
財源廣闊,大利進財,營收看漲之運。財運雖然旺盛,卻潛藏不少危機,處理重大財務問題需要親力親為,若過度倚重他人打理金錢,有遭人侵吞的危險;無論你嗅 到何種投資商機,若是資金嚴重不足,切勿大額舉債投資,以免替自己的財務埋下後患;與人合資也有難以預料的風險存在,恐用錯人致使錢財被小人獨吞。 

 

 

雙子座:★★★★☆
財氣波動不穩,金錢周轉頻繁,總是在一番波折之後,才會漸趨穩定。雖有現成的進財管道,也能得長輩或上司提拔而生財,然而不能指望祖傳家業或期待非份之財 到來,自食其力才能富足多財。投資理財宜低調謹慎,刺激性的金錢遊戲玩不起!如果過於偏激的投資及大炒短線,易導致精神焦慮不安,最終仍是財來財去、枉費 心力!

 

 

巨蟹座:★★★☆☆
金錢路線多元化,財源來自多方,花錢管道同樣是五花八門,因此有財來財去的情況。最佳方法是以攻代守,尤其適合活用金錢去實現願望,花錢的同時亦提升自己 的條件以及競爭力。此月有投機賭博的機會,需避免太過投機取巧,以免沉溺其中,賠上家當!不過,無論是投資、花錢,都要節制有度、見好就收。 

 

 

獅子座:★★★☆☆
財運雖弱,但是財庫卻穩定。投資方向感低,容易投資錯誤,對錢財的態度宜謹慎、保守,切勿對不熟悉的項目或是不確定的市場進行投資。取財難免勞心費神,需 憑借精湛的技術或辛勤的勞動才能穩住收入。已經進帳的錢財,最好不要再拿出來,本月忌諱借錢給別人,以免有去無回,影響自己周轉調度的情況,導致財氣流 失。 

 

 

處女座:★★★★☆
開源節流得心應手,賺錢理財有門道!從預算控管、金錢流向追蹤、財務統計…等多方著手,將可找到有效的節流方法。這個月是不容錯過的好財運,但是鈔票不會 從天而降,必須靠自己的雙手創造財富,才能跟好財運搭上線。不好的消息是,將會有意外支出的趨勢,好不容易省下的錢,可能因特殊原因需再花出去。

 

天秤座:★☆☆☆☆
財運波瀾起伏,財務有巨大變化,有經濟危機來襲。所幸危機就是轉機,因借到巨款或遇到奇蹟而化險為夷。然而,援助絕非憑空而降,必須是採取有效行動,且必要時候需斷尾求生,方能迎向轉機!只要秉持著勤勞為本的精神,勇敢面對並積極解決財務危機,就能使財務歷險歸來。

 

天蠍座:★★☆☆☆
這個月財務負擔加重,對於家人提出的要求,完全不忍拒絕,極可能因此變成家人眼中有求必應的大肥羊,導致家庭開銷很容易超出你願意負擔的範圍,持續支出也 會引起金錢危機感,自己變得捨不得花錢,會在掏錢供人花用時感到心痛,容易產生心理失衡,心中不免有所埋怨。總之,不管有錢沒錢,適度裝窮才安全。

 

射手座:★★☆☆☆
金錢運用上有花錢大膽、過於浪費的傾向,尤其在家庭開銷及置產方面,千萬要量入為出。投資方面環境變數之大往往始料未及,有時看似風平浪靜,實則暗潮洶 湧,收手與買進都切勿衝動冒險,不要指望大發投資財。此外,這個月不宜進行物業買賣,方可避免捲入糾紛;處理家產時,多尊重家人意見,若過於強勢主導,恐 怕掀起爭奪戰。

 

魔羯座:★★★☆☆
此月主要錢財來源將與交際應酬以及競爭有關,因此不要嫌應酬麻煩,以及勇敢一點不要畏懼職場上競爭的情況,以免錯過掌握意外財源的好機會。平時要保持良好 形象,重視個人信譽以及裝扮;在社交場合或公眾場合有曝光機會時,一定要勇於展現自己的優勢,吸引他人注意力,無形中對財運有加分的作用。

 

水瓶座:★★☆☆☆
這個月金錢運伴隨著是非色彩,一般人則容易因錢財而起口角或造成買賣糾紛,唯有藝人、傳媒、律師等容易沾染是非的業者,反而有大賺是非財的機會。然而,不 論是否從事是非行業,都需要愛惜自己的聲譽,遵守法律規定,若發生損傷名譽的事情,將會自毀前程搞壞財運,尤其是習慣性遊走法律邊緣的少數人,更要防範因 訴訟、罰款而破大財。

 

雙魚座:★★☆☆☆
錢景堪憂,易面臨收入遠不及支出的壓力,理想中的財富難以進帳,所得呈現下滑趨勢,如果收入能夠應付支出就已經算是最佳狀況了。此月不是求財的好機會,守 成勝於開創,需靠辛苦勞累來穩定事業,換取錢財。切忌心高氣傲,放不下身段而錯失賺錢機會;亦不可貪圖享受,大手筆花錢;更需遠離酒色財氣,以免辛苦賺來 的錢遇桃花劫而被吸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財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