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技紫微

按月固定的薪酬、每年提撥的年終獎金、分紅收入… 等,這些財富入袋當然令人高興,但總少了那麼一點驚喜。當非固定的「正財」也就是所謂的「偏財」的到來,無論獲得的金額多少,總會讓人感到特別的喜悅。 2015年你會有多少來自偏財運的驚喜呢?這就幫你看看,明年的偏財運到底旺不旺?

 

 

牡羊座
偏財指數:★★★☆☆
賭桌上的偏財運不錯,贏的機會較多,但只適合小賭就好。買樂透的手氣平平,想要一夜致富的中大獎,基本上就只能做做白日夢而已。 

 

 

金牛座
偏財指數:★★☆☆☆
偏財運較弱,想投機撈財卻不得要領,往往賠了夫人又折兵,還是兢兢業業做事,規規矩矩賺錢比較實在。 

 

 

雙子座
偏財指數:★★★★☆
偏財運不錯哦!但是宜低調行事,讓偏財運靜悄悄的來臨。買樂透或是參加網路抽獎活動,自己默默進行就好,不要大肆宣揚,幸運之神自然會眷顧你。 

 

 

巨蟹座
偏財指數:★★★★☆
偏財運還不賴!記得要熱情地接待遠道而來的客人,他們會帶給你可靠的財運消息,或是送你一筆錢財,這簡直是從天而降的好消息。 

 

 

獅子座
偏財指數:★★☆☆☆
做義工、探訪老人等…主動幫助長輩,有機會得到對方的禮物或金錢饋贈。當然我們對老人的關懷不能以金錢為目的,否則被看穿之後,這些小幸福就不會來到你身邊嘍! 

 

 

處女座
偏財指數:★★☆☆☆
偏財運難以近身,牌桌小賭幾把還不錯,如果長期佔位就只有賠錢的份,所以見好就收比較安全。樂透運實在是差得可以,錢就像是丟進深谷一般連一絲回音都沒有,如果是想要利用樂透發點小財,還是不要隨便試手氣,以免浪費錢財。

 

天秤座

偏財指數:★★★★☆
彩券、抽獎不論金額大小,總能有所得,真是連做夢都會偷笑幾聲。之前被套牢的股票、基金…等也有重新解套的機會,偏財運一整個很不錯!

 

天蠍座
偏財指數:★★★★★
真是令人羨慕的運勢啊!偏財運非常好哦!此運讓你參加各種實體和網路抽獎活動,不論獎品大小,一不小心就中獎呢!

 

射手座
偏財指數:★★★★☆
偏財運蠻好的,簡直是抱著財神到處走。雖然沒有刻意要獲得意外之財,但是在朋友的慫恿下買東西抽獎、買樂透隨手試試運氣,原本無心之事,竟也能因此帶來意外財。

 

魔羯座
偏財指數:★★★☆☆
這個偏財運說來有點小感傷呢!過往借出去的金錢終於有可能回收了,或者是有人主動提早歸還借款,讓你倍感意外驚喜。但是這中間錢來錢去,其實都是你自己的錢。

 

水瓶座
偏財指數:★★★★☆
偏財運不錯,真是讓人賺得心滿意足。從別人那裡取得偏財的消息,從中獲得意外小財,另外利用額外時間兼職,也能讓你賺到不少錢財。

 

雙魚座
偏財指數:★★★★☆
有被上司指派進行利潤不錯的差事,不費力氣就能賺到錢的好運。但前提是你的能力得到老闆的賞識,因此多在老闆面前展現自己的才能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財運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