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談戀愛很久已經習慣老夫老妻的感覺?單身獨立很久已經習慣心如止水的生活?在這需要熱度的季節,戀愛體質偏冷的人,不僅討不到桃花的歡心,還可能將本屬於自己的愛情推得遠遠的!不要給愛情之花凋零的機會,找對契機變身暖男/暖女,即使是要下初雪,也要給自己戴上愛情小紅花!

本周天王星與冥王星呈現90度形克角度,你外出的機會增多了,有些環境或人際關係改變正在悄悄醞釀當中,就讓本周(12.1-12.7)愛情運為你支招,為你呈現全新的愛情未來!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蠍座、寶瓶座、天秤座、獅子座、巨蟹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的愛情好運隨著好的心境而來。單身者,即便暫時無緣愛情,也可以盡可能地提升自己的幸福感,不管是花時間跟親朋好友相聚,還是獨處時的閒情逸致,總能讓你感到快樂。有伴者,不再以“我太忙”為藉口,而願意花點時間跟另一半一起到外面的世界探險,一路的風景能讓彼此放鬆身心,還能給彼此的感情火苗再添一把柴。 

約會吉日:12月6日 
約會吉時:19:00 

*天蠍座* 

本周天蠍座愛情方面驚喜連連!單身者,遇到注重細節並且總能帶給你溫暖感覺的人,假如你被對方的暖男/暖女特質所打動,不妨給TA繼續堅持下去的希望!有伴者,將體會“細節之處見真情”,本周另一半的表現就能讓你感到既訝異又驚喜,因為你從不起眼的小事中,發現了TA對你有多愛、多在乎! 

約會吉日:12月3日 
約會吉時:18: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對愛情的感悟比以往更加深刻。單身者,當你意識到自己喜歡的TA其實並不是對的人,你便不會再在TA身上花費更多時間。有伴者,無聊的生活是阻礙你們感情持續浪漫的罪魁禍首,假如你能意識到這一點,那麼恭喜你,你離重回甜蜜愛情不遠了,下一步你要做的就是跟另一半一起參加一些新鮮有趣的活動,激發自己的興趣以及對彼此的好奇心、探索欲。 

約會吉日:12月7日 
約會吉時:10: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愛情運勢不夠活躍。單身者,跟約會的對象相處得雖然還算融洽,但聊天時也要注意把握一個度,以防禍從口出,讓本該到手的緣分又溜走。有伴者,負能量飆升,內心鬱積了很多煩惱,容易對關心你的TA發脾氣,而在一件事上,不管你的決策正確與否,你總想當拍案定板的那個人,你表現出來的頤指氣使,更會讓另一半對你怨言多多。 

約會吉日:12月2日 
約會吉時:18: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感情升溫極快。由內而外散發暖男/暖女氣質的單身寶瓶,會在不經意間吸引來不少愛慕者的眼光,而你要做的就是,擦亮眼睛,找准合你口味的那道“菜”!有伴者,在深入瞭解到另一半的金錢觀之後,聰明如你,不僅巧妙地做到了“談錢不傷感情”,而且還促進、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約會吉日:12月4日 
約會吉時:19: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愛情方面並沒有太大的進展。單身者,你與某人的見面次數倒是不少,但約會總是容易冷場,不是你緊張到手足無措,就是對方尷尬得語無倫次,這可能是你倆沒默契的信號,要不要繼續給對方希望、給自己加滿堅持下去的動力,你還要仔細想一想。有伴者,既然是輕鬆的約會,那就盡可能少聊嚴肅的話題,別讓原本甜蜜浪漫的氣氛,在沉悶的談話中降到冰點。 

約會吉日:12月1日 
約會吉時:1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