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소원(希望:為愛重生)(許願)(素媛)(Hope), 電影海報

 

我昨天在電視上看到這部電影,我看到的部分是後半段,因為前面沒看到,所以姐姐就給我講了一下前面的劇情

聽完他講的劇情,我打算繼續把後面看完,可是前面的劇情我並不打算看

這部電影的劇情有點沉重,光看後面再聽講解,就已經很心疼了,在看前面,我覺得一定會哭出來~~

 

劇情介紹:

《希望:為愛重生》故事描述一個飄雨的早晨,小女孩素媛在上學路上遇到一個醉醺醺的大叔,被強行拉走,遭受了此生最為不堪回首的傷害…。

這件事給她幼小的心靈和肉體造成難以抹滅的重創,同時,素媛的家庭也不得不承受來自社會各方的壓力與異樣眼光。

然而,希望總在荊棘密佈後撥雲見日,在父母痛心之餘的關愛與扶持下,他們是否能幫素媛再次尋覓昔日笑顏,凝聚一家人重返生命的光和熱?

Movie, 소원(希望:為愛重生)(許願)(素媛)(Hope), 電影劇照

Movie, 소원(希望:為愛重生)(許願)(素媛)(Hope), 電影劇照

Movie, 소원(希望:為愛重生)(許願)(素媛)(Hope), 電影劇照

這部電影改編自韓國2008年的真實案例,

電影中一個9歲女童慘遭性侵,經過送醫搶救後,得切除大腸與肛門,必須裝個人工肛門才能救活,而且終生都得使用這個人工肛門。

這對女童而言,她的身體跟心靈都受到了極大的傷害,她覺得丟臉也覺得害怕,這對一個小孩而言,有多麼殘忍。

 

而且痛苦還沒結束,

後面的劇情,爸爸去看了兇嫌,在人前 兇嫌表示喝醉酒了什麼都不記得,

在人後 兇嫌向爸爸嗆聲 勸他趕快和解,不然以現在的情況,他頂多被關個10年,那他出來後,女童幾歲了?

兇嫌還跟爸爸說,原來女童這麼難搞就是像他..

其實兇嫌所有細節他都記得,只是他清楚只要裝做神智不清的樣子,法官就會輕判,

 

大家都拿他沒辦法,就算最後女童願意再次出來指證兇嫌,

可是法官還是以兇嫌神智不清而輕判,判刑12年,等他出來,女童也才21歲,她還是得活在兇手威脅的陰影下...

 

大家都不滿這種判決,可是遇到這種恐龍法官,也無能為力

只是想說,難道只要喝醉酒在神智不清得情況下,做什麼事情都能沒事嗎?

 

 

這部電影真的很不錯,大家都可以去看看

不得不說,韓國對於這類型的電影,真的拍得很好,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希望 為愛重生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