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魔羯座的朋友,部份摩羯座有可能想要神隱、休息與充電,並應注意健康狀態;偶爾不妨靜思體會生活之美,以及感受藝文、哲學或接觸有助於提升身心靈方面的事務,調整內在精神與外在現實生活的平衡。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整體運勢: 
這幾天腦袋有許多創意繽紛的好點子,表達能力與配合度亦佳,於交易、簽約、出遊、交通和通訊方面的運勢還算順暢,訂定的計劃可完成,雖然工作上仍可能有些基本上難以改變的事,但也算是已發展出某種可運行的規則,亦不妨仔細思考一些之前沒想通的事務。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陣子和同學、手足或朋友之間的互動較多,聚會聊天的時光還不少,進財運也不賴,部份人會有旅遊休閒安排。感情上和心儀對象則是一段感情快速進展期,單身者能有豔遇機會!有伴的人與對象頗為濃情蜜意。 

工作與學業: 
本週時而會有靈光乍現的聰明機智,建議在精神狀況最佳的時候多拚點工作量或課業、敲定事務計劃、廣泛蒐集各種資訊,有效的運用時間,並利於規劃報名短期進修課程或是參加教育訓練,學習方面能有特別的領悟。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整體運勢: 
多數天蠍座會思考金錢相關議題,規劃整頓生活環境、投入培訓資金讓專業領域升級、提出加薪需求、尋找開闢財路的機會,少數人則有開發新工作事業項目的念頭。此外,不要輕忽身體方面的不適,要多注意健康保養。 

人際與財運運勢: 
若有理財投資方面的主意,此時容易因投資標的範圍過廣或是資訊太多而猶疑,不夠確定時,想當然不宜貿進。一部份人能因為工作表現良好而有獎金入袋,如若有兼差或是求職的打算,易有正面回覆的好消息。 

工作與學業: 
這幾天要花比較多的時間與他人溝通協調、確認工作細節、執行計劃以及達成階段工作,如果有未完成的事項可得要加緊速度了。本身的工作火力強,能追上工作進度,倒是團隊合作方面的運勢較弱些,應多加強溝通。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整體運勢: 
天象為射手座帶來了不少機運,於合作關係、伴侶互動、婚戀動向、職場人際和職涯方向等等,皆可能到達了某種討論的高點,不少人會迫不及待的下決定、做出抉擇與改變,會抓住值得把握的人與事。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緣和魅力指數增強,社交運勢旺,貴人運和戀愛運也都不錯,與曖昧的對象有機會出現進展,少數人能重燃與舊愛之間的甜蜜,建議單身者不妨鬆開一些太過自我堅持的擇偶標準,就有機會脫單。少數人此時已另闢出新的工作財源。 

工作與學業: 
於進修、網路、傳媒、行銷、出版、海外或身心靈相關事務的運勢還算順利,認真的耕耘會有收穫,亦不妨與各路人馬朋友多聯繫,有機會開展合作運勢、發掘提升財務的契機,有些人會有旅行計劃或出差出國的行程。 

◎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整體運勢: 
部份摩羯座有可能想要神隱、休息與充電,並應注意健康狀態;偶爾不妨靜思體會生活之美,以及感受藝文、哲學或接觸有助於提升身心靈方面的事務,調整內在精神與外在現實生活的平衡。 

人際與財運運勢: 
能夠把握賺錢、合作的契機,獲得有利資源,一些人可能有自立門戶的情形。少數人會有檯面下的暗桃花,會感受到被關心照顧,已有對象的人,應撥出時間好好地享受相處的時光。 

工作與學業: 
此時是運籌帷幄的時期,腦袋中浮現各式各樣的想法,會關注與社群、團體之間的互動並會花時間投入,之前努力的事務也易有成果。由於你的孜孜不倦,課業或工作多能表現出不一樣的新氣象,能獲得他人的認同與讚賞。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整體運勢: 
生活焦點落入了群體、團隊運作方面,利於從事發揮創意、資訊傳播、企劃、公關,亦會關注社會潮流、市場調查或者研究如何切合客戶的需求,對於如何與他人協調、合作會有新的體會,如能一舉突破窒礙將會有亮麗局面! 

人際與財運運勢: 
容易散播著受人欣賞、獲得喜愛的氛圍,能以較為輕鬆的方式得財,易有助於單身者認識朋友或開啟戀愛運。戀愛中的人若是與對象甜甜蜜蜜,則彼此能有更進階的互動與承諾。已有伴侶的人如有生兒育女大計,此時期努力的成效頗高。 

工作與學業: 
無論是忙於工作事業或從事感興趣的事,試著發揮優勢強項與實力,不要被緊湊的工作日程或是業績標準而讓自己亂了套,執行計劃過程中自然而然的可獲得不少人的幫忙與牽線,若身為公眾人物的話,曝光度與人氣亦會直線上揚!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整體運勢: 
工作事業運勢呈現大幅上升的態勢!如有求職打算的人得把握良機。內心有股不服輸的心態,可發揮動力於申請學校、進修、報考各類證照、旅遊或是接觸傳媒、理律、國外相關事務等等,學業或工作方面皆能有不錯的表現空間。 

人際與財運運勢: 
努力認真能有財務上的回饋。部份人會接獲驚喜的工作機會、被挖角,或是意料之外的工作升遷,有些人則是得到兼差賺錢的機運。人際桃花旺!社交活動與聚會邀約多,自信與活力能讓你吸引他人的目光,除了經營所重視的朋友關係,也能獲得對你工作事業或生涯能有所啟迪的重要人物的看重。 

工作與學業: 
對於職務、權力、拓展業務與提升財務水平方面的欲望升起,而向來持續地在工作上付出努力的人,目前是容易露臉的好時機,所發揮出的實力可獲得他人的認同和讚賞,加重職場份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