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獅子座的朋友,於進修、考試、行銷、傳播、出版、貿易、網路或是與國外人事物接軌等方面的運勢良好,可趁此時在專業領域方面扎下更深的基礎、策動已籌備一段時日的工作事業項目,不妨盡情發揮才華,以往付出的努力也有階段成績。 

◎牡羊座3月21日~4月19日 

整體運勢: 
思路清晰、言語有條理,藉由理智的判斷及耐心的和工作夥伴溝通理念,將能逐漸地推動原本很難推展的計劃。本週有利於溝通、出版、學習、交易、傳媒、網路、宣傳行銷以及接觸遠方的人事物,應盡量發揮才華。 

人際與財運運勢: 
人緣、桃花運和財運皆增強!在戀愛、創作、娛樂、投資或是子女相關方面,有特別的好運氣,部份人可藉由創作、教學、出版來開闢財源,和主管老闆之間的互動也不錯。金錢運在下半週上升,且人脈等於財脈,有機會因人際桃花帶來財源。 

工作與學業: 
大部份牡羊們皆努力地忙於籌建更好的工作項目與願景,得體的應對、創意思維以及持續性的作為力,再加上幸運之神的眷顧,遇困難時可以兵來將擋、水來土淹,將規劃付諸實現。某些計劃能定案,一些以往所推動的事務能看到成果。 

◎金牛座4月20日~5月20日 

整體運勢: 
職場人際、職業方向、合作關係、金錢運或家庭方面等等,皆可能到達了某種高峰點,多數人會做出抉擇與改變,並且會是更上一層樓的改變,部份人有可能獲得以往未曾想像過的職位、工作或是進帳。 

人際與財運運勢: 
財運還不錯!適合檢視財務相關事宜,少數人可能有來自家宅方面的好處,或有些投資可獲利了結;若從事業務工作或商業方面的績效則成果不差,即使是手頭緊縮的人,也容易得到某些資源挹注。 

工作與學業: 
部份人會有計劃的投資在已看好的事業、投資標的,亦或能提升形象、自我改造的事項,所洽談或是進行的事務會有一定的眉目或成果。蠻能受到他人的肯定、主管的賞識,本身也想塑造包裝出良好的形象,職場上的人氣還不錯! 

◎雙子座5月21日~6月21日 

整體運勢: 
此時的貴人運還不錯,運勢有利於規劃工作項目的開發、帶來合作機緣或是拓展市場的助力,部份人的生活重心將轉移到與他人的合作關係亦或是感情狀態,此時來自於他人的助力強,不妨藉力使力,以往所運作的事務也能上軌道。 

人際與財運運勢: 
溝通運、社交運和奔波驛動的運勢活絡,倒是外出要注意安全。若有著強大的合作夥伴、穩定的感情對象,對方能帶來對你有利的財務運勢。單身者,身邊不乏愛慕對象,本身對戀愛也有期盼,藉由知性或玩樂式的交流互動,能讓彼此有感覺的關係升溫。 

工作與學業: 
多半忙於與他人聯繫、協調、企劃行銷、執行專案、諮商、仲介、交通或業務方面,而無論是與合作夥伴或是和職場同仁之間,都最好能採取互相幫襯和拉抬的應對模式,並可憑著隨機應變的機智和優秀的處事能力,讓事務得以一一打通關。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 

整體運勢: 
於社交人際、客戶群中或職場上的人氣揚升,對於個人生涯、工作理想和金錢方面會有許多憧憬,但也會面臨某些困擾而得尋思突破方法,應花點時間沉靜內心以去除混沌。此外,應多注意健康的保養,可別因為壓力、忙碌而感冒或生病。 

人際與財運運勢: 
雖然財運籠罩在某些容易破財的運勢當中,但本週的財氣上揚,可多努力爭取業績,亦或者主動積極開發新財源!一些人會有來自合作人或是伴侶方面的壓力,還好尚能找出方法化解,花錢則應避免衝動。 

工作與學業: 
大部份人常需要頻繁地說寫、與他人溝通、交涉、協商或奔波往返,並容易出現一些困阻或是意見不好整合的狀況,面臨的競爭與挑戰都不少,此時應以柔軟的身段和廣結善緣的方式,較容易獲得他人的認同。 

◎獅子座7月23日~8月22日 

整體運勢: 
於進修、考試、行銷、傳播、出版、貿易、網路或是與國外人事物接軌等方面的運勢良好,可趁此時在專業領域方面扎下更深的基礎、策動已籌備一段時日的工作事業項目,不妨盡情發揮才華,以往付出的努力也有階段成績。 

人際與財運運勢: 
部份獅子座與他人的合作關係、參與社群,或是投入於行銷、傳媒、網站等方面,都會進入加速的階段,很多事以及發展皆會有快速底定的現象。在感情中尋尋覓覓的人,有機會在朋友圈、互聯網等與某人擦出意想不到的愛情火花!處於曖昧期中的人們,也會很快地做出交往的決定。 

工作與學業: 
這陣子所忙碌的事務、合作案、認識的人或是接觸的社群團體,皆有可能對於你的工作事業方面有很大的推動力與助力,或許自己是付出的一方或是得要配合他人,但其實會獲得另一種方式的收穫,本身亦有頗為出色的表現。 

◎處女座8月23日~9月22日 

整體運勢: 
工作上的貴人運還不錯,容易得到讚賞、能見度高,倘若之前有些洽談案或是合作規劃,則會大致底定。另外,由於容易筋骨痠疼,不少人會開始鍛鍊體能,調整日常作息及維護健康。 

人際與財運運勢: 
財務方面有進帳,與家人相處或家宅方面的運勢還不錯,所以如果有投資房地產和買賣房屋等相關事宜,有機會買到不錯的投資標的,也易有獲利回收。部份人會有辦公室搬遷或是裝修的情形。 

工作與學業: 
工作方面頗得心應手,能以實際的眼光與高效的行動來執行事務,經手的工作項目往往是至關重要,做出的成績與表現也蠻能受到他人的肯定、主管的賞識,是打磨專業和建立形象的好時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