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天蠍座的朋友,本周的天蠍座會遇到很多需要忙碌應對的事情,為此你可能會哀怨地感歎自己真是勞碌命,但要注意,如果夠努力的話,本周的機遇會為你帶來持續到年底的好運氣哦。 

【天秤座】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1月29日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白色鬱金香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也想保持一貫的好風度,但總有些雜七雜八的事讓你無法保持鎮定,而如何善待(以及安撫)心情難以平靜的自己,則成了本周的主要課題。周日週一,壞事和好事接連而至,讓你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唯一能做的就是集中注意力,去應對各種突發的狀況。這種局面在週二得到好轉,週三也會比較平靜。在這兩天裡,你有機會暫時喘息,此時可以反思一下前兩天裡自己言行不當的地方,有必要的話還可以補救一下之前的錯誤。週四週五時可能需要外出,如果是去陌生的地方,建議事先做好功課,避免出現迷路的烏龍局面!在週六,有久違的娛樂良機——你會跟久未碰面的舊識聚聚,去的地方很特殊,平時不會去,可能比較遠,有奔波情形。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會遇到不少大事件,雖然好事遠多於壞事,但在這樣的局面下,仍然難以保持止水不驚的平常心,也正是因此,愛情方面的運勢雖然居高不下,但這是需要你投入更多精力才能換來的。單身者會遭遇舊日戀人,儘管有舊情複燃的可能,但究竟要不要走這一步,卻需要你耗費大量腦細胞去權衡;有伴者本周會遇到為你們感情升溫的契機……但要如何做才能實現最佳效果呢?這又是需要你苦心籌謀的事情了! 

財運分析: 
本周天秤座財運不錯,雖然不一定有大筆進項,但會遇到好幾次別人請客,或者朋友饋贈禮物(那禮物又正好是你所需要的)的情況,這些驚喜都幫你節約了不少開支,一定要懷著感恩的心去珍惜哦。 


【天蠍座】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1月29日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祖母綠水晶耳夾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的天蠍座會遇到很多需要忙碌應對的事情,為此你可能會哀怨地感歎自己真是勞碌命,但要注意,如果夠努力的話,本周的機遇會為你帶來持續到年底的好運氣哦!周日時由於忙碌,你可能沒辦法按原先的計畫度過這個難得的休息日,並直接導致週一的你比較疲勞,心情也不太好。但週二週三,會有人體恤你的辛苦,並為你帶來一個意外的小驚喜。週四週五的你精神稍微好了些,對於眼前的工作也有了更多信心去應對,效率也重新回升。如果有需要約見的人,建議把會面日期安排在這兩天。至於週六,儘管你盼望休息已經盼了很久,但建議你還是別放過這天可能出現的機遇。如果領導希望你加班,那就忍一忍,再去表現一次吧!這是一筆穩賺不賠的投資,絕對值得。 

愛情運勢: 
本周天蠍座在愛情方面比較容易獲得進展。單身者會由於工作或學習中足夠努力的姿態,贏獲意中人的關注以及好評,此時對方會主動來和你套近乎,心裡暗爽的同時,要注意用合適的方式去回應對方哦!有伴者則會被伴侶精心照顧日常起居,這使你心中溫暖,並且對日後二人的生活有了更多信心。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也希望能通過蹭吃蹭喝來達到既解饞,又省錢的目的,但遺憾的是總是有忙不完的事情,結果所有邀請都不得不推掉。為了安慰自己,就別心疼錢啦。想吃什麼就自己款待自己好了,賺錢的目的不就是讓生活更安適嗎? 


【射手座】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1月29日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卡通造型鏡子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由於記掛某件大事,總有點難以集中注意力,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忙著忙著就忍不住停下來,去自顧琢磨自己的心事了;吃喝消遣的活動漸多,日子比較有變化。周日週一,你渴望和熟識的朋友們一起外出小聚,為平淡的生活找點樂子,但卻由於湊不齊人而只得作罷。幸虧你天性樂觀,所以哪怕只自己一個人,也能找到其他娛樂方式。週二週三,會陸續搞定一些事。週四週五,特別是週五,會有老朋友和你聯絡,你也很樂意和對方來一場舊地重遊式的狂歡。週六則是懶洋洋的你給自己徹底放假的一天,儘管是週末,你卻只想在家裡好好休息一下,並且多陪伴一下家裡人。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的愛情運還不錯,並且你也對自己的好運有所感覺,所以總能把握住相關的機會。單身者在本周開始不執著於之前的想法,心胸變得開闊起來,願意考慮不同類別的戀愛對象了,並且幾乎是立刻就遇到了潛在的目標;有伴者在本周則會以比較積極的心態去分析自己之前在感情方面走過的彎路,然後根據過去的經驗與教訓,積極修復之前和戀人出現的問題,並且獲得良好的成效。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開始為自己前段時間的大手大腳發愁了,因為本周財務狀況開始捉襟見肘,心急如焚的你可能也會考慮理財方面的其他選擇,無奈手裡的資金太少,縱使有想法也一時難以實現。不過沒關係,別因此就放棄考慮相關問題。多想想如何理財,也是有助於你厘清自己混亂不清的財務狀況的! 

【魔羯座】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1月29日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花色絲巾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由於常遇到“被安排做某事”的局面,自己的安排會被頻繁打亂,而這顯然會使一直追求按部就班生活的你變得不爽。周日還好,因為畢竟是週末,你可以集中精力,專注處理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但從週一開始,生活節奏忽然加快了,這樣的局面在週二週三更甚,所以這幾天你的心情總是比較低落,哪怕再擅長的事情,也難以得心應手。週四週五的你則可能因為這樣消極的狀態被領導或長輩批評,此時要注意調整心態,與其怨憤或委屈,不如抓緊時間讓心情平和下來,找回理想狀態的自己。等到週六,最好推掉可能的應酬,做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這有助於你調整心態,同時適度的放鬆也可以幫助你恢復效率。 

愛情運勢: 
本周魔羯座很可能因為自身狀態的不佳,錯過愛情方面的良機。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畢竟人在心情低落的時候,做什麼都是無精打采的。單身者在本周儘管可能與心儀對象有進一步接觸的機會,但由於心情原因,你會忍不住在看待問題時往悲觀上想,對於自己的情感也變得缺乏信心,更不用說進一步行動了;有伴者則會因為精神狀態不好,被伴侶橫加指責,而缺乏耐心的你很可能用抱怨和憤怒加以回應,而這顯然可能引發你們之間的一場風暴。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的財運只能用“將就”二字來形容,至少你會因為沒興趣娛樂而省下一大筆相關的開支。不過儘管如此,心情低落的你仍然對財務狀況持悲觀態度,可千萬不要因此而放棄你一貫的良好理財習慣啊! 


【寶瓶座】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1月29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格子狀手帕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寶瓶座會變得有點心神不安,因為你很在意的事情在本周進展到了關鍵時刻,而你總想對其間的每個環節都加以確認,以求安心。周日週一時你真的這樣做了,並且因為發現一切進展順利,心情好得無以復加;到了週二週三,好心情一如既往,只是不安重新襲來,於是你很可能暫時放下手邊其他事情,去重新關注你真正在意的那件事——只是這種行為其實不是必須的,而你的行為有可能帶來某些負面影響(好在影響不大!)。週四週五,某件事告一段落,稍微輕鬆些。週六,順著自己的心意,做了不少有趣且有意義的事。 

愛情運勢: 
本周寶瓶座在愛情方面收穫頗豐,簡直可以說無往不利,而這種狀態顯然和本周的好心情息息相關。單身者在本周會有勇氣面對自己深藏以久的感情,並在剖析完自己的內心後,為下一步究竟該怎樣走而打定主意;有伴者本周則摩拳擦掌地準備讓自己與伴侶之間的感情更上一層樓——以你古怪精靈的腦袋想出來的計畫,想打動對方是肯定不成問題的啦!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會在財務方面徵求他人的意見,且你會謹慎挑選懂行(很可能是行業內)的朋友作為諮詢對象。無疑這種求助是很有效果的,只需注意在和對方探討的時候,一定要真正做到謙虛求教,別太執著於自己之前的理財觀。 


【雙魚座】2014年11月23日~2014年11月29日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銀戒指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並以此謀求某方面的新突破。這種想法肯定沒錯,只是隨之而來的免不了包括一些磕絆,而你需要注意克服在這個過程中產生的沮喪感,以及放棄的念頭。周日週一,你需要外出辦事,自己的新想法也在這個過程中獲得實踐的機會,哪怕進展不如預期順利,你也信心滿滿地準備走得更遠。不過在週二週三時你稍微有些氣餒,此時不妨和朋友或親人多聯絡一下,用他們的鼓勵幫你渡過難關。週四週五情況又好了很多,事情的局面會在你持之以恆的努力下出現好轉。週六,幾件事陸續告一段落,心情稍微輕鬆些。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有不錯的桃花運,但這樣的好運勢對你的影響如同一把雙刃劍。具體來說,單身者會遇到意外的追求,追求者的條件不錯,但你可能會因為將對方與自己之前心儀對象作比較,結果反而導致心情低落,甚至因此錯失良機;有伴者則會被另一半格外浪漫的言行打動。對方會這樣對待你,無疑是一種投其所好的主動示好。此時不妨拿出全部的熱情去積極回應,千萬別擺出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只顧自己享受,以免寒了對方的心。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一如既往不善理財,表現就是花起錢來過分隨心所欲。好在這種缺乏計劃性的做法並不會帶來什麼大麻煩,因為本周會有一筆意外之財入帳,可要妥善利用哦!別因為開心,就輕易把這筆錢瞬間揮霍掉才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