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現如今,酷到沒朋友的冷男,已不再受到廣大女性的熱烈追捧,如陽光一般和煦的暖男才是正流行!他們細心溫柔,他們樂觀幽默,他們廚藝超群,他們笑容多多……自帶冷酷屬性的星男也許不禁要懊惱了,該怎樣打造屬於自己的暖男氣質,才能讓異性緣提升、甚至更得另一半歡心呢?!別著急,這就為各位冷男星座指點迷津!(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魔羯男* 

支招:丟掉頹廢,不再悲觀,把眉頭舒展,讓笑容燦爛,改走陽光路線可好? 

魔羯座的男子天性憂鬱、悲觀,對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比較消極,同樣的一件事情,樂觀的人會努力放大其積極的一面,但魔羯男偏偏會忽略掉它,而更多地關注其負面的東西,從而給自己帶來很多煩惱,而這也是魔羯男常常悶悶不樂的原因。也許在魔羯男看來,“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但真切的現實告訴我們,高冷型男生很難給妹子容易親近的感覺,就算你很有才華、很有能力,卻總是冷冷的,拒人於千里之外,即使有桃花也只是匆匆飄過,不敢、也不會多停留一秒!因此,建議那些想躋身暖男行列的魔羯男,用力甩開煩惱、丟掉悲傷,別再眉頭緊蹙,不要撲克牌臉,多多展露你的笑容,試試走陽光路線吧,原本就很優秀的你(只是被不善於表現的你隱藏起來了……),一定會更加大放異彩哦! 

*獅子男* 

支招:自我為中心的高姿態要放低,由彼觀彼,讓女孩感受到你的關心和在乎。 

獅子座的男生天性驕傲,莫名而來的優越感和自信感,常常讓他們像個高高在上的國王,俯視著周圍的一切,即便是對自己有好感並且不斷對自己示好的女孩,獅子男也總是理所當然地享受其中,並把它看做是自己無敵魅力的折射和回饋,卻沒有真正地、認真地去好好思考如何給對方一個良好無害的回應!而在戀愛關係中,獅子男也總是習慣自我為中心,做事情只顧自己,絕不委屈自己,也很少顧及對方的感受,也因此挨不少埋怨——冷冷的,沒有“人情味兒”!在這裏,要給苦惱中的獅子男的建議是,把姿態放低,由彼觀彼,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立場看問題,多替“屈從於你”的對方著想, 當你那習慣從自我出發的單向思維矯正之後,你會發現,感受到你關心和在乎的女孩,會為你的努力改變點個贊! 

*巨蟹男* 

支招:心窗打開,把你那天生擅長體貼人、照顧人的本事亮出來,絕對加分! 

巨蟹座的男子比較內向,內心的喜怒哀樂往往不喜歡向人表露,而更習慣小心翼翼地藏在心裏默默消受。而在熱鬧的場合,巨蟹男也常常是角落裏悶不吭聲的典型,總是冷眼旁觀著一切,很少發表意見,更不會主動跟人搭話,可是,只願“安靜地當個美男子”真的好嗎?最大的優勢和魅力都被巨蟹男隱藏得滴水不漏,多數人大概都會對他們有所誤解,認為巨蟹男只是不合群的冷男,誰人敢靠近?這樣一來,豈不是容易錯失一些緣分?!何不敞開心扉,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長處展示於人,要知道,巨蟹座的男子往往有體貼人、照顧人的本事,倘若在恰當的場合,將自己的溫柔善解、體貼入微展現出來,相信妹子們一定會張大嘴巴驚訝於你隱藏夠深的暖男屬性! 

*天蠍男* 

支招:有話直說易惹人,“心口不一”的你,會不會更得女孩子喜歡呢? 

天蠍座的男子性格內向,不輕易對人表露內心,因而很多時候他們是沉默寡言的,可在扮演“冰冷雕像”的同時,反應敏銳的他們,也在冷眼旁觀著周圍的一切:要知道,天蠍男天生有著犀利的洞察力,眼光狠毒的他們常能一針見血地道出某人的弱點和短處,而在看清楚對方的心思之後,說話尖刻的天蠍男又會毫無顧忌地“補刀”,令被吐槽的對象尷尬得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兒鑽進去!特別是女孩子(又對天蠍男原本就有好感的),若是遭受天蠍男這般毒舌,恐怕直接就將天蠍男列入人際交往黑名單了吧!但事實上,很少人知道,天蠍男的刀子嘴只是表像,豆腐心才是他們的本質!所以,提醒那些被人貼上“冷漠”、“毒舌”標籤的天蠍男們,要想不被人敬而遠之,要想討得女孩子喜歡,還是學會委婉一點吧,別逞嘴上那點兒強,畢竟女孩都喜歡被取悅,而不是被取笑!當你的吐槽變成善意的提醒,相信,女孩們會感受到你的暖男特質! 

*處女男* 

支招:對事業的心思分點出來給戀人,再加一分浪漫情懷,OK! 

處女座的男子上進心很強,十有八九都是工作狂人,他們專注於自己的事業,一絲不苟地工作,腳踏實地地拼搏,希望自己的努力最終可以換來出人頭地的那一天,但在這奮鬥的途中,處女男很容易因為忙於自己的事業而忽略戀人的感受、甚至於忘記關心戀人的情感需求,這樣的話,很容易讓對方對處女男有抱怨:太冷酷了,只顧自己,根本就不關心我!其實,陪伴的時間總是有的,只要真正用心想要帶給戀人溫暖的呵護和關懷,那就試著給忙碌的工作按下暫停鍵吧,抽出空來好好陪陪她,再適當地培養一下自己的浪漫情懷,時不時地給另一半帶去一些小驚喜、小浪漫,並將“細節取勝”的指導原則貫穿始終,想不暖起來都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暖男 冷男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