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不同的年齡裡,有著不同的煩惱,你讀不懂我的愁,我體會不了你的苦。

 

 

昨天看見了一條新聞,讓人不捨也令人生氣。

海豹性侵企鵝

不知情的人看到,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就跟我的親朋好友一樣不相信..

 

可是這是事實,也是一則新聞(想看的人請自己去搜尋),有影片,可是我不敢看..

看到回應的人說,有流血,到最後還被海豹吃了,真的是越看越難過

 

食物鏈的殘忍,海豹仗著自己的優勢,這樣子欺負弱小,真的很過分..

 

拍這段影片的人,雖然你想把事實告訴大家,或許這是你的職責,

可是你卻冷眼旁觀這一切...

 

看完新聞好心疼,可是也無能為力..

 

雖然只是條小新聞,可是卻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食物鏈 殘忍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