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88say

時間不停地推進,天象所帶來的諸多變動影響力,推動了人們的生活、環境和情感上的變化,而壓力與機遇則並重。2014年是各種衝突、改革、合作、重組、創業、離職、失業、轉行、職場紛擾、位階或職務調整的變動期,亦讓許多事務出現讓人耳目一新的局面!此番運勢並將延續至2015年4月,首當其衝的是上升星座∕太陽星座是為白羊、巨蟹、天秤和摩羯座的人,轉型之路尚有待繼續完成,請激發潛能再進階。自覺卡在某個動彈不得的狀況、忙於人際關係的折衝應對,亦或肩負愈來愈多責任的則是為金牛、獅子、天蠍、水瓶座,你的內心亟欲有所突破,別忘借力使力與順勢而為。而需要抓緊各種合作的機遇、包括人脈與財脈的助力,亦或所任職公司的財務和發展既可能擴張卻也可能萎縮的狀況,則是多數的雙子、處女、射手、雙魚座們的內在心緒忐忑之所在,壓力能使你成長,人生觀和心境與眼界都將與以往不同。

2014年底~2015上半年,乘著木星進駐獅子座所帶動出的各式機緣,使得人、事、物的連結及結盟合作方面皆可能空前,而環境的競爭與衝突亦相對劇烈,如何在時勢中造英雄、發揮實力與努力來讓自己由黑翻紅?「成功」是留給做好準備的人,展現企圖心的同時也應不忘務實,2015下半年將是許多事務見真章的時刻!(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白羊座

歷經了多數時日的紛亂、不確定、職務調動或者更換東家,白羊座於2014年第四季,大多能迎來工作事業上的新局面,於2015年也能得以先破後立之姿,邁向另一里程碑。2015上半年需要盡快地適應人際變動與融入時局,整合人際機緣與合作資源。部份人可能會處於一種表面風光但潛在信心不足的狀況,而實際上則需以鴨子划水般的努力,拉近自身專業能力以及理想期望之間的落差。2015年於電子網路媒體、貿易、行銷、出版、競標、合作或是接觸海外品牌、國外相關事務的運勢,皆有著開疆闢土的活躍能量,要為未來打下基礎,並應尋思持續擴展之道。建議多參與社交聚會來開發人脈、廣閱大眾訊息,妥善經營與重要人士或與上司之間的良好互動關係。

 

金牛座

無論是暫時的修身養息、工作職務的隨遇而安,亦或覺得卡在一個難以發揮自身專長的位子等等的金牛座,於2014年底~2015上半年的時期,將有機會一掃陰霾,迎來突破的新契機!想轉換跑道或是謀職、兼差的人,可把握2014年底~2015年初、2015.4月、2015.9~10月的時機。及至2015下半年,於不同領域當中活躍的金牛座,皆可藉由持續地學習以及有計劃的進修、準備資格考試、累積知識技能、經營自己的人馬團隊、掌握群眾心理、緊跟時尚或市場潮流、接觸傳播媒體、與國際海外事務接軌等諸多方式,讓職場身價與能見度,得以跨越與升級!

雙子座

延續著好一陣子在工作事業上略顯低迷或者壓力頗重的運勢,雙子座於2015年仍得兼負不少工作任務與責任,倒是愈能辛勤忙碌則收穫愈大!部份雙子座於2014年底~2015.3月、9月~10月,容易面臨一些施展不開的瓶頸,也可能是來自於合作團隊的意見拉鋸、忙於修正理想與現實的落差、工作內容的反復調整、被不合作的人扯後腿、尋思轉職念頭、亦或是感情和工作兩端的難兼顧等等,但只要堅持住對的方向,學習懂得取捨,所付諸的努力將會有出人意表的好表現。此外,宜仔細經營職場上所能接觸到的各種人際關係、積極與他人或社群互動,當遇到某些緊張、對立的狀況之下則要記得放低姿態,只要人氣暢旺,即能帶動良好的工作氣場迴圈,有助於開拓更亮麗的局面!

巨蟹座

由於揹負著磨練使命的土星於2014年底進駐於工作宮,在此之前巨蟹座所感受到的精神壓力,將會轉換成實質上的工作壓力,使得許多巨蟹座在尚未邁入2015年即得肩負著愈來愈重的責任、職務的變動、工作內容的調整、備受主管的折磨,部份人則有轉換跑道的狀況,而此運勢將延續至2015整年度。慶幸的是,由於象徵幸運的木星與此同時亦來到了財帛宮,並與事業宮內的星曜產生吉相,因此,巨蟹們可憑著自身的努力、專業能力的進階、與人合作或結盟的機緣、外派或海外機會、兼差兼業亦或是自立門戶,而有化危機為轉進的台階,讓工作事業更上一層樓!但要留意的是,需得提前為自身的能力打好穩固的基礎,做好轉型的準備,並試著接納他人的意見以及穩定心緒,才能鞏固住內心所期望的職場份量。

 

獅子座

帶來各種機緣、貴助以及拉高人氣的木星,於2014年中~2015年中,將持續地為獅子們招徠某些好運,即便在2014年夏秋之季會有著某些動盪與壓力,但仍能受到幸運之星的照拂眷顧,只是獅子們多半不會對現況滿意,內心總醞釀與期望著能有更大幅度的突破!於貿易、遠行、建立品牌、宣傳、出版、網路、協作及涉外運不錯,並利於進修、獲取新知和接觸哲學或占星等玄秘類領域。及至2015年4月之前,工作上有時不免會有些許不順和突發狀況,而實力加上廣結善緣的開拓人際,則能在必要時刻助你一臂之力!在2015.8月開始與過後,即能解開某些受困狀況或束縛感,邁開步伐的去做那些你一直想要做的事。部份獅子座所汲汲營營好一陣子的計劃、目標或願景,則會在2015年的夏秋之時得以清楚明朗狀況。

 

處女座

多數處女座在職場上會有一定的成績,或說是呈現某種穩定狀態,即便之前在工作方面偶有波折考驗,但大部份是緣自於身邊的人事變動、他人所製造的問題,以致或多或少的被動受影響,如不是因此承擔了更重要的責任、為他人做不好的地方幫忙處理善後、有些事務結果不如預期等等,但卻也可能因為能者多勞或其他莫名因素而讓職務或薪水往上躍了一階!只不過,不少人的內心仍會思索著是否該邁向嶄新的人生目標、積極地追尋更廣闊的願景,尤其2014年底~2015年中是變動期的高峰,在職業、社會地位∕公眾形象、與老闆或主管之間的關係、自身感興趣的方面或生涯方向規劃等等,都易興起了微妙的變化,而無論是離職、轉職、自立門戶或其他轉變,夏季開始則運勢將可逐步上揚,於2015年所付出的耕耘,將可提早為2016年的收穫佈下新希望的基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職場 2015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