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愛情是人生欲望清單上的奢侈品,對於憂愁單身的人來說,緣分的標籤就是亮瞎眼的熱銷與昂貴,還很坑爹地手快有、手慢無!我本有心要“脫光”,奈何愛情路上大擁堵:不是競爭者太多,就是時機還不對,愛情啊,你只能隔著玻璃窗惦記?!根據單身人群的調查報告,還光棍的最大原因是生活圈子狹小?是被動等待?如果你找到了癥結,何不痛快地去解決?本週天象有點小熱鬧,天王星、凱龍星、智神星與婚神星都先後交互形成角度,容易心情起伏、甚至發生衝動破財的情況,提醒兄弟姐妹們要把持住才好; (11.17-11.23)愛情運馬上教你如何早點撒網捕捉那猶如珍寶般的真愛!

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天秤座、天蠍座、寶瓶座、雙魚座、雙子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牡羊座* 

本周牡羊座愛情運勢呈現出比較平穩的態勢,只是本周即將結束時會因為情緒原因而有情感上的困惑。單身者,雖然你相當渴望溫暖的懷抱,可緣分這事只要隨順它就好,任何的勉強都是徒勞,領悟到這一點,於你來說便幸福感倍增。有伴者,本周出門辦事的頻率比較高,與朋友的互動比較密集,雖說與伴侶見面的時機少,但彼此的牽掛卻多,只是你太容易被不良情緒干擾,若要修煉到內心如如不動,那還真需要多經歷一些波折才行。 

約會吉日:11月17日 
約會吉時:20:00 

*金牛座* 

本周金牛座為自己的未來規畫出最美的藍圖,可未來雖值得憧憬,現實的打擊卻不能不面對。單身者,你雖然外表沉默,可內心卻對目前的情感狀況一清二楚,憑著這一點,你便距離幸福不遠了,因為你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只是需要時間等待罷了。有伴者,心情本來還不錯的,但會因一些情況(可能是跟另一半一起商討關於倆人的未來發展事宜)心情變差,可能跟另一半起爭執。 

約會吉日:11月23日 
約會吉時:11:00 

*雙子座* 

本周雙子座的愛情運勢平順且有提升的可能。單身者,在工作場合遇到心儀異性的機會很多,如果感覺還不錯,可以留個通訊方式先多多瞭解,最忌盲目表示自己的好感,免得被對方誤會你是輕浮的人。有伴者,工作重要,但家庭更重要,當伴侶小有抱怨時,不要反唇相譏,而要慷慨地給TA一個擁抱,哪怕只是簡短的幾句問候,都能成為你們愛情繼續昇華的動力。 

約會吉日:11月23日 
約會吉時:17:00 

*巨蟹座* 

本周巨蟹座儘管憧憬著美好的明天,但始終逃不過愛神的發難。單身者,雖然有幾次愉快的約會,但距離你想要的愛情生活還有一定差距,雖然嘗到了一點甜頭,但你索要的反而更多。有伴者,甜蜜浪漫的時刻並不算少,可你情緒起伏波動得厲害,伴侶有些怨言,而你又欠TA一個解釋,小矛盾也就在所難免。 

約會吉日:11月20日 
約會吉時:20:00 

*獅子座* 

本周獅子座在經營愛情方面比較有一套,但偶爾也有不知所措的時候。單身者,不論你與TA誰先約誰,對你而言都是一個良好的開端,不要總是端著架子。有伴者,偶爾你儂我儂,偶爾小有爭端,這就是愛情生活,當你覺得伴侶不如以前溫柔時,不妨想想自己近來的表現,愛是給予而不是一味地索取,你能有此領悟,也算沒有白白經受不快。 

約會吉日:11月23日 
約會吉時:12:00 

*處女座* 

本周處女座雖蒙愛神眷顧,可是種種挫折卻在所難免。單身者,本來你在聚會、活動、工作等場合接觸到的異性不少,但無奈運勢偏低,你又情緒不高,雖說有人對你示好,可你也要想清楚了再答應。有伴者,曾經渴望著轟轟烈烈的愛情,但經過創傷之後才知道,平平淡淡才是真,如果TA對你的情義一直未變,那麼你就好好珍惜吧,平淡又溫暖才是難得的幸福。 

約會吉日:11月23日 
約會吉時:1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