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2014上半年與下半年,許多人當是充分感受到迥然不同的生活氛圍,尤其在2014.4~5月、10~11月的星象,更是各種變化的高峰期,人們在感情上所可能面臨的--無論是心動、暗戀、曖昧、戀愛、爭奪、分手、劈腿、得子、結婚等等情感的開花結果或糾葛或是婚後困擾,諸多感情相關情節更是持續地在你我他的周遭,持續上演著。

是誰曾經那樣說過--在愛你最開始的人,是想得到你,而愛你到最後的人,是想陪著你。在愛情中,多少人有哭有笑有淚,有人因為愛而活出燦爛的生命力,有人因為愛情而瘋狂,不吵架、不分手並且專一的戀愛何其難,而感情與物質兩者之間的孰輕孰重,亦是許多人難甩開的情感習題。在偶然與必然的緣份與時間的交織穿梭中,誰能與你忽忽偶相遇,並能有著相知如彌久的唯美與深刻?

在這歲末迎新的時刻,祝福天下有情人,皆能緣深情也深,愛在即時。期許每個人都能以誠摯和貼心的步伐,走出一片屬於你自己的愛的風景。(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

 

白羊座

2014下半年~2015年秋季,社交人緣運大好,亦是值得期待的戀愛黃金期!處於感情混沌期的白羊座,對於不適合的人與事在2014年將會有一番清理,不想再遷就也不想再顛簸,尤其2014年秋季~2015年初會有既具體又忽然的情感轉折點,並持續至2015年秋季都容易出現更優質的感情人選,還可能有著被猛烈追求的時期。屬於感情基礎穩固的戀人們則是情感狀態更為進階升溫,2015年會有步入穩定感情婚姻生活的機會,一些人將認真考慮或實現生兒育女的大計。

 

金牛座

2014上半年讓多數感情方面略顯慢熱的金牛座,總來不及讓一閃而逝的桃花給穩定下來,但部份人在2014年秋天~2015年初,感情運轉佳亦或者關係可塵埃落定,及至2015年都有機會開展感情新生活!未能及時把握的人則在2015年春季能有些桃花盪漾,但戀情是否開花結果則還不見得;而突然之間,2015.7~8月開始至年底的桃花運將急轉直上!感情運或有意料之外的轉折,社交人緣和桃花運皆轉旺,有心人不怕沒對象,就擔心桃花過於眼花撩亂,小心陷入了難選擇狀況或是誤觸爛桃花。

雙子座
2014年中開始,人緣、桃花運明顯轉強,此運勢將延續至2015年中,想定下來的心情則是持續一整年!單身者發展戀情機會頗高,且結識的朋友或對象的條件皆頗優!已有對象的人,彼此在思考模式和溝通方面都能互動的愈來愈愜意,雙方能互為扶持與成長,不妨把握2015年初、年底的時期來思考訂定好事佳期。而感情處於浮浮沉沉類型或困於某種矛盾糾葛狀況的雙子座,於2014年夏末初秋~2015年初的感情狀況會面臨起伏轉折,期間心態與人際關係皆有所轉變,對感情問題的看法在經歷波動過後開始看淡,轉而抱持著隨緣不強求的心態,延續至2015年,「時間」與「環境」將會幫你篩選出對的人。

 

巨蟹座

多數單身的巨蟹座於近兩、三年的愛情桃花運,著實不怎麼的美好,與感情對象之間總見距離忽遠又忽近、或是已認定對方但又因某些因素而讓彼此彈開、或面臨新舊對象的牽扯,也可能期待著戀情萌芽但卻一直等不到對的人,倒是部份巨蟹座在2014年春夏季或許有著一段還不錯的感情際遇,端賴有無用心持續經營;也只有少數幸運的人,身邊陪伴的會是優質且頗有能力的對象。2014年底的感情桃花運逐漸開展並延續至2015年,如能與心儀的對象一起走過2015.4月~2015.9月這段易出現情感波瀾的時期,那麼2015秋天至年底的感情運就能放閃光啦!

 

獅子座

2014年夏秋兩季的感情運明顯上揚,且好運將持續到2015年初,想戀的人們可要加緊腳步,主動爭取幸福!單身且已有心動或曖昧對象的人,有可能因為某個契機而讓彼此感情進階,已有感情對象的人則要多維繫彼此之間的情感熱度,以免被旁人趁虛而入。2015.2~5月需要留意感情世界出現冷熱不調的現象,很可能在外感受到特別受人歡迎、桃花旺盛!但卻也可能與身邊的對象有著價值觀上的差異矛盾,亦或者由於過度自我、聚少離多、親密關係的不協調等等,因而導致感情變淡,部份人則易被外界桃花吸引而難自持。2015.6~9月是為桃花運轉強與情感調整期,別忘了把握該留住的人。

 

處女座

處女座在2014年的感情運有些兩極化!有些人在感情上時有失落,可能身邊出現的人並非內心所喜、或陷於某種曖昧不明的狀況,亦或是已有戀人的人卻可能與對方漸行漸遠、以致心裡出現了迷霧,但有些處女座卻是桃花運蓬勃!除了常有機會碰到爛桃花,感情狀況和對象還容易出現大洗牌。單身者除了2014年底有機會遇見讓你怦然的感情火花以外,上述的狀況將會延續至2015年,而部份人的感情世界甚至會有來自於家人的干預或其他環境因素,而使得感情起波折。無論在感情中你是付出的一方,還是屬於不自覺地會招惹爛桃花的人,關於愛情中的安全感問題,皆會讓你有所領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愛情 2015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