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夢想這個東西一定要有,萬一實現了呢?”這一句溫暖而有力量的話有沒有打動你?很多人因為夢想而改變,很多人因為夢想開始真正品味生活,我們雖然無法忽視生活中的磨難,卻能從改變心態的這一刻開始,跟過去瀟灑告別,跟未來欣然說你好!總感覺還有時間去做那些想做的事,殊不知光陰似箭、歲月如梭,有些機會你若抓不住,那麼必定有人抓住讓你懊悔!不要讓未來的你埋怨現在的你不夠努力!11月也將是值得拼搏,本月份比較忙碌的星體首當是灶神星,月初她先後與凱龍星形成緊密的90度相位角、與金星呈30度角;下旬又和木星成120度相位角;容易讓人有心情煩躁的狀況發生。就讓11月運勢報為你補充能量!(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天秤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雙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魚座 
本月防範小人:寶瓶座 
本月開運場所:香薰店 

整體運勢: 
本月天秤座排期緊,事情間的時間間隔短,可能有長途旅行,體質弱者容易出現身體微恙的反應。2-3日這兩天吃得好的願望容易得到滿足;3-5日,工作學業上有狀況,不論處理常式簡單或複雜,情緒首先就不大好了;8-9日,工作中要瞭解、確認不少事,說話的人不止一個,因此沒事不想跟人多說話的情緒會持續到10日;中旬為公事學業有幾次休息不好,12-13日有外出活動;16-17日為公事會主動跟人聯繫,對職場環境還在探索階段的人有些焦慮情緒——不要對自己產生質疑,你的能力與日俱增;下旬集中精力對付幾件事,21-22日,可能有外派的公事,有事的結尾你要在現場,會單獨跑一趟;24日後能陸續完結一些事,放慢腳步、給自己放假的想法油然而生。 

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座社交活動多,愛情機遇隱藏其中。單身的天秤,你可以成為很好的聚會組織者或現場氣氛維持者,這兩種身份都能讓異性關注並為你點贊,身邊頓時熱鬧起來,可能有精力旺盛的異性每天跟你聊家常,至於那人能不能成為你的戀愛備選,暫時還不確定;有伴的天秤,上旬容易對親近的人發脾氣,作為你的愛人首當其衝;中旬後有推辭不掉的親友之約,另一半陪同赴約還有些不方便,另一半可能不希望或限制你赴約。 

財運分析: 
本月取財、守財的能力不好發揮,免不了的、大筆的開銷形成阻礙。嘴饞本會是耗財的一大問題,還好會被請客,削減了部分財政支出,但其他的支出卻不能減免,12-13日以及11/24那個禮拜有明顯財政壓力,有迫在眉睫的開支,但你卻不怎麼著急、情願地想花錢。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辦公室 

整體運勢: 
本月天蠍座的時間是先松後緊,中旬前常想著去哪玩去哪閒逛,中旬後的正事一多就顧不上休息了。上旬有空出門,辦事時心情閒適,1-2日會赴約;3-5日有些不好的事況,要獨自尋找解決方法,別人不好插手; 8-9日忙著搞定一些事;10-11日,有關注的事情,日子不太平,工作中與人共事有自己的打算,但心有忌憚不敢對合作者明說;15日前有幾次出門,是臨時去處理公事或家事;16-17日有些懶,容易沉迷吃喝享樂之事,正好時機適合;下旬學習能力強,求知不問身份高低的姿態頗打動人,因而工作、學業中的難題能得到滿意的解答。21-22日學業、公事忙;22-23日,有些事只能算了,工作學業上的成績已成定局,何須徒勞計較傷神?24-27日陸續搞定一些事,多少心安。 

愛情運勢: 
本月上旬適合安排約會,下半月時間零碎,不在戀愛好狀態。有伴的天蠍,上旬約會氣氛不錯,有結婚意願的人可試探另一半,但不要以年紀、家人逼婚來施壓;中旬後你與另一半會一前一後地出門,各自的私人約會也比較多,聚少離多。單身者,辦公室戀情有找上你的苗頭;有關注過你的人含蓄地表示想重新追求你,上半月你還頗有心情應付,但中旬後,戀愛的心思會被慢慢放下,看人的眼光也容易失准,與異性的來往多為公事或純消遣。 

財運分析: 
本月吃得好吃得多,打著慰勞自己的名義放縱自己,花錢長肉,這幾個時間還容易被人請客:11/6-11/7、11/9-11/10、11/14-11/17。中旬前後做事有用到錢的地方,出遠門的人建議提前訂好車票飛機票;有些小投資的天蠍,會看到比較穩定的發展。 

 

射手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自然風景公園 

整體運勢: 
本月射手座容易心不定,而且不好緩解,但有什麼辦法呢?就是有那麼一攤子事等著你。提醒你:再累也別讓心的負荷過大!上旬,工作、學業是“衝鋒陷陣式”的——你樂於挑戰自己不熟悉的領域,而且不怕付出時間與精力,這值得表揚,但往往在你興致勃勃的時候,有些不想碰的、懶得碰的事情要優先解決,3-5日可能因為做不想做的事而心情不好;8-9日,有幾件事與其老想著,不如早點去解決;中旬多外出,約人玩的話也會特意跑到較遠的地方,新鮮有趣的嘗試給生活增光添彩;11/17-11/20本來心情指數挺高,但會因為一些狀況的出現而降低;21-22日有無奈之事,若是身邊人的狀況不佳,你可能要照應好一陣子;24-27日,工作學業上有望進步;27-28這兩日有事挺花時間,安心去做。 

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在愛情上的精神面貌還不錯。單身的射手,本月也有氣氛不錯、能外出的活動,對打破感情僵局很有好處,上旬與朋友舊識的聚會是熱身,在適應與人外出活動的節奏後,在16-17這兩個有驚喜變化的日子,可能去到容易交桃花運的地方!有伴的射手,愛情或婚姻即將成為你的精神支柱,有不少選擇是圍繞婚戀關係的,好在嚴肅的話題一結束,你就有與TA喝茶閒聊的機會,到下旬你或另一半有不順心的事,可能有一兩次約會因一方心情不佳而泡湯。 

財運分析: 
本月上旬適合存錢,特別指定要花錢的地方少,6-8日還有省錢壓力;中旬後吃喝消遣活動要光臨,整體來說是花錢找樂子的基調,12-13日這兩天會吃得比較特別;下旬為花錢的事犯愁,投資預算過多的人,可能會想借貸的事。 

魔羯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創意咖啡館 

整體運勢: 
本月魔羯座可能會離不開行程表,因為本月你跟人的約定多,個人另行安排的活動也多,不“按表生活”的話,你可能落得一團亂。上旬處於“多工處理”的狀態,工作、學業裹挾著私人情感的處理。1-2日這兩天會赴約或在外辦事;3-5日,跟人的約會可能變成一場空等,心情受影響的事情也容易發生在這幾天;8-9日以及10-11日,持續留意某些狀況或是一些事的發展,單說8-9日,可能會因公專門去某地,要說些場面上的話;12-16日,生活上比較滋潤,有些消遣性質的安排;17-20日,別人在工作上惹出亂子,一開始跟你沒關聯,但最後卻輪到你去收場;19-22有難得的聚會,整個人不在工作或學業的狀態,到月底前都不怎麼想動,小心滯留不少正事! 

愛情運勢: 
本月魔羯座對愛情的期待值可別太高。單身的魔羯,本月接觸人群的機會雖多,但你在愛情上卻有些閉鎖,有些原因令你難以對異性敞開心扉,作為魔羯男來說,你的工作、愛好會在潛意識中“幫”你回絕愛情的造訪;而單身魔羯女可能會因為年齡、學歷等障礙而將正桃花排除掉;有伴的魔羯,雙方在戀愛初期隱藏起來的缺點可能要“露餡”了,若是另一半有讓你不能忍受的不良嗜好,建議一定要讓TA改正過來,不然你對TA的感情不會維持長久。 

財運分析: 
本月魔羯座開銷多,維持收支平衡很不易;手頭不寬鬆的感覺會慢慢迫近,花大錢的事都不能掉以輕心。上半月魔羯多半不會買什麼東西或是動其他花錢的念頭,6-8日這種省錢的勢頭更猛烈;中旬之後省錢的想法開始鬆懈,出門就要用錢;月底為跟錢有關的事盤算、煩心。 

寶瓶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休閒俱樂部 

整體運勢: 
本月寶瓶座整體運勢較平順,工作、學業壓力還好,只是有些難以獨立解決的事,若請人幫忙建議不要置身事外,最好在旁陪同並見機學習。上旬有循序漸進的工作,11/3-11/5日會出現不耐,同一件事做煩了;6-7日會出門;8-9日會跟人細講某件事情;11/9-11/10是做事的吉日,會有空把一件事乾淨漂亮地了結;中旬有不可回避的責任(公事上體現較多),工作學業上若犯錯,一定不能帶著僥倖能脫逃的心理,當場不解決,以後必會重複犯錯。12-13日是公務較忙的兩天;16-17日可能在外跟人見面,有愉快的活動經驗;11/18-11/20,工作好心情難保,因為有處理事情的困擾;21日後常跟人約好出去玩或辦事;11/27-11/30在工作或學業上會告一段落,心情也比較輕快。 

愛情運勢: 
本月愛情對寶瓶座的要求不多,只需要五分關注就足以。有伴的寶瓶,你與另一半有各自獨立的生活,不需要為對方操心太多,簡單的關切也顯得溫情脈脈;單身的寶瓶,本月你具備愛情上進心,這跟頻繁、有趣的社交活動有莫大關係,你會掌握與人相處的技巧,有不少實戰機會拉近與人的距離;還在守望緣分的單身者,非傳統的尋愛方式值得一試,在旅途中大膽跟同樣獨行的異性搭話吧,身處同一個環境中的陌生人,話題永遠那麼好找! 

財運分析: 
本月有些事情花錢已成定局,尤其是跟聚會等需要外出活動有關的,左右都是要用錢的。行程比較繁忙的寶瓶會在網上解決不少生活物資需求,顧不上精打細算很容易被商家虛張聲勢的促銷忽悠!建議付款之前核對折扣的真實度。相較上半月,下半月的開支更大,月底前還會盤算著買個東西。 

雙魚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獅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所:養生菜館 

整體運勢: 
本月雙魚座有不少人生經驗可以與人分享,好的、不好的都會成為里程碑似的存在。上旬,下功夫的工作不少,對於職場新人而言是種成長:得付出艱辛的勞動代價,接受前輩指導的人,會容易被前輩指使;1-2日在外的行程可能不順;5日前提防各種意外是個苦差事;9-10日出門辦事表現平平,若是玩樂就精彩紛呈;12-16日會跟人出門,于公於私都容易受到照顧,是享受工作、生活的好日子;11/15-11/17,工作學業上的進步顯著,容易達到某階段的目標;19-20日,跟舊識有個特殊的約會;21-22日有件事蠻在意,花時間也在所不惜,若是成績不佳可能要歸咎於能力受限;25日到月底,有幾件事陸續有眉目或有階段性的突破,此前緊繃的情緒有不小的緩解。 

愛情運勢: 
本月雙魚座情感表達不好,導致愛情指數上升緩慢。單身的雙魚,愛神給你安排的機會還是不少的,因為本月有“觸電”異性的聚會,注意:對於初次見面的異性,不要過度“關心”對方的生活,如管家婆似的絮叨讓人對你退避三尺!戀愛初期的雙魚,本月約會有一波三折,9-10日、19-20日有個人行程,不會帶TA玩。婚戀時間較長的雙魚,與另一半在處事的默契上還有待培養,你們需要一起面對父母、親友關係,沒默契會容易吵架。 

財運分析: 
本月用錢的理智容易被消費環境、個人情緒蒙蔽,財運只屬平平。中旬前的花費屬於個人消費,社交、消遣是一筆又一筆連續的開支;中旬後花錢更大手筆,但因為理由夠充足,所以有花錢的準備,11/15-11/17不僅容易花錢多,而且還會跟人談到花錢的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