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科技紫微網

誰都希望自己投下的錢能像雪球一樣愈滾愈大,但是實際操作中,總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地雷禁區,把錢財炸飛。這就為您指明投資地雷區,為您的投資之路保駕護航!

 

生肖鼠 NG投資:盲目投資親友的生意

 

肖鼠的人投資總是會格外關注親朋好友的生意,覺得自己信任對方,對方就會給自己同樣的回報。但是一旦和親友發生經濟糾紛,就很容易造成人財兩空的局面。所 以建議肖鼠的朋友在準備投資親朋好友的公司和商品後,一定要先和對方在合同裡把所有可能出現的狀況,如針對商品經營狀況可能產生的紅利或負債此類問題都註 明,以保障自己的利益。

 

 

生肖牛 NG投資:雞蛋全部放到同一個籃子

 

屬牛的朋友一旦遇到合適的投資標的,就會把全部的財力都投入到這一個產品上,在財富積聚的同時,風險也在最大化的積聚,一旦出現意外,這種情況的損失最為慘重。所以小編建議屬牛的朋友做投資時,一定要注意分散投資、分散風險,盡可能降低風險帶來的損失。

 

 

生肖虎 NG投資:投資陌生行業

 

自己不瞭解甚至感到陌生行業的產品,對於屬虎的人來說絕對是投資地雷區。屬虎的人性格比較衝動,如果又是在自己完全陌生的領域投資,則投資失敗的可能性非 常大。建議您要麼選擇自己熟悉的領域投資,要麼在投資陌生行業前,先向熟悉該行業的前輩請教,多聽取他們的意見,降低投資風險。

 

 

生肖兔 NG投資:投資股票

 

屬兔的人心思細密、做事謹慎,所以投資的風險也要比他人更小。但是投資的時候仍然要注意不要選擇投資股票,因為股票指數受國家政策、市場等多方面因素影響,很容易出現大的波動。雖然存在盈利大的情況,但是一旦失敗,風險更大,很不適合對虧損數字十分敏感的屬兔者投資。

 

 

生肖龍 NG投資:跟風投資

 

所謂跟風投資,就是說在投資項目前很容易受他人盈利的影響,眼睛裡只看得到盈利而忽視風險的存在,盲目投資。所以建議屬龍的朋友在投資前自己一定要充分瞭解投資產品或公司的運營狀況或財務狀況,再做理性投資。

 

 

生肖蛇 NG投資:投機取巧

 

屬蛇的人心思靈活、多變,更容易把握市場空隙,低買高賣贏得利潤。但是受多方面因素影響,個人難以掌控完整買賣信息,稍有不慎,容易錢財兩失,血本無歸。所以建議屬蛇的人避免選擇投機這種投資方式,把投資重點放在可行性強的常規的投資方式上去,如國債、基金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肖 投資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