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愛情應該是令人滿懷期望,充滿激情的一件事,牽手、 擁抱、親吻,一起描繪未來的美好。可是真正走進愛情的世界以後,又產生了強烈的不安,甚至有人還沒有真正走進,就放棄愛情了。科技紫微網知道愛得起是緣 份,是自信,是心動就行動的勇氣。當然,12星座也會有愛不起的時候,也會有各自愛不起的原因。

 

 

牡羊座

 

愛不起的原因:給不了天長地久的誓言

 

個性直率,充滿活力的白羊,一心只想往前衝。一個人心動就行動,兩個人商量一番說不定就錯過了最佳的行動時機,一個人不怕衝動的懲罰,兩個人就要顧慮很 多。牡羊有太多想要追逐的目標,說走就走的旅行還可能會冒險。今天說好要永遠在一起,明天也許就背上行李出門了,牡羊真的不想耽誤彼此,愛不起,只因給不 了對方天長地久的誓言。

 

 

 

金牛座

 

愛不起的原因:感情太慢熱

 

金牛喜歡也習慣把自己的生活安排的很充實,不僅一天的工作時間很有效率,閒暇的時光也要有事可做。金牛會認真生活,在感情上卻常常都太慢熱了,不要說一見 鍾情了,就是日久生情也要經歷一個在別人看來漫長的時間。往往都是金牛還沒有蘊釀出一點愛的情愫,對方就選擇離開了,這樣的情況多來幾次,金牛是真的愛不 起了。

 

 

 

雙子座

 

愛不起的原因:被剩下的年齡

 

看上去思想跳躍沒個定性的雙子,其實對年齡是相當敏感的。特別是在這個剩男剩女被高度討論的年代,一旦被剩下,雙子的神經就會變得高度緊張。最敏感,也最 反感別人好意的提醒自己年齡大了,要趕緊談婚論嫁了。再加上看到網路上有關剩男剩女會閃婚閃離的新聞報導,雙子真的沒辦法淡定尋愛,還相信什麼遲到的姻緣 了,也是真的愛不起了。

 

 

 

巨蟹座

 

愛不起的原因:經歷過被分手

 

一開始對愛情就有著美好期望的巨蟹,一直都在為自己的心尋找一個能夠長久停靠的溫暖港灣。等到遇到了愛情,願意打開心門時,就會不顧一切的去緊緊抓住,就 會拿出本來就不多的勇氣去對抗愛情的阻力,全心全意的為對方付出所有。可如果這樣的付出換來的卻是對方冷漠的分手,那種痛徹心扉的經歷,巨蟹真的不想再經 歷第二次,愛不起只因愛錯過人。

 

 

 

獅子座

 

愛不起的原因:看透了愛情

 

獅子在沒有真正接觸愛情之前,也會被愛情的神秘所吸引,也想要打開愛情的大門,去一探究竟。隨著年歲的增長,見識的增多,也經歷過幾段不了了之的愛情之 後,獅子發現愛情不過也就那麼回事,「情到濃時情轉薄」,能夠由愛情昇華為親情也是極好的。再絢麗的愛情大概也是一樣的模式,獅子把愛情看得太透,愛情在 獅子眼中也就變得索然無味了。

 

 

 

處女座

 

愛不起的原因:理性的堅持太久了

 

對於完美的追求,處女總是有太多執著的理由。對於另一半條條框框設定的太多,就很難遇到所謂真正合適的人。不管別人覺得處女是不是太挑剔了,處女還是要堅 持下去,直到歲月的痕跡愈來愈多,身邊的朋友都找到了牽手的人,只剩自己還在理性的堅持自己所謂理想的愛情。堅持的太久,想要遇見愛情的心也跟著累了,也 就愛不起了。

 

天秤座

 

愛不起的原因:看多了分分合合的虐戀

 

天秤是一個極易受到環境影響的星座,就算是旁人的一句無心之說,都有可能激起天秤心中的千層浪來。身邊朋友的真實經歷,和影視劇中分分合合的虐心戀,刺激 得讓天秤對愛情都充滿了懷疑,懷疑時間會沖淡愛情,懷疑天長地久的誓言都經不起考驗。一顆心影響的太深,再來說愛也就沒有期待了。

 

天蠍座

 

愛不起的原因:曾經為愛傷透了心

 

天蠍願意為愛奮不顧身,不留退路,那絕對不只是嘴上說說,真正愛上了,就能上演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故事。只是投入的愈多,相信對方的心愈堅定,往往就只要 輕輕一擊,一顆心就會支離破碎。只要經歷過愛情的背叛,傷透了的心是沒辦法再愛得起的。從此以後天蠍的表情只會更冷漠,任別人為愛癡狂,天蠍對愛再也提不 起一點興趣了。

 

射手座

 

愛不起的原因:失去自由

 

這個世界有太多神奇有趣的人和事,等著射手去發現,去遇見,去樂在其中。愛情是很甜蜜,也很美好,但也會束縛住射手「環遊世界」的腳步,有了愛,就有了一 份責任和牽絆,瞻前顧後的,這種失去自由的感覺,射手實在覺得有點喘不過氣來。會愛不起,就是因為自由的誘惑力更大,不用想的太多,也不用想的太遠,帶著 一顆自由的心,射手覺得更瀟灑。

 

魔羯座

 

愛不起的原因:經濟上沒有安全感

 

很有遠見的魔羯,是一個比較早熟的星座,也對愛情有著美好的想像,但不會認為愛情是生活的全部,比起看不見,摸不著的愛情,魔羯更信任實實在在的物質,所 以在工作上多半都是相當努力的。如果在經濟上沒有安全感,魔羯真的沒有辦法很放鬆的去談情說愛,心裡不踏實,對未來生活也沒有絕對的把握,一顆愛不起的 心,只有選擇在事業上全力以赴了。

 

水瓶座

 

愛不起的原因:期望一直在落空

 

很多人以為思想前衛的水瓶,對愛情的要求很高,其實要的只是一種心動的感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容易交到朋友,卻不容易遇見怦然心動的那一瞬間。水瓶一 直期望著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直期望著轉角遇到愛,一直期望著有人來帶自己離開強顏歡笑的寂寞,可是期望一直都在落空,直到最後,水瓶變得愈來愈堅強, 不敢愛,也愛不起。

 

雙魚座

 

愛不起的原因:為生活奔波疲憊

 

雙魚從情竇初開的年紀開始,就一直期待自己能夠遇到一場華麗的愛情,可是真正步入社會,面對現實以後,雙魚才知道生活有多不易,愛情就有多奢侈。為了工作 穩定,為了買房子,為了買車,為生活奔波的雙魚,是真正的心力憔悴,也沒有多餘的精力來描繪愛情的模樣,為柴米油鹽醬醋茶煩惱,才知道浪漫一點用處都沒 有。雙魚愛不起,只因為生活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