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十月份運勢會如何變化?財運旺旺來?桃花能量強?現在來為你解答!這天缺牙珍和人因為吵架鬧到警察局,請問,和她吵架的人會是誰呢? 

 


1、禿頭王 

2、爛牙妹 

3、豆花姐 

4、長毛爸 

5、竹竿姊 

6、大嘴胖 

7、翹臀哥

8、大肚婆 




1或2:這個月的運勢不錯,除了工作與財運,人際關係也會有所提升,男生愛情運尤佳。 

選3:財運尤其有所成長,工作上的麻煩也能逐漸加以解決,不過與人的相處上要避免因為一時嘴快而發生衝突。 

選4或5:這個月的運勢較差,除了工作上的壓力,還有不少的口舌是非,此外,也要小心呼吸道的疾病。 

選6::工作或學習上大致順利,常常可以得到他人的熱心幫忙,人際關係運不錯,可以在這段時間結交朋友。 

選7或8:精神不集中,工作的進度也會大打折扣,且要避免胡亂花錢,小心搞得自己一身債務。

 

我選2  看來下個月運勢還不錯 happy    /  by.  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