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命理大街

善待自己的基本法則是活出滋潤感,但一個人怎麼折騰也翻不出新花樣、出門逛街吃飯沒人陪、參加聚會要眼饞別人戀愛的日子,慢慢滋生的孤獨因數隨時都可能讓你患上單身恐慌症——愛神說,你該開一劑愛情藥方來服用啦!如果你總是被動無準備狀態,可就別抱怨愛神連排位機會都不給你!本周天象呈現人們容易碰到讓人糾結、猶豫的情事;讓本周(9.22-9.28)愛情運幫你調養,為戀愛開放暢通無阻的通道。本周愛情運勢前五名:寶瓶座、天秤座、射手座、牡羊座、金牛座。(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

*天秤座*

本周天秤座會有好幾次與意中人約會的機會。對單身的天秤來說,建議把與暗戀對象的約會放在前半周,因為這段時間你的安排相對來說沒那麼緊,心態也比較放鬆,有利於你在意中人面前更好地表現。而有伴的人就無所謂了,無論白天心情如何,晚上的時間永遠是屬於情侶的。一份有浪漫氣息的精緻晚餐,之後找個地方逛逛,伴隨著夜色下的喁喁細語,不是也挺好嗎?

約會吉日:9月22日
約會吉時:14:00

*天蠍座*

無論是否單身,假如要在本周安排約會,都建議放在週末而非工作日。對單身者來說,建議選擇週末作為約會時間,你會有不錯的表現,並在對方心裡留下良好印象。而有伴的人除了週末外,建議減少與伴侶的約會次數,因為這段時間你心事太重,導致你比平時表現得更加沉默寡言。而此時哪怕勉強自己調動興致去說話,也難以讓對方安心。

約會吉日:9月24日
約會吉時:18:00

*射手座*

本周射手座有很多與異性接觸的機會。對於單身射手來說這不啻于福利大發放,因為與異性打交道對你來說可謂毫無壓力!但已經有伴的射手則要小心處理這種情況。也許你由於問心無愧,不把這種局面放在心裡,在伴侶面前也會各種亂說,但如果對方真的吃醋,才不會管你的理由有多充分呢!因此還是別在其他異性面前表現得太過熱情,這也是為了減少你濫遇桃花的可能性。

約會吉日:9月26日
約會吉時:19:00

*魔羯座*

本周魔羯座在情感方面,內心有些小騷動。對單身魔羯來說,害怕主動表白感情的你們忽然開始渴望來自對方的主動告白,並且這種渴望在心裡愈演愈烈。此時倘若得不到對方的回應,你的心情會一落千丈,所以還是要想辦法盡力疏導情緒才好。而有伴的魔羯則會希望伴侶主動對自己表現得更親近些,只是羞於開口。建議你在這種時候就別再矜持啦,畢竟你一向都是比較害羞的那個,現在想法卻出現這麼大的改變,如果你不明說,對方哪裡猜得透你的心思!

約會吉日:9月27日
約會吉時:10:00

*寶瓶座*

本周寶瓶座的愛情運簡直就像開閘的洪水一樣,攔都攔不住。不僅周圍已經相處了一段時間的異性會忽然對你產生興趣,也有可能遇到意外對象的好意甚至表白。這種情況對單身寶瓶來說確實是個喜訊,你只需要注意別因為意亂情迷而過分草率地做決定就好。而對已有伴侶的寶瓶來說,建議你在面對此種情況時保持一貫的理智,不要被情況的表面現象迷惑,隨時記住自己最在意的人是誰,最在意的事情究竟是什麼,以及其他的一些相關原則,就可以輕鬆自如地度過這段讓人歡喜讓人憂的時期啦!

約會吉日:9月28日
約會吉時:10:00

*雙魚座*

本周雙魚座的心情不會太平穩,不僅是因為其他方面的壓力,也因為屢屢被對方會錯意而產生苦悶情緒。單身者覺得自己已經暗示得很明顯了,但對方的回應總是寥寥,可能會心生退意。不過這更可能是因為對方神經大條(不是誰都像你一樣心細如發的),所以建議再堅持一段時間;而有伴者可能會因為伴侶總是忽略自己的暗示,而產生“TA不像以前那樣重視我了”的錯覺。有這種想法時一定不要躲在旁邊生悶氣,溝通才是解決一切問題的良方。

約會吉日:9月27日
約會吉時: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