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獅子座的朋友,處在創業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外力來支援自己堅持下去的信心;本周常出門,除了吃喝等方面的日常開銷,還會有筆較大支出

處女座的朋友,本周處女座對收利相關的事期待過高,導致心理壓力巨大,不如先試著降低自己的期望值;本周出行不順,可能會在路費上花些冤枉錢。

【天秤座】

本周來電情人:寶瓶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魚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星形玉石吊墜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天秤座事情漸多,人際互動也變得頻繁。周日到週二,有件事有不小的進展;工作時間就專時專用,儘量把私人事務暫且擱置一邊;得把握時間了結一些事,那些事需跟人密集互動。週三週四,跟人有關的一些事,搞得你心情不佳;有主動充當家庭調解員的情形。週五週六,工作時總是三心二意,不是閒聊就是處理私人事務,小心出岔子;有件事情不能再拖著了,必須儘快給出解決方案才行。

愛情運勢:
本周天秤座戀愛正能量足足的。單身者,結識了一些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人際圈相應擴大,相應的,可發展的緣分也多起來,睜大眼睛好好選選有沒有中意的?有伴者,跟另一半外出一同處理一件事,你們的配合簡直超默契的,並且那件事最後也會證明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財運分析:
天秤座本周有幾個要應酬的飯局,但大多是別人請客,此外,有件拖了一陣子的、跟錢有關的事即將出現最後的結果,讓你滿懷期待。

【天蠍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魚座
你的本周財神:牡羊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小鏡子
本周幸運日:週一

整體運勢:
本周滿滿的正能量將帶領天蠍一路披荊斬棘,贏得好運。周日到週二,跟人有心靈相契的交談;你的工作熱情,大家有目共睹;你在某次競爭中走在了別人的前面。週三週四,有件事很花時間,要處理的東西多,得耐著性子;不服輸的倔強精神,將能讓你克服不少困難。週五週六,從一件事中,感受到了別人對你的善意;會跟人聚聚,氣氛融洽。

愛情運勢:
憑藉十足正能量,天蠍本周收穫愛情好運簡直輕而易舉。單身者,被親友刨根問底式催戀愛的壓力過分看重的話,會變成你的絆腳石,但倘若善於利用,便會成為你前進的巨大動力。有伴者,在向親密的人傾訴過程中,你的壓力感有所減輕,會跟另一半一同設定短期目標,有了目標便也有了繼續奮鬥的動力。

財運分析:
本周天蠍座不甘滿足於現狀,可能會考慮給自己的內在充充電,相應開銷免不掉;為了一件跟錢有關的事的順利解決,將要花時間做很多準備工作,辛苦卻也值得。

【射手座】

本周來電情人:牡羊座
你的本周財神:金牛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水晶掛墜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射手座運勢明媚。周日到週二,比較有精神,做起事來也信心十足;會吃些好吃的,有個情形讓你的心情不太好,不過那個情形會改善;有個可以鍛煉你的好機會,別錯過。週三週四,有段時間事情接連著,得一個個來;注意到一件事的積極面多於其消極面。週五週六,跟同事除了工作上的合作以外,還有生活上的往來,相處比較融洽;治癒系的音樂、書籍,幫你緩解心頭壓力。

愛情運勢:
本周射手座獲得愛情好運絕非難事。單身者,轉換一下思維方式,從別的角度看待“剩男/剩女”這回事,也許你會收穫不一樣的感受。有伴者,另一半無心的“刻薄”之言,假如能被你善意地看待,那麼,你也會離憤怒遠一點。

財運分析:
本周射手座在工作職責之外,也不忘給自己充電,可能上些培訓班學些知識;帶著輕鬆的心情去赴一場飯局;憑藉優異的工作表現,你可能會被視為員工當中的核心人物,獎金有望入袋。

【魔羯座】

本周來電情人:金牛座
你的本周財神:雙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薰衣草耳環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魔羯座總有鬱悶的時候,偶爾的調劑也只是短暫的。周日到週二,事情多,活動也不少,容易累,通常一出門便會在外頭耗些時間;一件小事都能讓你情緒低落;有跟“職場笑面虎”過招的情形,還需特別留意。週三週四,被人故意刁難——不管你提出什麼建議、想法都會被否定;有難得聚會。週五週六,將有件事,前前後後很花時間,得耐著性子處理;雖然技能超群,可惜情商欠缺,導致部分求職的魔羯在面試時有碰壁的可能。

愛情運勢:
魔羯座本周的感情世界有點灰。被安排相親的單身者,跟人的交談內容中負面的、沉重的話題略多,以至於整個互動氛圍都顯得特別壓抑,不利於彼此好感的萌發。有伴者,對另一半期望值過高,以至於在TA沒能達到你預期時,你的失望會加重,而另一半一時半會兒也找不到好辦法幫你從消極的想法中解脫出來。

財運分析:
本周魔羯座投資進展不順,還有許多困難等著你去克服;各種花銷如流水,開始想更省點過;需要考慮再三,才能下一個理財決定。

【寶瓶座】

本周來電情人:雙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巨蟹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白色鬱金香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好幾次為了特定原因外出,一出門便會在外頭耗上不少時間,有奔波的情形,但好在收穫頗多。周日到週二,事情比較雜,為了接下來要做的事,跟人的互動溝通比較頻繁;容易因為別人的緣故,心裡不太高興;一些事陸續告一段落,有些空檔可以暫時輕鬆些。週三週四,周遭不時有些狀況跟人有關,你有時會變得不耐煩;會外出,去幾個地方。週五週六,有些需要處理但你就是懶得立刻動手去做的事;因為事情跟熟識有約,聊得挺開心。

愛情運勢:
本周認准了一個目標,漸漸對未來有了期待。有心動目標的單身者,腦海中萌發出一些如何把TA追到手的計畫。有伴者,你們的感情方面,有個事情解決起來比較麻煩,需要你分析實際情況來靈活變通一下,雖然因此你心頭的壓力激增,不過你的奮鬥動力也開始猛漲。

財運分析:
本周寶瓶座忙歸忙,但不乏吃喝玩樂的節目,相關開銷不少,但花錢花的盡興,不會考慮太多;會跟人談到一件跟錢有關的事,就此交換彼此的看法。

【雙魚座】

本周來電情人:巨蟹座
你的本周財神:獅子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祖母綠水晶耳夾
本周幸運日:週五

整體運勢:
本周雙魚座越來越忙,有趕時間的壓力,經常要耐著性子做些事。周日到週二,經常要趕時間處理一些事,免得誤事;有的沒的狀況比較多,有些跟人有關,會一時不耐煩。週三週四,事情多,比較忙,需要些耐心處理事情,不過跟人吃喝聚會,愉快閒扯的機會還是有的。週五週六,為了儘快達成心中設定好的目標,有奮力壓縮時間趕工的情形;即使常規的消遣玩樂,你也想要找人和你一同前往。

愛情運勢:
本周雙魚座愛情運勢踏步不前。單身者,有個場合讓你見識到,你所喜歡的人與往常不大一樣的一面,讓你頗為吃驚,可能會暫且擱置向對方告白的計畫。有伴者,小事上拿不定主意,大事更別提,你的優柔寡斷讓另一半都替你著急。

財運分析:
本周雙魚座零零星星,有的沒的開銷多,合計起來挺可觀,大都是有需要,用得到的,其中有之前就知道要花的,也有在某個現場看中意,臨時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