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獅子座的朋友,處在創業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外力來支援自己堅持下去的信心;本周常出門,除了吃喝等方面的日常開銷,還會有筆較大支出

處女座的朋友,本周處女座對收利相關的事期待過高,導致心理壓力巨大,不如先試著降低自己的期望值;本周出行不順,可能會在路費上花些冤枉錢。

【牡羊座】

本周來電情人:獅子座
你的本周財神:處女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卡通造型鏡子
本周幸運日:週六

整體運勢:
本周牡羊座生活節奏漸漸放慢的話,會有更多時間享受生活的美好。周日到週二,即使心有不情願,但還是被迫接受了別人的指派去做一件事;日子有些調劑,不過也會碰到掃興的情況;有件事一直拖著沒解決了,讓你心神不安的。週三週四,容易因小事而大動肝火;急於給某事下結論,可能會嘗到衝動的苦果。週五週六,做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消極的情緒也得以釋放;終於迎來休閒娛樂的好時光,盡情“浪費”吧!

愛情運勢:
牡羊座本周在愛情方面多多少少有所收穫。單身者,你有所好感的人,不僅在你低落時提供了情感上的關懷、慰藉,還針對你的情況給予了實際的説明,讓你受寵若驚。有伴者,另一半在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主動約你外出吃喝或單純只是散散心,為你消愁解悶。那麼,既然擁有了可以清閒的機會,就盡情地享受慵懶的時光吧!別把自己逼太緊。

財運分析:
本周牡羊座會有一些臨時起意,或突然產生的開銷;人際費用不必吝嗇,忙碌的日子別忘了請客吃飯聚聚,關心一下你的家人、朋友!

【金牛座】

本周來電情人:處女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秤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花色絲巾
本周幸運日:周日

整體運勢:
本周金牛座有的沒的狀況比較多,總是容易因為別人的因素影響心情,因而閒情逸致的情緒打了折扣。周日到週二,每搞定一件事,或是覺得輕鬆時,你便會款待自己;會在一件事上花不少時間,來來回回的,過程中有些狀況,不是很順,心情有點鬱悶。週三週四,有人答應了你的事,卻在最後關頭變了卦;跟人的互動,有些不愉快的體驗。週五週六,有人把不良的情緒傳給了你,你的工作效率也有所下降;有人講了些不合時宜的話,惹到你。

愛情運勢:
本周金牛座戀愛溫度著實不高。單身者,神經緊繃,過度緊張,可能會讓你因為在社交場合說錯話而錯失掉某段緣分。有伴者,另一半把煩惱、苦悶等負面情緒傳染給你,你也深受影響,偏偏還總有些雜七雜八的事一起來襲,考驗你的耐心跟承受力。

財運分析:
本周金牛座有的沒的花銷多,而且多半是在臨時決定情形下產生的;薪資待遇方面受到不公對待的金牛,可能還會有情緒化的言行。

【雙子座】

本周來電情人:天秤座
你的本周財神:天蠍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格子狀手帕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雙子座為了處理事情,跟人的溝通較頻繁,有些不順,心情會受影響。周日到週二,常得耐著性子跟人互動,處理事情,有些狀況讓你鬱悶;來自家人和朋友的關愛,稍稍緩解了你原本因某事而不快的心情。週三週四,有跟口蜜腹劍的人過招的情形,還需謹慎應對。週五週六,有個讓你倍感壓力的任務,一直讓你記掛於心;要處理的事多,時間上又緊迫,有點心急但只能耐著性子一個個解決。

愛情運勢:
縱覽雙子座本周愛情運勢,可以說是原地踏步的節奏,沒什麼突破性進展。單身者,跟喜歡的人的交流中,對方的敷衍態度甚至不回應,而你還必須犧牲自己的感受,來照顧TA的情緒,有點無奈。有伴者,跟另一半一起商量某事該怎麼做比較好,但最後討論的結果卻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展。

財運分析:
本周雙子座臨時起意,或突然產生的開銷免不掉,此外,對現有工作一成不變的步調已厭倦的雙子,想要尋求新的變化,可能考慮創業的問題。

【巨蟹座】

本周來電情人:天蠍座
你的本周財神:射手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銀戒指
本周幸運日:週三

整體運勢:
本周巨蟹座要把握時間的事情逐漸增多,忙碌在所難免,甚至可能連假日或晚上都沒法好好休息。周日到週二,讓你忙的事,除了正事,也有不少生活上的私事、瑣事,都得親自出面處理。週三週四,有口福,會吃些不常吃的東西;瑣碎的事一件又一件,漸漸消磨著你的耐心。週五週六,一件事情還沒解決,另一個問題又壓過來,這段時間心理壓力比較大,心裡有苦,不妨找人倒倒苦水。

愛情運勢:
本周不是沒做好戀愛前準備,就是沒心思經營感情,總之,愛情運勢稍顯滯後。單身者,戀愛還沒起步,就已經開始在害怕被拒、甚至分手的結局了。有伴者,既然是氛圍輕鬆的約會場合,就別再討論嚴肅的工作話題了!小心甜蜜的約會變了味道。

財運分析:
本周巨蟹座心中有創業想法、計畫或者投資念頭,但實在抽不出空閒付諸行動去落實它;跟同事有金錢往來的巨蟹,可能會因此有些不愉快。

【獅子座】

本周來電情人:射手座
你的本周財神:魔羯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隨身鏡子
本周幸運日:週四

整體運勢:
本周獅子座煩惱和開心兼有之。周日到週二,會去些地方,有些新鮮有趣的生活體驗;有人故意給你製造麻煩,可能是要考驗你什麼;得耐著性子處理一些事,前前後後蠻花時間,有的跟人有關。週三週四,比較忙,容易累,沒事的時候你只想放輕鬆,不想忙什麼;趁情緒高漲,把之前堆積的棘手的事情一次搞定吧。週五週六,有個可以挑戰自我、突破自我的機會,不妨大膽一試;熟悉的人可能有個好消息傳來,你也為對方感到高興。

愛情運勢:
本周獅子座再沉澱一些理智,再多儲備一些勇氣,必能在愛情方面心想事成。有心儀人選的單身者,把追愛這件事分割成幾個階段,每次小目標的達成將能給你帶來更多成就感。有伴者,另一半安排很多大事要你來主導,難免有壓力,但從另一角度來看,對你也是一種考驗,大方接受挑戰吧!

財運分析:
處在創業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外力來支援自己堅持下去的信心;本周常出門,除了吃喝等方面的日常開銷,還會有筆較大支出。

【處女座】

本周來電情人:魔羯座
你的本周財神:寶瓶座
本周愛情幸運物:隨身小筆記本
本周幸運日:週二

整體運勢:
本周處女座心理負擔有些重,情緒也暫時陷入低迷期。周日到週二,跟交情淺的人提意見,最好點到為止;有些場合要講些話輕鬆一下,熱絡一下氣氛;有難得聚會。週三週四,有件要事比較花時間,前前後後會延續一陣子;對某事的期望值不斷提高,可是,你的失落感也在與日俱增。週五週六,某人精彩出眾的表現,讓爭強好勝的你頗感壓力,偶爾的精神勝利法可幫你降低內心的挫敗感,起到安慰自我的作用,不妨一試。

愛情運勢:
本周處女座對待愛情的態度要放端正。單身者,有個場合需要你發表意見,積極點,別擺出事不關己的樣子,小心被你所喜歡的人打低分數哦!有伴者,對自己在愛情中的表現不大滿意,暫時跳脫不出內疚的包圍,而對另一半又抱有較高期待,偏偏TA總是無法符合你想像的那樣。

財運分析:
本周處女座對收利相關的事期待過高,導致心理壓力巨大,不如先試著降低自己的期望值;本周出行不順,可能會在路費上花些冤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