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天蠍座的朋友,你可是一個實際的人哦!因此,是屬於一個認真努力的去做,然後享受果實的星座。本週會有機會出現,不過是適合在原地的週期。

雙魚座的朋友,「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哦!要知道掌握,才不會「錯失良機」。當然,也要看適不適合,一切是要自己認為可以才去做。


☆最有談甜蜜戀情機會的星座☆

金牛座:既然有機會的降臨,那麼就應該要把握,除非你覺得對方不好,否則應該是要為自己的幸福想想才對。不要一付假裝不在乎的感覺。

天秤座:如果真是喜歡對方的話,就不要三心二意,要知道,在愛情世界中,很多事是能引起誤會,不要讓一些小事的不注意,破壞了感情。

最要注意人際關係的星座☆

水瓶座:最近可能會很忙,要和大家保持良好關係,對自己是很有好處的哦!在金錢上要保守一點了,才不會對錢上有問題出現。

最好宜靜不宜動的星座

天蠍座:你可是一個實際的人哦!因此,是屬於一個認真努力的去做,然後享受果實的星座。本週會有機會出現,不過是適合在原地的週期。

魔羯座:對土象魔羯座來說:運氣只能說是平平。因此,一定要特別的注意了哦!不要「衝動」,每件事要考慮清楚,吃東西也要節制

☆最有變動機會的星座☆

獅子座:這可是一個或許你自己也認為不錯的機會。只是比較衝動的你,自己要考慮清楚多想想。因為,一旦下決定了,可就不能反悔的哦!

雙魚座:「機會」可不是天天有的哦!要知道掌握,才不會「錯失良機」。當然,也要看適不適合,一切是要自己認為可以才去做。

☆最需要加強注意力的星座☆

牡羊座:有時候放輕鬆也不是不好,只是要看時間點。本周對牡羊來說就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注意身邊的變化,才能掌握先機。

☆最需要注意健康的星座☆

雙子座:由於工作或課業上的事情是一件接著一件來。因此蠻忙碌的,有點吃不消的感覺。自己要注意一下身體上的健康,否則你的腦筋會轉不過來,而失去靈活性。

☆最需要主動出擊的星座☆

巨蟹座:很有振奮精神的一週。所以,做了很多準備,一旦能有發揮的時候,就可以馬上用到自己的才能。也會讓大家發覺原來巨蟹座很有才華。

☆最有升官發財機會的星座

處女座:這可是一個努力才有收穫的一週。由此就可知道是屬於「正財」的一週,必需努力的把自己的事去好好的做個完成,全部把它做好,「酬勞」自然會來。

射手座:會有一個嶄新的機會開始,在行動和心理上,你應該是準備好了。如此會讓自己——事半功倍,而且也可以有「錢財」進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