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天蠍座的朋友,部份人的生活重點聚焦在經營人際關係、開發市場、分析大眾需求,從商的人則是客戶群頗熱絡!

水瓶座的朋友,水瓶座們多面臨著工作、學業上的前進壓力,倒是企圖心與執行動能也較強,以往的努力可看到階段成果。

◎天秤座9月23日~10月22日

整體運勢:
會想積極的完成內心期盼、重建理想,可在工作內容、職場環境與理念目標之間,逐漸調整出符合現況的模式。本週有機會達成已推動好一段時日的工作進度、或是查出困擾許久的身體病灶,部份人則可能開始想認真過生活,合理的調適身心,實行維護健康的計劃。

人際與財運運勢:
這幾天有股衝動,無論是關於職涯方向、合作對象、家人家宅事務或感情世界等方面,如果以往有著矛盾與衝突,會想要徹底解決或詳談,講話也會較直衝。內心頗在乎真愛,但由於多變的天王星在伴侶宮位坐大,以至於感情這檔事,不免會面臨些波波折折。財運上則支出花費不少。

工作與學業:
工作上的煩惱難免,偶爾會有想偷懶或放空的感覺,但整體緊繃的情勢仍在,難以真正地放鬆或是迷迷糊糊的讓事情得過且過。往往因為工作內容或計劃繁瑣,而需得與合作團隊充分討論並仔細來回釐清細節,以免日後產生困擾;建議放下過多的自我堅持,與他人共同齊心奮戰,才能更圓滿地趨近預定目標。

◎天蠍座10月23日~11月21日

整體運勢:
部份人的生活重點聚焦在經營人際關係、開發市場、分析大眾需求,從商的人則是客戶群頗熱絡!大多數人則是想找朋友聊聊天、參加熱鬧的社交聚會,讓緊繃的神經可以舒緩一下。如果有健康方面的小毛病或是養生規劃,則該治療與進行。

人際與財運運勢:
除了投入於工作事務以外,於朋友圈的社交活動、參與社群團體或是聯繫客戶方面,都花費了不少心思;和他人之間的應對,宜避免因為過於急躁、講話太直接而引發磨擦。感情方面,有些人與工作往來的某人,易出現一些曖昧的氛圍,已有對象的人可別暈船了。

工作與學業:
工作方面,一些籌備的事務應有明朗的結果或成績出現,但由於天象的影響,工作秩序易受到干擾,也有許多事務需要緊盯和趕時效,提防出現與人溝通不良、文書出錯或其他烏龍狀況,最好能仔細評估計劃或是核對各種細節,以防疏漏。

◎射手座11月22日~12月21日

整體運勢:
腦筋特別靈活,做事效率高,以往努力的方向有所突破或察覺到盲點,也可能會有新的階段任務需要立馬執行。人際魅力增強,而由於不經意地會展現出豐沛的自信,遇桃花的機會也增加了。部份射手座正籌謀著未來的生涯舞台,忙著拉攏金主與開發財脈!

人際與財運運勢:
在外表現的魅力與說服力強,除了人際關係中頗吃得開,努力工作亦有得,部份人則是抬面下的兼職外快收穫頗豐!會花更多時間關注本身與伴侶的對待關係,或是與重要合作夥伴的新合作事項。

工作與學業:
企圖心與工作運皆轉強!於職場上或人際關係中能維持著一定的人氣與和諧,直覺、靈感和創作力皆大增,有助於與人合作、溝通交流、共同舉辦公關行銷的活動、企劃或是商演,並會試著扛起責任,此外,有利於鑽研進修、學習和接觸遠方的人事物。

◎魔羯座12月22日~1月19日

整體運勢:
部份摩羯座會花不少時間投入於進修、網路或身心靈相關事務,有些人會有旅行計劃或是出國行程。本週適合深度思考自我價值、規劃關於未來目標,或是其他可躍上檯面的計劃,但另一方面,也要提防因為急躁而使得言語表達方面太過直衝。

人際與財運運勢:
有機會不妨動腦開發網路上的財源或接觸傳媒、出版或旅遊,容易有來自上述的好運。如果有不動產方面的買賣、搬遷或裝修計劃,以長遠的眼光來看還算是有利,倒是在花錢與理財方面仍要謹慎些,對於超想下手的物品,在「敗家」前還請多惦量一下荷包。

工作與學業:
關於學習、行銷、合作協商、出版、接觸網路、國外人事物或是為長遠的目標打拚,運勢都還算不錯!這幾天能有突發的創意思維以及快速的理解力和表達能耐,雖然許多事皆有著時間壓力,但只要能按照既定的工作排程來執行手邊的任務,即能有良好的工作表現。

◎水瓶座1月20日~2月18日

整體運勢:
水瓶座們多面臨著工作、學業上的前進壓力,倒是企圖心與執行動能也較強,以往的努力可看到階段成果。而由於事務煩雜,有些時候講話也較直接,可能會讓別人覺得你頗為難纏,偶爾應顧慮到他人的感受,製造一些意見溝通的機會。

人際與財運運勢:
以往所投入的投資理財方案,無論賺不賺錢皆已看出一些成果,也可能是某項財務計劃到期,可再重啟規劃。部份水瓶座,身邊容易出現對你來說非常有吸引力的人,而讓內心小鹿亂撞!已有對象者,則能和另一半盡情享受甜蜜!

工作與學業:
於學業或是工作內容與進度,事情都是又多又雜又忙亂,心情難免會有不耐煩的感覺,但是無論如何,面對任何工作細節請務必仔細琢磨,謹慎小心,與人溝通互動亦或是在外活動時,並應提防與他人產生言語上的磨擦。

◎雙魚座2月19日~3月20日

整體運勢:
工作事業可獲重要人士提攜,創意工作者能有充沛的靈感,或易有其他好消息出現!尤其要稟持著謙和的態度與他人應對,以經營良好的人際外緣。學生族則應確實掌握學習的進度。此外,外出應多注意交通安全,有任何出遊行程則應事先安排好路線,才不會因為出現某些小問題而覺得掃興。

人際與財運運勢:
與他人互動、聯繫的情形增多,能承蒙多方人士的關照,也易得到錢財或人脈方面的好處,少數人會有支付應繳款項或清理舊債的情形。感情方面,已有對象的人容易和伴侶鬧點小彆扭,不妨多點溝通和體諒,試著輕鬆化解。

工作與學業:
於開發市場、行銷、合作、結盟方面的運勢還不錯,以往已投入耕耘的事務,也有機會在此時看到一些成績,而能夠決定後續分針。此時正處於力求突破格局、實現理想的黃金奮鬥期,努力開創可獲得讓人認同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