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你總是習慣默默承受自己內心的孤獨,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把自己內心的渴望,告訴自己喜歡的人,你的真心話該怎麼讓對方知道呢?!

你的真心話會讓關係更疏離,還是會讓彼此的心意更加靠近,藉由繽紛的繪畫,透析你的淺意識,心誠則靈

 

 

 

選擇【跳舞吧】的朋友

你是一個矛盾的人,有著言行不一的習慣,容易造成朋友們的誤會,習慣衝動表現自己的想法,這樣的你如果心裡有疙瘩,會變得相當彆扭,建議你如果要講真心話,可以相約另一伴接近大自然,在輕鬆沒有負擔的環境下,你的思緒會更自在,這樣成功的機會相對就會提升。

選擇【金魚】的朋友

你擁有許多想法和創意,也擁有相當的勇氣嚐試,樂於將想法落實在現實生活之中,但是,你卻容易在同一時間,想要嚐試不同領域的事物,所以當你想要說出自己真心話時,容易表現得心不在焉,反而會攘人覺得這些真心話是一種笑話,建議你將真心話寫下來,這樣你會有更有條理的表達出自己的想法。

選擇【寂寞星球】的朋友

你是心地善良的人,不喜歡破壞和諧的氣氛,如果你的真心話可能會傷害到別人,你寧可選擇不說,或者產生口是心非的情況,建議你說出自己的真心話,讓你身邊的人認識真正的你,才會有真正的和諧,建議你,坦誠的說出自己所喜愛的人事物吧。你也才能發現真正的自己。

選擇【蕨】的朋友

非常有自我原則的你,對於喜好表現得明顯,對於不喜歡的人事物,會板著一張嚴肅不苟的表情,相對的只要能讓你認同,情況就會有一百八十度的轉變,這樣真誠和人互動的你,往往也容易在人情世故上遍體麟傷,建議講真心話前,先找到和他人互動的平台,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角度、立場不同罷了,別太為難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