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命理大街

你每天都在進步嗎?有些人在逆流而上,有些人順勢修養,每個月都會有一個成就的總結,工作學業、家常婚戀的進度會如何?9月或許會有不少新面孔出現在你的生活圈,而你可能也與新的環境有緣——在自信中尋求突破這種事,你有心理準備了嗎?你能收入囊中的好運有多少呢?就像考前臨時抱佛腳一樣,好運氣壞運氣找上門才想起來運用或躲避已經為時已晚!9月重點天象先後陸續有水星進入天秤座、金星進入處女座、火星進入射手座,對12星座分別有什麼影響?這裡的9月運勢預報,不看你就虧大啦!(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

天秤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讓你頭痛星座:牡羊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魚座
本月開運場所:茶點鋪子

整體運勢:
本月天秤座步調比較趕,掐著時間點安排事情;本月會跟人有不少休閒約定,有些會面十分愉快。上旬,公務上建議早開始,有些事看起來輕而易舉且不佔用時間,但一實際操作就問題多多,人的困擾也在上旬發威,9/5-9/6這兩天你就可能被人惹得不高興,認真追究起來,只是因為芝麻綠豆般的小事;中旬,有人為你取消TA的其他約會,在時間上配合你做事;9/11-9/14得把握時間了結一些公務,但還是要伴隨大量的人際溝通;中旬後,要跟人溝通的事務範圍繼續擴大,公私事同時在進行,要注意:一次處理多重任務的進度不快,可能明顯是在浪費時間;下旬不耐煩的次數多,9/22-9/23,行事是非多,牽涉到人的事越多越麻煩。

愛情運勢:
本月天秤座愛情運的發展不錯,但在9/5-9/6、9/22-9/23這兩個時間可能有低潮。有伴的天秤,動腦筋讓另一半融入到你的社交圈,一致的社交計畫能建立或穩固感情基礎,而本月不用刻意安排也能有自然的時機將TA帶入你的生活,何樂而不為呢?單身的天秤注意了,社交網路不適合開展戀情,如果你從網路走到現實中來,積極與異性面對面地交流,你會發現自己的魅力值比你想像的更高,有人甚至在語言上強烈表示期待與你進行第二次或更多次約會。

財運分析:
本月理財不能偷懶,上半月的消費多,下半月就要看管好錢包。中旬前有幾筆大開支,工作或生活在某一部分有大筆投入,可能是拿去買消耗品;9/11-9/14是比較容易破財的日子;中旬後,漏財稍有減速,但三五不時還會花點小錢。

天蠍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獅子座
讓你頭痛星座:金牛座
本月防範小人:牡羊座
本月開運場所:溫泉酒店

整體運勢:
本月天蠍座記掛的事情多,生活壓力工作壓力撲面而來,有力挽狂瀾的重任,有些事情根本不是為自己做的。上旬,對自己負責是最有實際意義的事,這段時間的生活各方面可能打開新局面,工作及學業有新嘗試,也有為將來很長一段時間的計畫做準備的意思;9/1-9/2忙中抽空做幾件計畫外的事;9/5-9/7會為做事出門;10日前,工作學業上有些進展;月中天蠍座富有人格魅力,雖然還是履行分內的職責,但還是能給人意外的好感,容易吸引很好的人脈,對事業發展有利;11-14日閒逛至好玩的地方,心情挺不錯;19-22日,聚會好心情成倍增長,可能會嘗試去不常去的地方消遣;22-23這兩天,不可監控的意外使運勢下行,心情指數也應聲下降,工作及學業上,建議從一般難度的事務入手。

愛情運勢:
本月天蠍座戀愛狀態還不錯。有伴的天蠍,與另一半是拆都拆不開的緣分,本來令人羡慕,但本月你與愛人易冷戰,且真正結束冷戰是很難完成的任務,此外,本月你對另一半沒有交代清楚的事會很介意,比如TA在某個休息日自己獨自去參加了什麼活動之類的,介意程度超乎你的想像;單身的你,被三三兩兩的桃花圍繞,有樂趣卻不值得太費心思,月中後外出約會的頻率可能突然走高,有外形條件好和其他單一硬體好的異性出現。

財運分析:
本月天蠍座臨時起意的開銷不少,多半是買東西;13日後有大筆開銷。省錢的訣竅很簡單:外出忍住花錢的念頭,實在對自己沒信心的話,試著不帶大量現金、信用卡出門,帶點必要的車資、餐費就行,並且注意在外出時,一切行程從簡。

 

射手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處女座
讓你頭痛星座:雙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金牛座
本月開運場所:游泳館

整體運勢:
本月射手座為一些事頗為用心,出門時會作息不正常,要小心身體微恙。上旬,工作上為實現升遷的目標而全身心地投入,堅持這種不懈的努力,放穩心態,很快就能看到好結果;9/8-9/10這幾天,有事或狀況要重點盯一下;中旬前的射手,大多停留在犯懶的狀態,從中旬開始,必須調整至積極。中旬前後,重要的學術旅行,對職業發展大有裨益,這段時間在學習及工作上的安排多了起來,9/16-9/17會接連發生一些事;中旬後,嘗試在工作及娛樂之間建立明確的界限,嚴格完成工作表上的內容,避免拖遝誤事;下旬,不自主地加快做事的速度,對工作學業是好事;有些重要事務的進程讓你不得不在其他方面做出犧牲,不過時間會把更多的回報帶給你。

愛情運勢:
本月射手座的生活重點不是愛情。有伴的射手,外出活動,對異性的見識更多,在頭腦清醒的情況下能對另一半保持忠貞,反之容易尋求刺激,最終惹禍上身!有伴的你,嘗試在這個月安排幾次只屬於你與愛人的活動,即使只是在家一起做家務之類的也好,都是鞏固兩人關係的好方法,單身者能入不少異性的眼,引來不少試探性的關注,但卻無法因此虜獲心儀之人的心,而沒目標的單身射手,本月你與人在觀念上有很多不和,談戀愛太有自己的主張,一般人沒辦法降住你。

財運分析:
本月有大筆的開銷,結合上個月乃至上上月的開銷,本月就顯得財勢不好。9/6前琢磨花錢的事,因為金額不小,可能家中有採買大事,若發生在學業或工作上,花錢需要一次性到位;9/20-9/21也是個花錢的點,支出同樣不少。

魔羯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秤座
讓你頭痛星座:巨蟹座
本月防範小人:雙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商業街

整體運勢:
本月魔羯座看到的、去到的、心裡所想的,大多因為新事物的發生出現。上旬,工作學業或迎來收益期,新開端的困窘也難避免,超水準付出心力,雖然形勢尚好,但必要的時候還得接受暫時的失敗。9/1-9/2會跟人講一件事,細節上要推敲幾次;5日左右,特地出門處理事情;月中,保持可觀的想法,在旁人的佐助下步入事業或學業的正軌,之前商討的事情在這段時間有實質的進展,比較不好的地方是:你會“跑”得很累,不僅是因為行程的密集安排,還因為跟各種人際打交道;下旬,忙於開展新的計畫之前先結束手中的事情,注重採納、尊重前輩的意見,你會得到非常有用的建議;換工作地點或工作方式在這段時間有利有弊,說白了無非是適應與學習的問題。

愛情運勢:
本月魔羯座在愛情上略失方寸,可能無戰績。有伴魔羯在本月有一段無風浪的婚戀生活,對比熱戀期顯得索然無味,有些人或許能毫不在意地習慣,而有些人則會失去感情的平衡,跟別人出門就興致高漲,跟另一半在一起時,不是對TA意見多多,就是甘當空氣;單身的魔羯,某些意外事件令你處於混亂的感情生活,一些單身魔羯對心愛之人有征服欲,會不斷地去逼近TA,結果有很多次遭到拒絕;中旬後還是有些戀愛福利,有聚會讓你與桃花搭上線。

財運分析:
本月魔羯座的財勢不高,且有持續消費的跡象。上半月在吃喝、購買生活用品上有較頻繁的支出,雖然為改善生活環境的付出是一項不浪費的投資,但難免有名不副實的支出混雜其中;下半月的吃吃喝喝與上半月的不同在於:多半是跟人一起分享,支出會更加難以控制。

 

寶瓶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天蠍座
讓你頭痛星座:獅子座
本月防範小人:巨蟹座
本月開運場:健身房

整體運勢:
本月寶瓶座有出門運;與人有不大友善的來往,工作上容易被牽扯到同行間的權利衝突中,走出困境的方法是堅定立場並友善待人。上旬是為了未來努力的時期,前前後後為了一個目的花去大量時間,會認識到自己的潛力及局限性,要找捷徑快速成長起來;1-2這兩天在工作上有盤算的事;5-7日可能因為人的緣由感到困擾,而隨後的9-10這兩天與人相處的心境則大不一樣;中旬適合重拾之前疏於聯繫的重要關係,工作關係或個人私交將成為接下來人脈經營的重點;9/11-9/17跑幾個地方了結一些事,時間表上有空檔;9/22-9/23這兩天有個地方要特別去一下;9/26到月底,多次跟人講事情,或是談論你與別人有關的、合夥的事情,過程不輕鬆。

愛情運勢:
本月寶瓶座的愛情是晴天多陰天少。有伴的寶瓶,上半月能驅散之前的誤會,需要注意的是,求和時效有限,而且在5-7日不利與人來往,建議寶瓶們儘快行動並避開情緒不好的這幾天,月中之後,寶瓶可能會對另一半“求關注”或是“被求關注”,這暗示你與TA的相處時間有點少了,該引起你的重視了;單身的寶瓶,本月可能會經歷意外的邂逅,環境及氛圍起決定性作用,因此確定意中人的可能性很大!若說有什麼會嚴重影響你與異性相處,那就很可能是親友的麻煩事了。

財運分析:
本月寶瓶座對物質的需求不大,但生活條件需要改善,維持人脈更需要時間加金錢的付出,慢慢有“小財不出,大財難進”的認識。中旬前有一次讓錢包損失嚴重的開支,對待那個錢還不能小氣;中旬後有特別的交通費,跟親朋好友也不時聚聚。

雙魚座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工作指數:★★★★★★☆☆☆☆
愛情指數:★★★★★★☆☆☆☆
財運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射手座
讓你頭痛星座:處女座
本月防範小人:獅子座
本月開運場所:鮮花店

整體運勢:
本月雙魚心事多,不善言表,常是自己煎熬的狀態。上半月的日子相對清閒,即使如此,還是有免不了的臨時趕工,工作和學業上較常見;9/3-9/5會耐著性子做某件事;月中以前比較容易迎來職業上、學業上的改善期,但有些情況得先預見到:人際不快不會造成進度的延誤,但會打擊你的積極性;11-14日做完你認為該做的,會有一段舒適的休閒時間;中旬後的時間會越來越緊張,要甘心為一些事付出,特別建議:別輕易走捷徑,特別是採取鑽規章制度的空子來走捷徑,一經發現你就會付出很大的代價;9/20-9/21在公務上有正面突破,可能會去向人彙報你的業績,提醒你不能把話說得太滿;22-23這兩天有跟人聚會的情況,氣氛不錯;26-28這個週末,可能發生無奈、影響心情的事。

愛情運勢:
本月雙魚座的愛情分尚可令人心安。有伴的雙魚,一次沒有精心安排的經歷讓你與另一半找回失去已久的激情,這種好事容易出現在上半月空閒時分,而在下半月,雙魚忙於自己其他的生活,約會時有擺脫不了的擔憂、煩躁情緒,另一半受你的影響會很大;單身的雙魚朋友,一見鍾情可能會突然降臨你的生活,這種幾率是上半月高於下半月。對追愛中的雙魚有兩點建議:選擇約會場所時,避開嘈雜、邋遢的地方;不要一次性將你的真實個性暴露。

財運分析:
本月雙魚座的消費雖然不集中,但總是不少花錢,不信就在月底算算帳吧。本月有些開支你是事先就知曉的,在財務上有準備,但也有你沒料想到的開支,可能會臨時找人借錢過渡一下(記得儘快還),重點花錢的日子:9/11-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